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7 15:2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一堆閃擊莊賣不掉  偏偏又要賣那麼高
發表於 2015-12-17 15:3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的天氣越來越冷了
好想趕快回到家裡玩聖耀喔
等待新副本的實裝
發表於 2015-12-17 15: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團居然噴了狂槍卡
意外賺到一點錢
要是噴是時館有多好
發表於 2015-12-17 15:56: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人要賣八尾了
要趕快存錢跟他收了ˊˋ
衝阿~~~ 努力變強
發表於 2015-12-17 15: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YA 把一些裝備賣出了!!
這樣就可以在收裝備了><
希望可以把傷害提上去
發表於 2015-12-17 16: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搞不懂該怎麼配裝
看來要好好研究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2-17 16:34:31 | 顯示全部樓層
瘋狂打副本賺積分
希望能快點達成目標
發表於 2015-12-17 16: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冷颼颼的天 宅在家玩RO                                                                        
發表於 2015-12-17 16:4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課囉!!
上限打屁聊天!!

跟跟副本阿
大家趕快上限R
發表於 2015-12-17 16: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一輪副本打完就沒事情幹了好無聊阿
等待明天實裝的心副本等好久了~
發表於 2015-12-17 16:5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颼颼啊~
晚點來打材料好了,最近都在跟副本
都忘記去打材料..
發表於 2015-12-17 17: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蠻多人抽中達納托斯之劍
不曉得測試結果會是如何
不過一把上看3-4千P有點貴阿
發表於 2015-12-17 17: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看來出門都要全副武裝了,保暖物品全上R
發表於 2015-12-17 17: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大家都要休戰一陣子了  剩下一團超猛的  都不累耶~~
發表於 2015-12-17 17: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歡樂的巨醬要開課哩

可以打的打一打要出門囉
發表於 2015-12-17 17: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忙喔
昨天沒睡
今天上課一直睡覺XDD
發表於 2015-12-17 17:40:0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 副本  聖誕節活動 一起更新XD希望可以多收集一點都西
發表於 2015-12-17 17: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強化弓賣掉後就能收八尾了!!!
衝阿~~~~~~~
變強跟道館拉~~~~~~~~~~
發表於 2015-12-17 17: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冷死了拉

要窩著棉被玩了拉
冷颼颼
發表於 2015-12-17 17: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改玩基因了,刀盧太麻煩了xd
然後這天氣也太冷了,已經快要冷炸拉
發表於 2015-12-17 17: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越來越冷了!!!
等等下班後就可以上線玩聖耀了
來打打道館或是副本都是不錯的選擇
發表於 2015-12-17 18: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跟到剛剛的伊倫副本好可惜~晚點再來跟跟看摟!

希望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7 18: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啊 賺錢點每個地方都有人
其他地方根本賺不到甚麼錢
為甚麼不讓怪多的地方改多一點呢...
發表於 2015-12-17 18: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錢錢
才能賣買需要的武器裝備
發表於 2015-12-17 18: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雙真的好難復魔
一值失敗 ><
好希望可以把失敗拿掉
求改變阿~
發表於 2015-12-17 18: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冷颼颼~~~~~~~~~要注意保暖唷~~~~~~~~~~~~~~~~
發表於 2015-12-17 18: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副本都好卡唷!
真希望趕快改善...
現在世界王根本都接近不暸...
發表於 2015-12-17 18: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東西..卻好多奸商唷= ="
出的價格比市價貴好多
這樣我根本買不下手
發表於 2015-12-17 18: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轉蛋的資訊何時出來

還蠻想知道的說!!!!!

希望不會在延期囉
發表於 2015-12-17 18: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因為工作特別多
可能晚上會玩的比較少
朋友們 加油黑
發表於 2015-12-17 18: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吃飽了卻想有濃濃的睡意zZ
休息一下等等再來拼材料oAo/
發表於 2015-12-17 18:5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3顆火焰轉淡
抽到瘋72 很開心
賣出去 賺錢前
發表於 2015-12-17 18: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副本團
有比較多了欸
反而道管很少
發表於 2015-12-17 19: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又要去打牌啦
古城地獄又要在加一天了
不知道禮拜日活動是啥
發表於 2015-12-17 19: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好懶得打副本喔.....也沒有一輪給我打 好無聊哦哦哦
發表於 2015-12-17 19: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離幽闇卡   還差一點

感覺 好像已經快收不太到了
發表於 2015-12-17 19: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回家跟完兩場巨人醬油
結果沒上廣ˊˋ
好缺錢阿
想打110
發表於 2015-12-17 19: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看看有沒有副本能打~~~努力賺錢前囉
發表於 2015-12-17 19: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哩勒~
今天比昨天更冷!!
晚上沒事還是少出去為妙!!!!
大家記得穿暖一點壓!!!
發表於 2015-12-17 19: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練寵物~
不知道從1等練到99等會怎樣?
永久不掉親密度嗎
發表於 2015-12-17 19: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考完了!!

今天能上線玩一下了XDD

希望能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2-17 19: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職業已經練好瞜
沒想到比我想像的還痛
再來就是實用度的問題
發表於 2015-12-17 19:5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什麼團~~
不知到要幹麻
有點小無聊
發表於 2015-12-17 19:5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太冷了
跟90F道館手僵到按不快QQ
發表於 2015-12-17 19: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冷到沒刷副本的動力AA  今天懶懶的過一天好了 等明天在開始刷
發表於 2015-12-17 20: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什麼再打
冰封或是小副本
找時間來打囉
發表於 2015-12-17 20: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常打副本
真想要正常下班呀
或給我好運~讓我打到我想要的卡
發表於 2015-12-17 20: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單刷生命塔
好累RRR
花了45分鐘
哈哈哈
我要陳舊ㄚㄚㄚ
發表於 2015-12-17 20: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更新新轉蛋了~

這次不知道有沒有好裝~~

有的話就要努力賺P了!!!!
發表於 2015-12-17 20: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奇有些人 公會是叫什麼
稱號 上將

那是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3:33 , Processed in 0.10568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