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5 09: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換別的職業玩
只好先朝最難的魔劍卡
來著手嚕
發表於 2015-12-15 10: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在度延期了,正所謂事不過三,
不知道還會不會在延呢?
發表於 2015-12-15 10:2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出門瞜    晚點在回來玩   新復本到底會延到哪時候呢??
發表於 2015-12-15 10: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其他主教秒補1萬多低 2萬多滴
就覺得  好羨慕喔喔喔喔
覺得主教裝好難用
發表於 2015-12-15 11: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要不要把旗爾拆了給主教穿
反正基因也沒什麼在玩
MDEF也100了衣服不知道要插什麼卡
寧願花很多時間準備裝備 但是就是懶的玩
就是所謂的紙上談兵嗎
發表於 2015-12-15 11: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想放一天假 希望工作可以晚幾天來><a

不過新副本果然又延期了 說真的 我已經不報希望他可以真正實裝了

起碼在近期是不可能的了 從一開始要時裝一直陸續延期到現在

只要是公告貼出要實裝 我都覺得隨緣吧= =

好歹也被公告那麼多次 放羊的小孩也沒那麼多次啊...
發表於 2015-12-15 12: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幸運開到再裝影鎧 本來想說加倍時衝爆了那麼多影裝 來衝衝看好了 結果+5還是爆了
發表於 2015-12-15 12: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好不容易的把火焰套
衝到+13了 感覺威力很驚人
發表於 2015-12-15 12:4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每天都有世界王
但是想打的動力不高阿QAQ
因為每次去都沒分數ˊˋ
發表於 2015-12-15 12: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好懶得打單人本...也懶得打110 一直跟一輪 都沒上廣 不過10P10P也滿好賺的其實!!
發表於 2015-12-15 13: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整天就來刷副本啦
拼個一輪寶箱上上廣
不然隨便來個值錢的玩意吧
發表於 2015-12-15 13: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期待心副本的結果又往後延了
只能再刷冰風了!!希望可以有收穫!!
發表於 2015-12-15 13: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賺了一點小錢

我又敗家了辣!!!!

哈哈 口袋又空空囉~ 在努力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2-15 13: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加倍活動結束後
自己冰封好久沒看過王卡了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打到齊爾呢
發表於 2015-12-15 14: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希望趕快打到想要的裝備,
這樣才能提升攻擊力阿~
不然也掉一些值錢的東西讓我賣吧
發表於 2015-12-15 14: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上班推個廣哈哈
天冷大家衣服穿多點
發表於 2015-12-15 14:4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最少要打4場巨人副本
這樣最少都可以賺40P吧
運氣好還拼出一個藥水就發財瞜!!
發表於 2015-12-15 14:4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改行玩基因,裝備真的有點貴啊...但是又猛猛的,好難抉擇
發表於 2015-12-15 14: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重新努力賺錢 收自已想要的裝備跟卡片..... 準備轉換職業玩玩 找新的樂趣~_~
發表於 2015-12-15 15: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跟連刷天空!!
鑽點商料錢來用用~
發表於 2015-12-15 15: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其他主教秒補1萬多低 2萬多滴
就覺得  好羨慕喔喔喔喔
覺得主教裝好難用
發表於 2015-12-15 15: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期間過後
好像道館團少很多
大概大家都有點反胃了吧~
發表於 2015-12-15 15: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結束了~好幾天了
基分刷的差不多了~
好多人衝到+20五氣好厲害
發表於 2015-12-15 15:2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加倍了 今天不知道要幹嘛

繼續無巨七天魔嗎XDDD

不過先把工作做完才能玩就是了ˊˇˋ...
發表於 2015-12-15 15: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休假

把一些攻略文章缺漏的地方補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2-15 15: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測試一下拿錘+盾
感覺攻速不太夠
還要在網上換裝了
發表於 2015-12-15 15:4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測試一下拿錘+盾
感覺攻速不太夠
還要在網上換裝了
發表於 2015-12-15 15:4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從新手開始 一步一腳印
錢真好花 一下就見底
還是說現在裝太貴
發表於 2015-12-15 16: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藏品又多一件

感覺開心!!

繼續努力賺啦>"<
發表於 2015-12-15 16: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到底會不會開心的副本呢?
想刷新副本了!!
希望可以打張水晶龍來用用
發表於 2015-12-15 16: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懶懶得,
冰封也懶得刷了,
現在都只打吉芬中央世界王,
可是中央還沒噴過卡呢~
發表於 2015-12-15 16: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道館喔
都沒人要開道館了XD
是打到吐了嗎
發表於 2015-12-15 16: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要收裝備的時候就沒半件
當沒錢收的時候就蹦出好幾件阿~~
這也太衰了吧
發表於 2015-12-15 16: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變得好冷喔
聽說冷氣團到禮拜五
大家衣服多穿點阿
發表於 2015-12-15 16: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冷的天氣有聖耀的陪伴
一點都不冷了
好玩
發表於 2015-12-15 16: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明天有新的副本

好期待喔 可是又怕還沒改好

不知道這個月15號有轉蛋麻~
發表於 2015-12-15 16: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課 就上限囉!!!
等待副本中!!

趕快來聖耀!!
發表於 2015-12-15 16: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等待有人開副本中~5點都好少人啊!
看來只能等晚上有沒有團了
發表於 2015-12-15 17: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也開始跟朋友刷王了
希望能刷到好東西w
(副本團最近感覺有點少阿
發表於 2015-12-15 17: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晚氣溫開始驟降了
晚點在來看能否遇到副本團繼續努力打拼
發表於 2015-12-15 17: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喔
好懶得打副本 QQ
可是又沒錢,煩阿~
發表於 2015-12-15 17: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副本了~希望趕快看到他實裝
我準備好去挑戰囉!
發表於 2015-12-15 17: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轉盤內容不知道是甚麼,
好期待阿。
趁現在趕快存一些推廣券。
發表於 2015-12-15 17: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加倍完好像沒啥人想刷110了
應該都看到都快吐了吧XD
發表於 2015-12-15 17: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突然變冷了呢,
看來很適合窩在家裡玩聖耀唷~
發表於 2015-12-15 18: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聊了一些生活
感覺大家都好年輕阿
各有各的夢想
發表於 2015-12-15 18: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還不錯~~
意外開到白幽靈帽
小確幸
發表於 2015-12-15 18: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期間狂刷道館
現在可以稍微休息了
輕鬆打卡幣賺錢
發表於 2015-12-15 18: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主城三天津喔
發表於 2015-12-15 18: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跟了5場90F道館
打完之後開箱子結果都是祝防/海神
好想要無線影子套 只好吃飽再戰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6:34 , Processed in 1.08564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