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6 00: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是天氣太冷..
副本團都收不到人
連道館團都好少><
發表於 2015-12-16 00: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不合我胃口
期待下次的轉蛋
不過還是得先存錢再說= =...
發表於 2015-12-16 00:3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很多強打不停刷110F道館
閃擊套變的超級搶手的
看來開個閃擊套來換魔劍好了
發表於 2015-12-16 00:40:3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6 00: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要賣裝QUIT了~

不過別的遊戲還是有在連絡拉
發表於 2015-12-16 00: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2團副本團
睡前再來刷個冰封~
發表於 2015-12-16 01: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進階隨便一套裝備
就要上千 吃不消
只好存多少買多少
發表於 2015-12-16 01: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一天回來打幾場副本就覺得好累

早點休息好了
發表於 2015-12-16 01:0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明天
水精龍副本會出!!
我想要刷一張水晶龍卡來用~~
發表於 2015-12-16 01: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感覺遊戲也冷冷清清
可能都太冷去休息了
發表於 2015-12-16 01:15:33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塔今天又噴基因頭啦
真是羨慕手氣好的朋友
快加入聖耀跟我們一起來打寶賺P
發表於 2015-12-16 01:1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阿~~~趕緊來整理整理
該溜來被窩睡了阿!!
發表於 2015-12-16 01:1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阿...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突然沒方向了
整個人不知道要做慎麼上限了也只是在發呆
就算臨時想賺錢去的地方又滿滿的人在阻止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
發表於 2015-12-16 01: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有人打到無限凱美拉卡
很想要無限狼卡喚
希望可以快些噴張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2-16 01: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賺錢
收想要的高級裝備跟卡片
至少要成長到能帶人的
發表於 2015-12-16 01:35: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去刷了莎拉與芬里爾副本,去打打巨人碎片~
但還是被巨人暈死了,看來要跟巨人保持距離..
發表於 2015-12-16 01: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買賣東西真的好難說阿~此一時彼一時
有時候過了就收不到了
發表於 2015-12-16 02: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無聊還是會刷刷下水溝
說不定哪天運氣好噴暴力魚
而且一週還可以賺個海神
發表於 2015-12-16 02: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冷氣團真的來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阿
衣服一定要多穿點阿
發表於 2015-12-16 02:5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沒辦法上線玩
太忙了
明天休假要來努力打本了
發表於 2015-12-16 03:03:23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來用去 還是用新手裝
開銷太大 等裝備齊滿在一起穿
繼續打副本去
發表於 2015-12-16 03: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股腦衝就把精靈拿去點 還好過了+6 呼~~
發表於 2015-12-16 03: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收的東西好多
口袋好空
該給我個廣了吧(X
發表於 2015-12-16 04: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該努力打小本賺錢了..最近好像ATK很多人收
來去拚看看吧!
發表於 2015-12-16 04: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該睡覺去嚕 今天缺少好多裝備去惹 嗚嗚嗚 要努力賺錢惹
發表於 2015-12-16 05:0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玩沒多久
買賣頻喊的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是什麼
看來要好好做功課了
發表於 2015-12-16 06: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努力賺錢 為的就是讓自己變個更厲害
歡迎大家加入
發表於 2015-12-16 06: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分身角色換了一個
主城存點,似乎要連刷會
比本來來的方便一些
發表於 2015-12-16 06: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地獄第一天
路途好遙遠阿
希望半途可以打到覺醒闇達
發表於 2015-12-16 06: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突然變冷好多
大家記得要多加件衣服唷
這種天氣就窩在家裡玩RO就好了XD
發表於 2015-12-16 07: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出門上班了
等下班晚上在來刷一下副本
機分快滿嚕!!
發表於 2015-12-16 07:5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的天氣
好想窩在棉被睡覺阿哈哈
大家注意保暖阿
發表於 2015-12-16 08: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喔      不太想起床     晚點再來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16 08: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修羅裝終於快用好啦!!!
下次找復本來是看看威力如何^^
發表於 2015-12-16 08:41:0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火焰刃物理職業通用
好多都可以裝阿
真是便利
發表於 2015-12-16 09:1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一冰封聯刷副本!王卡來找我吧
快點讓我可以讓釣到我家吧
我要72卡片還有魔劍快來吧
發表於 2015-12-16 09: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副本完之後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都沒人開110看來上禮拜加倍都打膩了
發表於 2015-12-16 09: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16號早上了

還沒放今天預定更新的公告

就連轉蛋資訊也沒有

應該是會延期吧
發表於 2015-12-16 10: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刷好了幾隻冰封了
這麼冷的天氣打冰封副本心都涼了..
連王卡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嗚嗚
發表於 2015-12-16 10: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有課~
早上起來把單人副本全刷一次
希望能噴張高價值的卡!!
發表於 2015-12-16 10: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冷的   好想吃火鍋喔  副本打一打   晚點出去吃好了
發表於 2015-12-16 11:03:5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些王人專門噴冰封有價值的王卡
就覺得沒什麼動力玩下去了
發表於 2015-12-16 11:33:2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裝備距離能順利吃王
好像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繼續賺錢

發表於 2015-12-16 11:4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屬囉 兩天溫度相差3~4度
手都開始發抖
還是推推文就好
發表於 2015-12-16 11:4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的新副本不要在延期了,
我想打好多的水晶龍~~
發表於 2015-12-16 11: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喔....~~~
變天也變太大了吧!!!
發表於 2015-12-16 12: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回到只逛露天的生活
其實就是這樣人來來去去的吧
我們都應該多活在當下
最近轉蛋都沒有出可愛頭
r轉蛋也都不可愛了
發表於 2015-12-16 12: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忙完了,
可以來悠閒打副本了,
看看有沒有團摟~
發表於 2015-12-16 12: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鍋玩家繼續收集頭飾了
努力加油打副本賺錢
發表於 2015-12-16 12:44: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依然是迷茫狀態阿,不知道要拖多久
整天都還是在發呆,想賺錢但是又不想動ORZ
看來天氣冷的關係會把我的熱情變成冷情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5:12 , Processed in 0.19766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