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6 12: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加班了
晚上回去之後來打打副本
好懷念阿
發表於 2015-12-16 13: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好的16號實裝新副本呢ˊˋ

維修公告都還沒出來耶

中旬15P轉蛋資訊也沒出來...

果然是要延期了嗎>"<
發表於 2015-12-16 13: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好久沒刷卡幣了!上次加被把卡必抽光了!只抽到濫廣而已又要繼續刷了!
發表於 2015-12-16 13:05: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都16日了還沒有更新的資訊
新轉蛋跟新副本還要延後幾天才要出來
發表於 2015-12-16 13:4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出門

先來打一輪好了

每日固定一輪YA
發表於 2015-12-16 13:4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說今天要更新,
但是好像到現在還沒有維修公告耶,
看來是不是又要延期了呢?
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玩到新副本...
發表於 2015-12-16 13: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開始努力賺錢了
玩新職業就是噴錢的開始
發表於 2015-12-16 14: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賺錢賺快點換裝備喔
跟團都只能打打醬油
一隻王都還沒打死隊友就全殺光了

發表於 2015-12-16 14: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哪天打生命塔
可以噴個商魂或基因頭之類的!!
發表於 2015-12-16 14: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懶懶的....不過還是要刷才有錢賺~__~ 存魔劍 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慢慢存~
發表於 2015-12-16 14:4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希望有簡單的副本團,
難度太高只能醬油,
也希望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6 14: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不變的旋律就是猛刷小副本~不過總有一天也會刷膩!!
發表於 2015-12-16 14: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蠻多人都想換職業玩的樣子

我也想玩 可是我不知道該玩職業

老是補助也會累 也會膩的說~XD
發表於 2015-12-16 14: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啊
好適合窩在電腦面前打電動哪裡也不去
發表於 2015-12-16 15: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練一支輔助職業來打副本才會
不然新手打手不夠力
大家不是很愛組
發表於 2015-12-16 16:06: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好像沒有維修

也沒有更新囉

可能還沒修改好拔不知道要延後到何時
發表於 2015-12-16 16: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副本好像延期了 好想趕快打到水晶龍卡啊!!!
發表於 2015-12-16 16: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課囉
上限囉!!

收東西 強化自己^^
大家趕快上限吧
發表於 2015-12-16 16: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16號了
蛋呢~
副本呢~
天氣冷了GM懶了嗎XD
GM加油!!!
發表於 2015-12-16 16: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沒公告耶

GM忙到忘記了嗎QAQ

而且也沒說什麼時候出15P轉蛋

我好擔心喔>..<|||
發表於 2015-12-16 16: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好冷阿剛打完副本好累~
還是躲進被子裡好了好冷~
發表於 2015-12-16 16: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空氣品質不好外,越晚怎麼越冷啊…
提早工作結束,先來整理衣物,晚點在來看有無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2-16 16:5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之後可以再出職業翅膀
回鍋玩家好難收到絕版裝
發表於 2015-12-16 17: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好冷喔~~~
吃燒烤吃得好飽~~!!
可以不要這麼冷嗎~~><
發表於 2015-12-16 17: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還清負債了

又要從頭開始賺錢囉

努力 我一定可以的
發表於 2015-12-16 17: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無聊玩一隻主教
滿新鮮的~
無聊開來跟道管好了
發表於 2015-12-16 17:3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聖耀哦
現在十字還是有團可以跟啦
不過今天有點累,刷刷冰封就好
發表於 2015-12-16 17: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是不是因為加倍結束後
沒人想打道館110呢
晚上想打道館有點難找的說
發表於 2015-12-16 17: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詠唱速度真的好慢
可是是固定詠唱  只好存錢收芬里耳了ˊˋ
發表於 2015-12-16 17: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參加終極密碼小遊戲
一直猜不中密碼阿QAQ
跟獎品無緣
發表於 2015-12-16 18: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囉~
好玩的私服
只是需要有人帶個~ 不然一個人完要起家真的有點難
發表於 2015-12-16 18: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6 18: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冬天衣物才整理到一半就已癱倒在床上
滿腦子都在思考該如何有效存P啊
發表於 2015-12-16 18: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啊!!!
歸在家裡玩聖耀啊!!
一起窩著棉被玩吧
發表於 2015-12-16 18: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累阿~~~
想休息了~~~~
晚點再來打本本吧
發表於 2015-12-16 18: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卯起來刷冰封副本 一天刷6次
但是都沒噴王卡 超累的啦
當別人噴王卡的時候 都特別好奇她們打幾次


發表於 2015-12-16 18: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道管沒什麼人再打
幾乎都是副本居多阿
發表於 2015-12-16 18: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到甚麼時候才可以有基因頭
只好努力刷生命塔了~
發表於 2015-12-16 18: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無線套弄到了耶
超開心的 XDD 不用再看那被體型害的下降的傷害
發表於 2015-12-16 18: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外面實在太冷啦!!!!
只好躲在家裡玩RO~~
打打小副本玩玩小遊戲真開心
發表於 2015-12-16 18: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呀~
終於下班回家了
等會來打一下道館
好久沒有打道館了
發表於 2015-12-16 18: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太操了
操到都快感冒了
看來要先休息了
發表於 2015-12-16 19: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換裝備傷害增加了
可是延遲也變久了
發表於 2015-12-16 19: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幽闇卡 好像慢慢漲

我一定要趕在12月底

買到= =  
發表於 2015-12-16 19: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達納托斯劍突然好多人有了
可惡最近才剛買新頭飾而已啊(哭
   
發表於 2015-12-16 19: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好忙><
感覺沒甚麼時間玩...
好想每天都上喔~~
發表於 2015-12-16 19: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冷的阿~~外面空氣品質也超不好的
冷到想縮被窩了阿ˊˋ
發表於 2015-12-16 19: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冒 又冷

讓聖耀溫暖一下!!

趕快來 一起聊天拉~~~
發表於 2015-12-16 19:3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要幹嘛
大概也是打個一大倫副本
發表於 2015-12-16 19: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冬天到了
最是荷包棉被睡覺
吃羊肉爐泡溫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4:55 , Processed in 0.08215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