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7 23: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亡靈石和亡靈幣都好貴阿
多打點...不然那價錢收不起....
發表於 2015-12-17 23: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2輸一大輪副本都沒上廣
便準備去刷冰封
身剛刷完第一場
公會的朋友又開一大輪副本
最後刷了一共7場一大輪
結果都是一個廣也沒上
發表於 2015-12-17 23:3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耶..
今天最後一次...
結束...
這回何...
發表於 2015-12-17 23: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只差最後兩件裝備 我的G就要復活了 ><
努力收阿~~~~~~~
發表於 2015-12-17 23: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今天魔劍72龜王大神全部都出卡
怎麼可能阿
難道不能說謊嘛
發表於 2015-12-17 23:38: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連刷副本囉~~
好想快點把積分沖頂喔ˊˋ
發表於 2015-12-17 23: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龜王卡已經收超久的 都收不到
搶王又搶不贏 那些高手
怎麼收張卡片這麼辛苦啊
發表於 2015-12-17 23: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打打材料就準備睡覺囉!!!!
只剩幾個就達成目標了!!
加油~~~
發表於 2015-12-17 23:56:4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輕鬆開箱
就有人開到無限呢0.0
運氣真好~~
發表於 2015-12-18 00: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的固定行程就是打中央根冰封副本~~~
希望能早日噴張王卡來阿~
發表於 2015-12-18 00: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努力打副本
看看可否趕快存錢買到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2-18 00: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
期待轉蛋跟活動小本啊!!
發表於 2015-12-18 00: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好冷啊,動都不
想動了,希望明天可以照
預定的更新啊
發表於 2015-12-18 00: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可以休假了~~
希望多點人上線
大家一起打道館啦~~
不然平日人好少啊
發表於 2015-12-18 00: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有改版公告
突然又刪文
害握高興一下
發表於 2015-12-18 00: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GOGO
沒加倍了
該努力敦嚕
基爾魔劍我來嚕

發表於 2015-12-18 00: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了一堆箱子
結果沒中啥東西
有點傻眼.....
發表於 2015-12-18 00: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阿!
玩聖耀玩到手都凍僵了~
可是讓人欲罷不能阿!!
總是有想打完的副本在等著我阿~~
發表於 2015-12-18 00: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心轉蛋資訊~
不知甚麼時候才會公布
希望不會延期
發表於 2015-12-18 00:37:25 | 顯示全部樓層
甚麼時候才可以正常上遊行
每天都在等GM在處理
希望可以快些能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2-18 00: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說箱子存起來一起開
會較易開到好東西
希望可以存到100個再開
發表於 2015-12-18 00:4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管明天活動是甚麼都不關我的事情
一定是老手專用的活動
我還是乖乖打卡幣賺錢來的好
發表於 2015-12-18 00:5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卡的~~~天氣又好冷ORZ 還是跟朋友打了六場冰深 依舊沒上廣 好久都沒開過好東西了ˊˋ
發表於 2015-12-18 00: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用基因打道館
感覺有點戳戳的
需要訓練XD
發表於 2015-12-18 01: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八尾了
好爽喔
剛好打到無線垂
超極爽的拉!!
發表於 2015-12-18 01: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超級冷阿,打個副本手超級冰
控制變得好不順手,快快回溫巴~明天更新可以打新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2-18 01: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哭哭~結果只有一次QAQ
今天天氣依然超冷~
大家記得 聖耀之餘 要做好保暖唷
聖耀最近都沒再噴王卡
不只冰封 野生也一樣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發表於 2015-12-18 01: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最後一天了~接下來放假可以刷刷本了!!
晚了~該來睡了
發表於 2015-12-18 01: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副本積分都快4千了
終於能用成就了XDDD
發表於 2015-12-18 01:3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GOGO
沒加倍了
該努力敦嚕
基爾魔劍我來嚕
發表於 2015-12-18 01:36: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感覺大家都沒什麼動力打本了
還是早點休息等溫暖點再打了
發表於 2015-12-18 01: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過了沒東西的一天,
希望趕快出自己想要的物品阿,
打那麼多天了,該給點賞賜了吧。
發表於 2015-12-18 01: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持續發懶狀態,只想刷刷
只花幾分鐘的小副本,然後
就繼續掛著發呆XD
發表於 2015-12-18 01:46:49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8 01: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來玩個躲貓貓
期待明天的更新
希望能順利完成更新~
發表於 2015-12-18 01: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斷努力的打卡幣  一直賺pp!~~~~~~~~~~~~~
發表於 2015-12-18 02:0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空就要爬爬生命塔啦~G頭在等我><
希望能掉個就可以省下不少囉!!
發表於 2015-12-18 02: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
連上線打遊戲都寒了
希望回溫能讓我沸騰起來
發表於 2015-12-18 02: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阿但是半夜才有點賺錢
只好讓自己累一點半夜打賺錢了
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發表於 2015-12-18 02:19:0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裝備差不多弄好了呢...但目前還缺主要最貴那幾張 希望運氣好一點讓我賺點錢吧
發表於 2015-12-18 02:48: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好久的新副本跟新轉蛋要出了
期待維修了
發表於 2015-12-18 03: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開箱運阿~~~還是乖乖存錢買裝囉XD
有廣就當賺到了!!
發表於 2015-12-18 03: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會開心的聊天 真好阿!~~~~~~~~~~~~~~
發表於 2015-12-18 03:4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一下野王的魔劍 看他會不會噴張卡片讓我省一筆好了
發表於 2015-12-18 04: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小遊戲好多人玩
終極密碼50人...真的超多的
可見禮物真的很吸引人
發表於 2015-12-18 04: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突然睡不著就做了
好久沒做的連刷古城,看
能不能再來噴一張醒達出來
發表於 2015-12-18 04: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把給別人的裝備拿回來了~
還有今天要出新轉蛋了不知道會是什麼~~
發表於 2015-12-18 05: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出門都沒啥打到一輪

晚上在來好好開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2-18 05: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12月19日遊戲更新內容
一.正午的弦月副本實裝
二.修正深紅之矛無法升級炫彩武器問題
三.光與暗轉蛋Ⅱ下架,人形轉蛋上架
四.聖誕節活動開始

期待已久的副本~跟新轉蛋還有活動要開始瞜!!!
發表於 2015-12-18 06: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兩場生命塔都遇到基因
可是就是沒噴頭q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2:35 , Processed in 0.08229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