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5 21:2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多一點深紅垂好了
衝武器吧~~~f有點難噴
發表於 2015-12-15 21: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天空連刷真的挺賺的
快又有P  XD
發表於 2015-12-15 21:32:3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一輪副本囉~~~
可惜沒有加倍了!!!
只能慢慢累積了!!!!
發表於 2015-12-15 21: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練個神主教
要多多留意別人如何做
從中學習偷師
發表於 2015-12-15 21: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完才下班
只能打幾場了
希望運氣能來
發表於 2015-12-15 21:3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很少人在抽卡弊了

我看收集一些 無聊來抽抽好了
發表於 2015-12-15 21: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結束囉
不過也沒什麼賺到...
還是一樣慢慢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15 21: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2輸一大輪副本都沒上廣
便準備去刷冰封
身剛刷完第一場
公會的朋友又開一大輪副本
最後刷了一共7場一大輪
結果都是一個廣也沒上
發表於 2015-12-15 21:57:1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到家囉~~~
玩了一整天還真是有點累!!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2-15 22: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連刷了10場的天空
想進去隱藏多打點猴果出來
附魔最近有點需要用到
發表於 2015-12-15 22: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都沒人開110了
大家都刷到膩了不想再碰了
真有趣
發表於 2015-12-15 22: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要很拼命了~
我要頓卡!!!
刷古城啦~~~
發表於 2015-12-15 22:18: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很熱絡
復本衣直開阿
看來還是人潮滿滿阿
發表於 2015-12-15 22:2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洗澡好準備上線看看~今天沒跟到副本團~"~明天再跟吧
發表於 2015-12-15 22:30: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再収無霜阿  好像有點少了  害我也收不到了  
發表於 2015-12-15 22:3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好多神廣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到寶囉
發表於 2015-12-15 22:3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今天有人回饋箱子
連上廣三個動態翅膀
也太強了吧?!
發表於 2015-12-15 22:3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開到一個好東西,
算不錯了,
希望繼續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5 22: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天空開到阿飄汽球~好像不錯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2-15 22: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有能力的人能測試一下這次轉蛋的火焰套

po個文章比較一下與其他套裝備的傷害

讓一些玩家能夠參考
發表於 2015-12-15 22: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噴麥德斯耳語耶
好想要喔~可是一定又很貴~
快來人開個生命塔 讓我也一起跟吧
發表於 2015-12-15 22: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好多人在賣高精練武器~

還好自己也有衝到了XD

就不用在擔心武器的部分了!!
發表於 2015-12-15 22: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要神運
我想要開到好東西
我想要打到卡
拜託給我神運吧
發表於 2015-12-15 22:42:0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大家都改去打副本了@@

應該是這幾天俇刷110 刷到想吐了吧XD
發表於 2015-12-15 22: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活動結束
積分變好難刷啊
只好多花點時間慢慢弄囉~
發表於 2015-12-15 22: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ㄈㄈ你超好運
我好愛你喔怎麼半
感謝ㄈㄈ跟樂樂哈哈
發表於 2015-12-15 22: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到感覺累嚕...
不刷到管了....
準備休息吧!!
發表於 2015-12-15 22: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刷無明巨人拉!!!
我要亡石 亡幣
快給我開道~~~
發表於 2015-12-15 23: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風波之後 聖耀越來越多人啦
副本道館團越來越多 容易上手
各位新手老手一起來打寶賺錢喔
發表於 2015-12-15 23: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到家馬上打了幾場副本~~
可惜都沒開到好東西><
明天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15 23: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著換新主機 目前的主機 玩起來都好卡.....晚上根本沒事情做 只能玩早上跟下午~_~

就只好無聊來推推廣 跟朋友打屁聊天了
發表於 2015-12-15 23: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多場無名巨人
開到亡靈硬幣
副魔竟然失敗!!!
失敗真的太坑了~~
發表於 2015-12-15 23: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上不到遊戲
看到一件便宜又合適的服飾
只好拜託朋友幫忙收
希望快些能上遊戲
發表於 2015-12-15 23: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晚上還不錯
無限凱美拉很賞臉給了張卡
希望下一張就是狼卡來報到囉
發表於 2015-12-15 23: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都沒廣 一個不好玩
我還是愛我的110<3
發表於 2015-12-15 23: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
不過人也好累阿.....
習慣還是上上聖耀看看
發表於 2015-12-15 23: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加油
寒流來了 請注意保暖
別生病了
發表於 2015-12-15 23: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2天副本道館團明顯少了
只能打幾場古城便下了
希望能多些人能開團
發表於 2015-12-15 23: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累了
都沒有什麼好收獲
只好努力的打魔力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2-15 23: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收穫
明天沒加班
塊要可以幻古城卡了
在加遊
發表於 2015-12-15 23: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打材料
做點滿漢大餐加減吃
還可以賣別人!!!!
發表於 2015-12-15 23: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還是都開不到東西...
慢慢賺P也是有點慢...
發表於 2015-12-15 23: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小輪的副本@_@總算打到了好久沒跟了Q_Q都沒收入了!
發表於 2015-12-15 23:59: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輪副本

都沒有上好廣~

就當努力賺積分了!!!
發表於 2015-12-16 00: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發懶中,今天只有跑跑簡單的
單人副本,明天不知道會不會
如期更新呢
發表於 2015-12-16 00: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12-16 00: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終於要出啦~期待維修囉!
大家應該都想拚水晶龍卡
發表於 2015-12-16 00: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越晚越冷啊!!根本不太想動...
跑跑小本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2-16 00: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都沒錢了,只能去冰封拼看看能不能噴張有價的王卡~
每天用力的給她刷下去!!!快噴吧卡片~
發表於 2015-12-16 00: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在賣東西喔
不知道魔劍士的背劍
好不好用也想抽一個試試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6:13 , Processed in 0.08496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