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9 16:54: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波利轉盤的天下無雙要換啦
新翅膀覺得好漂亮
不知道功能會是什麼有點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2-19 16: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輪還是沒東西
還是乖乖打冰封
冰封好久沒噴卡了
發表於 2015-12-19 16: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上架摟
希望可以開到領巾
好喜歡!!!
發表於 2015-12-19 17: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有更新
有新轉蛋上架
希望可以快些能上遊戲
已經等了很久
發表於 2015-12-19 17: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
大家都很強
很快便能完成副本
希望以後都能跟到這些速刷
發表於 2015-12-19 17: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廣英文的不知道是哪個副本 還是心轉淡呢
發表於 2015-12-19 17: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6羽靈王(物理.魔法.治癒)氣球(紅)(抗無屬5%) em                                                      
發表於 2015-12-19 17: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更新了新轉蛋就夢羅克那個有興趣
其他還好耶~期待又落空新副本等好久

發表於 2015-12-19 17:4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出門買東西
不知道朋友的副本團會幾時開跑啊
發表於 2015-12-19 17: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轉了二十顆

上了二廣 還不錯

可惜沒轉到我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2-19 18: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轉蛋的裝跟之前的好像呀~希望等等上線能轉到啦
發表於 2015-12-19 18:32: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更新了欸
可是等滿久副本還是沒出
發表於 2015-12-19 18: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科轉蛋玩妖術或咒術的玩家一定會很喜歡~
有個對人行BOSS都增加20%的超猛頭飾~~
發表於 2015-12-19 19: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刷個古城好了
看別人噴醒達~
自己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好運
發表於 2015-12-19 19: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6羽靈王(物理.魔法.治癒)氣球(紅)(抗無屬5%) em                           
發表於 2015-12-19 19: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好想要噴張卡片~~

不知道多久沒有打過卡了
發表於 2015-12-19 19: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機今天最後一次...
打完收工...
耶...
恩..
恩..
恩..
發表於 2015-12-19 19: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生命塔
希望可以開到商魂,基因頭!
加油!!
發表於 2015-12-19 19: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道館副本
動動手指才不會冷
開始狂刷連開箱子~
發表於 2015-12-19 19: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刷波利好了感覺刷波利副本最快了~賺點肯貝特吧~
發表於 2015-12-19 19: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掉的狂槍卡賣掉了
也拿到分到都錢
這樣可以收一點魔力了
發表於 2015-12-19 19: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顧著玩手機  結果都忘記推廣了XDDD   今天要不要上線呢XD
發表於 2015-12-19 19:3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有新翅膀要出來了呢 超級漂亮的 不知道功能如何呢
發表於 2015-12-19 19: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周末夜...
跟個團
唰唰唰!!!!!!!!!!!!!!
發表於 2015-12-19 19: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忙忙!!!
今天大概沒什麼時間
可以玩了@@
發表於 2015-12-19 19: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無聊~~~~~~~~~~~~~~~`
好無聊阿~~~~~~~~~~~~~~~~`
(廢文X
發表於 2015-12-19 19:39: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又道周末了通霄刷道館跟團好了~
新轉蛋想抽但是沒P點好慘阿
發表於 2015-12-19 19: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嘗試單刷一些簡單副本
順便測試一下目前的配法
發表於 2015-12-19 19: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飯了

準備來開一輪

希望能順利打完
發表於 2015-12-19 20: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時間又到了!!!
先打打副本等等就可以打世界王囉~~
發表於 2015-12-19 20: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沒錢了
都沒團可以跟
而且新副本也不快點出ˊˋ
發表於 2015-12-19 20: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開不到想要的
只好先放棄了O__Q
發表於 2015-12-19 20: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逆襲   一個廣都沒有上阿~~~~~~~~
發表於 2015-12-19 20: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好多人在抽轉淡~~我也好想抽
開始努力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2-19 20: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無聊去打打古城....沒想到竟然帶了一張覺醒闇達名片回家 蠻感動的 小賺一筆.... 超久沒打過王卡了><
發表於 2015-12-19 20: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窩在床上都好不想爬起來阿...
為了小本只好趕緊溜上來了
發表於 2015-12-19 21: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頭飾好好看!!
轉蛋真是個大坑阿!!!
發表於 2015-12-19 21: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才做完事情
累~但聽到另一個訊息
更讓我深思了一下
發表於 2015-12-19 21:11: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明天會有什麼活動呢
希望再來個波利魔Q
P點多多又好打好賺多了
發表於 2015-12-19 21: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的 翅膀要出來囉@~@

可是 我沒有錢可以買阿
發表於 2015-12-19 21: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的活動是甚麼
蠻期待的
希望能上廣哦哦哦
發表於 2015-12-19 21:2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要慢慢累積賺錢
只想打到王卡
真的好難 運氣真差
發表於 2015-12-19 21: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晚的活動會是啥麼呢!?
希望是魔q
想要抽轉但阿!!
發表於 2015-12-19 21: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等等看看有沒有副本還是道館可以跟
該來收集材料了
發表於 2015-12-19 21: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出閃盾囉~~
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我
好想要發財呀
發表於 2015-12-19 21: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冷的 晚上
還是窩在家裡玩玩RO比較實在一點~~
發表於 2015-12-19 21:5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完卻網路不穩一直斷!!
甚麼時候我家的網路才會好呢!!
等待網路順中!!


發表於 2015-12-19 21: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打玩復本準備開箱拉!!!
希望會有亡石亡幣...
超缺的拉
發表於 2015-12-19 22: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5-12-19 22: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都沒玩到
要開始努力衝刺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9:58 , Processed in 0.08399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