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7 20:5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我找到新的目標了
努力存錢 !!!!!!
目標還遠咧 O______Q
發表於 2015-12-17 21: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重新存錢囉
希望這個禮拜出的活動還是魔Q  XDD
發表於 2015-12-17 21: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5-12-17 21: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冷死啦!!!!!
快點來打副本動一動身體!!!!
我要上廣!!!!!
發表於 2015-12-17 21: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好累人ㄛ...
上課都好晚ˇˇ
希望有更久的時間可以玩~
發表於 2015-12-17 21: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7 21: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附魔時空戰靴花了 好多猴果跟魔力
把我車車裡面的 存貨掃盪一空
看來要多打點寶箱來補貨啦
發表於 2015-12-17 21: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新轉蛋了
我也滿期待的
可是要存P點阿


發表於 2015-12-17 21: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打手 只好開主教去打世界王 幫大家解解狀態也是不錯A_A
發表於 2015-12-17 21: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魔劍派卡片了
轉蛋又轉出數個朱雀
他們真的很好運
希望很快可以到我
發表於 2015-12-17 21: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有新副本.新轉蛋.還有聖誕節活動!!!!
期待明天更新~~~
發表於 2015-12-17 21:2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了一輪副本
都開到支票
OMG  有沒有這麼雖
發表於 2015-12-17 21:30: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唷~上線玩玩小遊戲就好了ˊˋ
冷到不想刷本了..
發表於 2015-12-17 21: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劍很大方
不停派名片
可惜到現在還不能上遊戲
希望 GM 可以很快解決問題
發表於 2015-12-17 21: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5-12-17 21: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是沒人出價了 兩千P比我想像高了一些

早日賣出早日清閒啊= =

沒事野團噴啥王卡呢 真是炒雞討厭...
發表於 2015-12-17 21:3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好冷阿!!!
下班回家後只適合呆在家跟朋友在線上玩!!!
發表於 2015-12-17 21:4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朱雀還未附到特I
真的好傷猴果
前後加起來也附了1千多個
真是悶
發表於 2015-12-17 21: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世界亡2百多分
差一些就可以抽獎RRR
真希望能抽到炫彩武器卷
發表於 2015-12-17 21:4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 好讓明天可以抽轉蛋

加油  可惜我的翅膀還是沒有名六

討厭辣
發表於 2015-12-17 21:55: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一輪團組好久
不知道有沒有固定輔職跟強打能組
發表於 2015-12-17 21: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科轉蛋不知道有甚麼東西~~
等GM公告了A_A
希望有需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2-17 22: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卡幣  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2-17 22: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人抽到達納托斯之劍了
好像沒有很難抽呢
可是我都抽不到XDD
發表於 2015-12-17 22: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家運氣不錯
噴了好幾張魔劍
如果可以分些好運給我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2-17 22: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開啦
有些普通裝備的新手也可以打
重點是王卡
價值都很不錯
等等趕快來打XDD~~
發表於 2015-12-17 22:0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輪副本!
都沒開到什麼!!
還是穩穩賺錢好了...
發表於 2015-12-17 22: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ㄧ小時能打好多小本ㄛ0.0
希望能噴卡卡~~~
加油!!!!!!!!
發表於 2015-12-17 22: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找到新的目標了
努力存錢 !!!!!!
目標還遠咧 O______Q
發表於 2015-12-17 22: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大家都在賣東西~

收東西的人好少阿~

可能是在為新轉蛋在存P了!!!!
發表於 2015-12-17 22: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想不開把庫存的祝武都拼下去
結果虛弱的深紅只衝到+16
不知道好不好用呢 真期待啊
發表於 2015-12-17 22: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明天副本正午會不會開成阿
真希望會開放~
也超期待人行轉蛋
發表於 2015-12-17 22: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恩..
終於可以連了...
趕快聖2次...
衝阿...
發表於 2015-12-17 22:3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110囉~
鑽點零用錢花花 ><
順便開閃極~~
發表於 2015-12-17 22: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打要賽打到獨角獸寶寶
哈哈
希望能一直上廣下去
加油哦
發表於 2015-12-17 22: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無聊來弄隻咒術 打打材料卡幣 消遣一下好了.... 還差幾件裝備就搞定了A_A  希望快點弄好無聊去打打
發表於 2015-12-17 22: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開始期待新轉蛋的公佈
這期轉蛋會有爆炸性的登場嗎
一起來玩聖耀 你就知道囉~
發表於 2015-12-17 22:5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的好快
又要休息了
明天下班完再玩吧
發表於 2015-12-17 22: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還蠻痛的耶
機匠真的有點OP
希望把它弄起來
發表於 2015-12-17 22:5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換成G因就能輕鬆單刷一堆關卡了
感覺之前的努力有點尷尬 囧
發表於 2015-12-17 23: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世界王根本沒法打阿
一靠近就LAG到死
不知道其他人都是怎麼打的
發表於 2015-12-17 23: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7 23: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都不噴卡~~哪時候才會噴奇爾卡阿
發表於 2015-12-17 23: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外面好冷阿有冬天的感覺了
在外面運動好冷就算慢跑還是
沒有熱的感覺還是趕快來玩聖耀好了~
發表於 2015-12-17 23: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裝還要收
到底何時才能上遊戲
已經等了2星期了
GM 辛苦你努力處理
發表於 2015-12-17 23: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十多場副本
都沒開到好東西
還要努力賺P收頭飾
發表於 2015-12-17 23: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甚麼時候才可以正常時間下班
最近每天根本都在加班
晚上回到家又累死
哪有時間玩好玩的聖耀
該死的老闆
發表於 2015-12-17 23: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人形轉蛋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期待的裝備或玩具呢 快點推出吧
發表於 2015-12-17 23: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存箱子有沒有比較會開到寶
最近來存個箱子好了~~
發表於 2015-12-17 23: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不打世界王了,
感覺好像沒甚麼差,
不過好LAG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2:33 , Processed in 0.11388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