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8 21: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繼續 要塞 巨人
努力刷成就分數
快畢業了 加油
發表於 2015-12-18 21: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新轉蛋出來了
看一下內容物...
這次的有點猛唷A_A
發表於 2015-12-18 21:02: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無聊了刷了200多張卡幣

倉庫有2000多張了

要賣還是要轉呢= =
發表於 2015-12-18 21: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假了
可以好好刷副本
等等要先刷一大倫
發表於 2015-12-18 21:10:2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樣子最近GM很忙唷

時間上都一直延遲

辛苦囉
發表於 2015-12-18 21: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一倫副本了~~
剛剛都沒人開!!!
趕快刷刷
發表於 2015-12-18 21:1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生命還不錯欸

開到 妖術頭 和法師魂

可惜沒有陣亡斗
發表於 2015-12-18 21: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新轉蛋出拉
這名子好新穎阿XD
希望裡面道具能有用=\\\\=
發表於 2015-12-18 21: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到週末了
趁假日兩天時間比較多
趕快多賺一點錢換裝
發表於 2015-12-18 21:2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睡覺吧
明天還是上班
感覺好累呀
有點懶懶的
發表於 2015-12-18 21: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私服很用心在經營喔
歡迎各位玩家 趕緊來一起玩
共同創造良好的遊戲環境
發表於 2015-12-18 21: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上線就看到狼王卡了 有志者事竟成XDDDD
發表於 2015-12-18 21: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錢買聖潔
期待明天的新轉蛋
發表於 2015-12-18 21: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出來了
有幾個想要的東西希望能抽到~
發表於 2015-12-18 21: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說完好久沒噴卡~

冰封馬上給了張貝斯波XDD

看來它聽到我的願望了!!!
發表於 2015-12-18 21:4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天氣
也冷的太誇張了吧
晚點來去跟團了~~~
發表於 2015-12-18 22: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有跟鳥頭一樣功能的東西
而且東西有的好可愛阿
好想怒轉ˊˋ
發表於 2015-12-18 22: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有人噴72了
好幸運呀~~~
下次換我了!!
發表於 2015-12-18 22: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就是要啟動道館地獄
一輪刷過就好 寶箱都是浮雲
該好好來刷道館啦~~~
發表於 2015-12-18 22: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一大輪又是順順的打完了

差3000就可以買渡渡鳥了~
發表於 2015-12-18 22: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假日的FU

轉蛋資訊出來了耶~

心鳥頭要出來了哈
發表於 2015-12-18 22: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個遊戲 我認識了一位女孩

不知不覺 我卻已經非常的在乎她了

不管有沒有希望  認識了她  是我在網路上最大的收穫
發表於 2015-12-18 22: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假日!!
都是很努力的在聖耀拼上廣!!
但王始終都不噴卡給我!!
我的運氣到哪去了!!
快噴張來吧
發表於 2015-12-18 22: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世界王都超LAG
好難打~
希望可以改善
發表於 2015-12-18 22: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僕人的服裝好像還滿不錯的
不知道多少錢QQ
發表於 2015-12-18 22: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上廣
出現拉
無限郎中魚打到了
現在還需要無限凱美拉
發表於 2015-12-18 22:3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5-12-18 22: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cosplay轉蛋的髮絲好強!!!
可是我完全找不到根cosplay的相關性....
發表於 2015-12-18 22: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努力打冰封囉 希望可以打到魔劍
剛剛有人打到72卡了 好羨慕喔
今天可以熬夜拼聖耀囉
發表於 2015-12-18 22:39:2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出來囉!!!!!!!!!!!!!!!!!!
有一個很像度度鳥的頭飾!!
不過是AP角色用的!!!似乎還不錯~
發表於 2015-12-18 22: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還是打110到管比較賺欸

努力賺錢 把之前花的都補回來

加油!!
發表於 2015-12-18 22:4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新轉蛋~cosplayˋ轉蛋~
準備上線抽幾顆試試手氣囉~
發表於 2015-12-18 22: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新副本
假日要到了 又要爆肝了
發表於 2015-12-18 22: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大家都搶得好激烈阿!!!!
所以感覺前面幾明的人都好厲害......
發表於 2015-12-18 22:55:1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8 22: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復本打好久...
原地都用光了...
有點難打說
發表於 2015-12-18 23: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大家努力賺錢阿
有轉蛋要出來吃錢了
這次有不錯的看的頭飾可以拼唷
發表於 2015-12-18 23: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明年會有新的神裝
超級期待啊~~
不過我應該沒那個錢可以搞
看看神裝也爽啦XDD
發表於 2015-12-18 23: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翅膀啦
滿好看得
又要一陣瘋狂了
發表於 2015-12-18 23: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本了~~
今天來回味一下
沒想到就上廣了哈哈
發表於 2015-12-18 23: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好像要出新翅膀了

不知道功能如何XD

應該又一堆人瘋狂轉了...
發表於 2015-12-18 23: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亡靈石亡靈幣都像漲價了
看來附魔成本又要增加了
要不要收一個現成的
不要跳進附魔的坑洞
發表於 2015-12-18 23:33: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新轉蛋出來了
魔攻版肚肚鳥感覺好猛XD
看來有很多人要來妖術單刷生命塔拉~
發表於 2015-12-18 23: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煩死了
附魔就是副不到想要的
有什麼毛病啊
發表於 2015-12-18 23: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星期都沒上遊戲賺P
希望可以快些找到新的方法
可以支援海外玩家
發表於 2015-12-18 23: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開主教幫大家放狀態 也是蠻有成就感的 但一直被秒殺XD
發表於 2015-12-19 00: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冷了好幾天今天終於開工一下了~
希望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2-19 00: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12月底波利輪盤有新的動態翅膀耶~
但是沒有波利幣,只能看著別人抽了~
發表於 2015-12-19 00: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衝了八場道館 箱子還沒出寶
繼續拼 夥伴們今天不睡啦
假日還在無聊發呆嗎 快來玩喔
發表於 2015-12-19 00: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這次新出的翅膀好好看喔
沒推廣之後..我想..是天價吧ˇ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1:19 , Processed in 0.10049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