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9 22: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嗯~這次新轉蛋
沒有什麼我想要的
太好了,可以省錢了
發表於 2015-12-19 22: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冷的 晚上
還是窩在家裡玩玩RO比較實在一點~~
發表於 2015-12-19 22: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有人開90道館好想打喔
昨天都點爆了 繼續努力
好賺的道館不賺嗎 大家快點跟上
發表於 2015-12-19 22: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做料理賺錢囉,發現速度比卡幣快呢
然後都收不到幽暗卡,傷心
發表於 2015-12-19 22: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都會有很多副本團
團隊也是很有心的再經營
新手基本都很快就能上手
快加入聖耀吧!
發表於 2015-12-19 22: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剛出~
一定又是個幾家歡樂幾家愁了~
祝福大家都能抽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2-19 22: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等等打生命塔出鎮斗跟基因頭~這樣我就去合啦
發表於 2015-12-19 22: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多新翅膀耶!!
真想知道功能~~~
希望能抽到
發表於 2015-12-19 22: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看到副本團....
只好跑去打110拉!!!
110箱也是不錯的!!!
發表於 2015-12-19 22: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啦
可以回家繼續古城地獄
今天目標要1000顆
發表於 2015-12-19 23: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有摳摳ˇˇ
過的好辛苦阿~~~
來讓我神抽吧!!
發表於 2015-12-19 23: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了
先睡覺吧
明早再來好好的打副本一下
發表於 2015-12-19 23: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還清債務
現在開始存錢買陳舊了
加油R
我要加入強打行列
發表於 2015-12-19 23: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 開個轉蛋

沒想到 都供呱啦= =

運氣還沒回來
發表於 2015-12-19 23: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一輪!
希望可以神開裝備囉~~~~~
發表於 2015-12-19 23: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煩!!
好想上聖耀阿!!
我的網路在搞屁阿!!
發表於 2015-12-19 23: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6羽靈王(治癒.魔法.物理)氣球(紅) em                                                              
發表於 2015-12-19 23: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冷的 晚上
還是窩在家裡玩玩RO比較實在一點~~
發表於 2015-12-19 23:2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出了兩個精靈~~~看來有機會收一個了
發表於 2015-12-19 23: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連刷~~
都沒有廣嗚嗚 連死箱都不給我 傷心
發表於 2015-12-19 23: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到卡
剛剛110又爛東西
天阿 運氣又走下坡
發表於 2015-12-19 23: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超方便
小遊戲超多
現在還有活動新手超棒
趕快來玩喔
發表於 2015-12-19 23: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裝越來越神啦
不過也都好貴啊
只好趕快賺錢
新手也要出頭天~~
發表於 2015-12-20 00: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都沒上廣阿 好難過
卡弊也收不到
只能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2-20 00: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新轉蛋,有不少好看的頭飾~
期待星期日會開甚麼假日活動~!!
發表於 2015-12-20 00: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難搶名額阿ˊˋ
網路可以給力點嘛!!!
最近也都沒噴廣..
發表於 2015-12-20 00: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雷了...8個人打天空
打手都進籠子..剩下兩個主教打柱子
第一次發現主教也猛猛的TAT
發表於 2015-12-20 00: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目標了只好上線發呆~~
看到有團也懶的移動滑鼠
去加一下,休息一陣好了
發表於 2015-12-20 00: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了 大家都在轉的感覺
不知道是想轉哪一個~
發表於 2015-12-20 00: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抽了幾顆心轉蛋
感覺不是很棒
沒抽到啥好料
玩個幾顆就好
發表於 2015-12-20 00:2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難過阿
沒有魔劍的遊俠傷害真得跟基因差好多
什麼時候才會擁有魔劍阿!!

發表於 2015-12-20 00: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的一輪冰封
結果又沒噴卡了
等等再來拼個躲貓貓~~
發表於 2015-12-20 00: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的冰封
還是空的
來睡覺吧
明天再來
發表於 2015-12-20 00:5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斬首衣服阿,人家說長得帥肯定沒甚麼用
說的一定就是斬首,根本沒啥人玩啊xD
人帥真的不能當飯吃
發表於 2015-12-20 01:04:11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 打天空打手都跑進去籠子

聖下主教在哪裡敲!!!!結果出來二十四分!!!!

哈哈哈哈 真是第一次體驗阿!
發表於 2015-12-20 01:07: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開心終於收到大翅膀了~感覺陳舊基因頭一堆人都在收
都收不太到~
發表於 2015-12-20 01: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沒有期待才有廣0.0
玩個2顆就開到可愛的頭飾
都不想拿下來了XD
發表於 2015-12-20 01:17:16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練個燒瓶好了~
發現養好久都沒讓他升等
發表於 2015-12-20 01:28:44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的P點都花光了,要開始認真打古城打魔力了~
有打有收入,慢慢累積囉~
發表於 2015-12-20 01: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真的實裝
呢,今天起床一看正午的弦
月又延期了啊,繼續等了~
發表於 2015-12-20 01: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便宜出售動態翅膀
不知道是想要存P買什麼~
對於想收翅膀的人倒是賺到囉!
發表於 2015-12-20 01: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再有像上次的活動啊
真是盛況空前XD
人人賺飽飽爽歪歪~
發表於 2015-12-20 01: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新的轉蛋  新的開始
又得開始賺PP抽轉蛋囉~
發表於 2015-12-20 01: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之單人副本
一點一滴的材料收集
慢慢累積材料賺錢囉
發表於 2015-12-20 01: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換的裝備都沒人賣
只能自己打材料來合成了~~
發表於 2015-12-20 02: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附個靴子好了
想要趕快把靴子附魔好來用
但~一直都不給我附到我要的魔
發表於 2015-12-20 02: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顆新轉蛋 小抽了一下 雖然沒抽到想要的 還好拿去換 剛好有人換>< 也算小賺一點點

明天睡醒再來繼續刷些小本賺錢 繼續存目標卡片
發表於 2015-12-20 02: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該賺錢啦~打打久違的冰封囉!
希望給我個廣收裝備XD
發表於 2015-12-20 02:3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P點買裝備,要趕快把裝被弄到一定的程度才好打阿~~~
星期日的假日活動是賺P的好時機~~
發表於 2015-12-20 02: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王都不噴卡
野外王都被包走ˊˋ
好想打張有用的王卡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9:35 , Processed in 0.102753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