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8 17: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真冷 休假還是在家玩聖耀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5-12-18 17: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又破產了哈哈...
好後悔呀....
買了ㄧ些不該買的東西= =
發表於 2015-12-18 17:5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找朋友打副本好了
把昨天沒打到的打完
發表於 2015-12-18 17:5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
期待的副本又延期了!
再等吧~
想要寵物!
發表於 2015-12-18 17:52: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様
又到了周末
開始打一輪副本賺PP囉~~
發表於 2015-12-18 17: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把倉庫的裝備拿出來湊一套裝備
發現還是沒辦法無詠QQ
只能再繼續湊看看了
發表於 2015-12-18 17: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副本了都沒人開~"~
好吧就刷一下冰封吧~
冷冷的天氣刷著步會掉卡的冰封嗚嗚
發表於 2015-12-18 17:5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要來吃晚餐了。
希望吃飽後能跟上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2-18 17: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上不知道有沒動囉  骨頭都快鬆掉了沒有團可以打  
發表於 2015-12-18 17: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去用了一把章魚斧~卡也插好了
但是後來發現效益好像還好~~
所以我又把它賣了!囧~~
現在每天至少要打兩輪副本~
祝我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2-18 18: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下班拉!!!!!
晚上回去之後就可以好好的玩聖耀了
明天放假!!!萬歲.....
發表於 2015-12-18 18: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王卡都不找我
只好打副本賺p點
不然下顆轉蛋上架會沒錢可以轉阿
發表於 2015-12-18 18: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咒術裝搞好了.....這樣無聊可以打打卡幣跟材料~_~ 不然都掛著沒事做 好閒.....
發表於 2015-12-18 18: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忙到沒時間根副本賺錢 ((哭
好玩的私服喔~  推廣個
發表於 2015-12-18 18:0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延期了 最近好像都常常延期副本欸

看來真的很忙的樣子

不然說好的時間都都一直延後 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5-12-18 18: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今天更冷了喔
按推砲都會按到卡住了XDD
發表於 2015-12-18 18: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恩...
1次而已...
秒殺...
瞬間完成...
發表於 2015-12-18 18: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嚕
今天是小周末
晚上應該很多團吧
找個團來刷刷吧!!
發表於 2015-12-18 18: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心情真悶~
看看明天能否發到薪資
來打打副本轉移心情吧
發表於 2015-12-18 18:25: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每天一輪副本賺P點慢慢賺積分~
總有一天會滿2萬跟很多P點的
發表於 2015-12-18 18:38:5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好像又偷偷(?)的換了名稱了!!
看了名稱就會莫名得想轉他阿!!!
發表於 2015-12-18 18: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負債中!!只好努力賺P搞裝
努力打副本打管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2-18 18: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該上線了勒!!

想收張尹龍卡來玩玩看@@

不然忍者打好慢唷!!
發表於 2015-12-18 18: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依舊好冷~~
只好待在溫暖的家玩著熱鬧的RO~
發表於 2015-12-18 18: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就要回溫了
手指也不再僵硬了
開始刷道館副本開寶箱囉~
發表於 2015-12-18 19: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要塞快16000拉
趕快達成
再來目標20000
GOGOGO
發表於 2015-12-18 19: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下班拉  打到館去囉XD 先把晚餐搞定!!!
發表於 2015-12-18 19: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轉蛋已經又換一個名字了~真期待到底轉蛋內容啥時出來?!
發表於 2015-12-18 19:3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假日了

大家準備又要開團囉~~

冷冷的動動手
發表於 2015-12-18 19: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一倫副本~~
我想要藥水阿...
給我上廣!
發表於 2015-12-18 19: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來打打材料做做料理 補充一下.....最近吃好大 都沒補充~_~ 快吃完了 趕快來打
發表於 2015-12-18 19:4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無意間用完了
這下有的打材料了
都用的好快哦
發表於 2015-12-18 19: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還不開新副本跟轉蛋XD
趁假日快更新吧~
順便銜接禮拜日活動
看來有得玩了XDD
發表於 2015-12-18 19:49:22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 新副本跟新轉蛋同時上架
好期待明天的更新喔
晚上快點來賺錢錢 準備明天火拼
發表於 2015-12-18 19: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誇張感覺卡必現在好好抽唷
難道我也要開始打卡斃了嗎
但是感覺號無聊唷
發表於 2015-12-18 19: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冷地,
待在家裡打打RO
有益心靈健康
發表於 2015-12-18 19: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emo 於 2015-12-18 19:59 編輯

怎麼覺得好冷 手指頭都冰冰的了
等等打副本按技能一定卡卡的
發表於 2015-12-18 20: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遊戲更新耶~聖誕節活動
真是期待
發表於 2015-12-18 20: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開了商魂~~

把倉庫放很久的頭拿去合了~

竟然成功~~看來又有零用錢可以用了XDD
發表於 2015-12-18 20: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周末時分拉!!!
這次換成要拼命打副本了
葆箱我來拉
發表於 2015-12-18 20: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更新啦 好像有新副本
真是期待啊 不知到好不好玩
終於可以狂轉轉蛋啊
發表於 2015-12-18 20:3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延後哩
不知道新轉蛋內容物是甚麼
好奇唷
發表於 2015-12-18 20:34:46 | 顯示全部樓層
蘿教皇副本還是沒有,雖然也不奇怪了XD
可是還是很想趕快摸摸教皇阿
發表於 2015-12-18 20:37: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竟然沒人開道館耶
平常這時間都好多團的
大家都去做啥了呢ˊˋ
發表於 2015-12-18 20: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現在東西又好難賣RRR
大加快來加入拉
這樣比較好脫手(誤
發表於 2015-12-18 20: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要湊齊搂 我可愛的基因準備復活了 YA XD
發表於 2015-12-18 20:4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轉蛋要出了
超令人期待的拉!!!
不知道會有什魔神裝~
發表於 2015-12-18 20:48:24 | 顯示全部樓層
老手回鍋變多
人多熱鬧多 伺服器也要擴充囉
繼續賺錢去
發表於 2015-12-18 20: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密碼好難中獎啊
每次都是進去幫人家砍數字
重來沒得過獎 不懂那種爽感啊
發表於 2015-12-18 20: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忙到沒時間根副本賺錢 ((哭
好玩的私服喔~  推廣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1:18 , Processed in 0.10891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