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7 01: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果然還是什麼都沒有噴呢~
發表於 2015-12-17 01:40:0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不太著來研究遊俠怎麼玩好了~總覺得魔劍好難收~
發表於 2015-12-17 01:4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怒刷生命了
希望可以打到裝~就可以省一筆啦!!
發表於 2015-12-17 01:53:5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的冰封又沒噴卡
等等來玩個躲貓貓
希望能拿多點s幣~
發表於 2015-12-17 02:0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歸了~~~真的是好久沒上限了~~~~~~~~~~~~~~~~~~~
發表於 2015-12-17 02: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卡避不知道為何
突然銷售一空
早知道賣貴點 呵呵
發表於 2015-12-17 02: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開副本箱子 都沒上廣 感覺最近沒甚麼運氣.... 還是只能打些小副本賺點小錢 慢慢存買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17 02: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需要目標才有力氣玩啊~
新副本快點實裝吧,想要
弄新的飾品還有寵物蛋
發表於 2015-12-17 02:2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終於要出了
等好久了....期待!!
大家應該迫不及待了
發表於 2015-12-17 02:33:30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要更新了

又新的副本和轉蛋欸

還有聖誕活動~~~期待期待
發表於 2015-12-17 02:3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跟轉蛋要出了
希望不要延期阿!!
發表於 2015-12-17 03: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心難啊~看來要多打些巨人無名存亡石跟亡幣了
什麼時候可以給我魔3呢><
發表於 2015-12-17 03: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在半夜,
不過再還是要來推廣一下,
順便打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17 03: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一個人準備打單人副本了!
希望噴張卡片給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2-17 03:4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和新轉蛋目前預計
要在18號實裝,希望可以
準時啦,弦月等好久了~~
發表於 2015-12-17 03: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又要出了
不知道這次會是什麼職業的裝
好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2-17 04:34:0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更新轉蛋嚕~~~
希望這次會有我喜歡的 但我破產了XD
發表於 2015-12-17 04: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認真刷古成副本了>Q<
我要凝聚跟污染的魔力ˋˊ
可惡還沒換到盾卡討厭
發表於 2015-12-17 04: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心活動~
新轉蛋~
希望有喜歡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17 05: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露天又賺了一堆R

該來轉個P囉~~~~~~~~~~~~
發表於 2015-12-17 05: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寒冷
聖耀的玩家們請多注意保暖~
發表於 2015-12-17 06: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分里爾跟沙拉!
巨人碎片好少唷嗚嗚
想要副魔4跟致命5來玩玩>Q<
發表於 2015-12-17 06: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過後的成果

總是特別的開心啊

相信巨人的藥水瓶

肯定也離我不遠了
發表於 2015-12-17 06:5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日期出來了
就再18號
到時後會不會在延後呢!?
靜待觀察!!
發表於 2015-12-17 07: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好多人在賣高精練深紅武器
可是都賣的貴貴的
之前加倍出了很多
怎還是這麼貴呢~"~
發表於 2015-12-17 08: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
期待新副本資訊和新轉蛋裡有什麼東西!!!!!
發表於 2015-12-17 08: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   人行轉蛋       不知道裡面有啥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2-17 09: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變得好冷喔~
還是盡量不要出門吧,
躲在家裡玩RO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發表於 2015-12-17 09: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更新公告出來就是明天了
新轉蛋資訊還沒有公告
發表於 2015-12-17 09: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轉蛋的出現~
這代表我可以收藏的玩具裝備又可以多增加幾件了~ya~
發表於 2015-12-17 10: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帶副本打到騎領卡 想拿來分 的確一兩千P的東西分了也沒多少

但大家都要充實自己裝備 多一點錢不是很好嗎

更何況就算我裝不錯 我也想有錢拿來玩轉蛋啊(喂!!)

發表於 2015-12-17 10: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 上線掛網拿箱子開蒟蒻了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可以直接拿箱子他們都會直接給
但是就感覺那是很沒禮貌的事情啊orz
發表於 2015-12-17 11: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好了!看到新公告了~新的副本要出了
發表於 2015-12-17 11:59: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晚更新了
希望有可愛頭
既然叫人型蛋 或許會有很多打人的裝備吧
發表於 2015-12-17 12: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明天終於要實裝了嗎 真期待呢 不知道會不會好運氣給我出張水晶龍
發表於 2015-12-17 12: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正午的弦月總算要開放啦
感覺GM要改的很多所以等的有點久
不過開放後就可以大刷啦
發表於 2015-12-17 12:4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型轉蛋希望是一顆CP很高的一顆轉蛋
發表於 2015-12-17 13: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實在好想趕快把騎領卡賣掉分一分= =

感覺遇到這種事

幹嘛要噴這張王卡...

發表於 2015-12-17 13: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幾乎都不會噴卡
不管是冰封還是副本上的王
幾乎都沒卡,有時候卻連噴卡 怪怪的
發表於 2015-12-17 13: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跟新轉蛋要出來了
期待18號的更新了
想要新服裝跟新寵物!!!!
發表於 2015-12-17 13: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手都快凍僵了,只想回到被窩裡睡覺
發表於 2015-12-17 13: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超冷的~期待聖誕節活動~不知道是什麼!
發表於 2015-12-17 13: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今天放假~不知道轉蛋是什麼@@好想知道唷~
發表於 2015-12-17 14: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天氣冷是玩遊戲的大敵  雖然懶得打 可是還是要推廣阿XDDD
發表於 2015-12-17 14: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私服 就塑要推廣
天氣冷颼颼 聖耀溫暖你的心
大家一起玩 年節來圍爐
發表於 2015-12-17 14:4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今天竟然又談窗了啦
之前都沒事的欸
又開始秀逗了
發表於 2015-12-17 14: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練寵中~~~~~~~~~~~~~~~~~~~~~~~~~~~~~~~~~~~~~~~~~~
發表於 2015-12-17 15: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出新轉蛋新轉蛋摟
好期待唷
希望有好看的頭飾
發表於 2015-12-17 15: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想吃碗熱湯圓或熱仙草,都可以啦啦啦啦
發表於 2015-12-17 15: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出門聚餐

又沒辦法打一輪拉

等等自己來打個巨人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3:46 , Processed in 0.09441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