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4 20: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外出一整天跑去木柵動物園
走了一天好累阿現在才會到家
發表於 2015-12-14 20: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都沒收穫
這次賺的反而是磨q
還是活動穩定阿
發表於 2015-12-14 20: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再繼續來打一輪~~~
慢慢的累積成就積分!!!
我要稱號 我要能力~
發表於 2015-12-14 21: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打了一輪,雖然都沒開到
什麼好東西~~來刷刷古城然後
賺點魔力好睡覺囉
發表於 2015-12-14 21: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工會團打了三場100樓道館
大家都很厲害 所以打起來特別快速
還不快加入一起打館 賺寶箱
發表於 2015-12-14 21: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的裝備都好難收呀

不過還是慢慢的在存錢
發表於 2015-12-14 21: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完了,雖然副本開放延後,但我相信GM是為了給玩家更完美的副本所以才會延期的~
GM加油!!!
發表於 2015-12-14 21: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魔力需求量很大
有空便去刷古城賺錢魔力
賺P不能一身登天
要一步一步來
發表於 2015-12-14 21: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維修完 終於不用再拼110了 決定這個月都不打道館了 好累= = 改打打副本玩玩就好
發表於 2015-12-14 21:40: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恢復正常拉.....
輕鬆打就好~~
休息一下!!
發表於 2015-12-14 21: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存錢準備收裝
最近很多人賣身要P
希望能收到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12-14 21: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過了
解任務賺錢
期待下個活動到來
發表於 2015-12-14 21:4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塊可以單刷古城了

普通 可以 小吃力

花的時間有點九

上級  可能還要一陣子-.-
發表於 2015-12-14 21:46:59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覺得聖耀的附魔很有趣
找時間來研究研究
看看要怎麼配才夠猛
發表於 2015-12-14 21:5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走一整天木柵動物園 腳快斷了啦 嗚嗚

好久沒這麼勞動了XDDD

不過看動物真的好有趣耶 哈哈

好希望以後出動物有關的轉蛋~~一定會超可愛=ˇ=!!
發表於 2015-12-14 21: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魔Q都沒開到好東西阿
110箱都開不到閃擊箱真誇張阿
發表於 2015-12-14 22: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一結束
大家都變懶啦XD
沒啥人要動
看來真的都累了
慢慢刷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14 22: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蛙連臉天同個朋友都開到精靈
超猛RRR
我都沒開過餒
這樣對嗎
發表於 2015-12-14 22:04: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忙著趕資料
就沒有多餘時間跟副本團了
發表於 2015-12-14 22: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果然只看到副本團

大家這幾天打110F打到吐了~~

上線加減休閒一下就好XD
發表於 2015-12-14 22: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大家狂刷110

這天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根本是拿命在玩
發表於 2015-12-14 22: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打到副本
晚點來開團好了
希望能開到值錢的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2-14 22: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爆肝結束了
110害人不淺阿
可是也開好多閃即
發表於 2015-12-14 22: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場巨人+要塞~~
今天的行程 結束XDDD
可惜沒有開到東西 只有1000W >"<
發表於 2015-12-14 22:35:2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4 22:43: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有好多人抽到精靈蝶翼~~~我也好想抽到
發表於 2015-12-14 22: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打一大倫副本
就只有上廣2個 1個廣比較好而已
發表於 2015-12-14 22: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給的輪盤幣沒抽到東西

看來+6蝶翼還是要慢慢存了
發表於 2015-12-14 22: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維修完了
補償期間一次也上不到
只好等GM開放海外連接
發表於 2015-12-14 22:5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總算結束了..以後就恢復正常啦~ 人數也要恢復正常了(x
發表於 2015-12-14 23: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打完了~~
只好來打打材料做做滿漢了!!!!
我要吃滿漢全席~~
發表於 2015-12-14 23: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一直狂打芬裡爾
原地吃得好兇啊 待會來刷一下要塞
補充一下原地 順便來張大神可以嗎
發表於 2015-12-14 23:14: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加倍結束後好懶打110
只好先自己打單人副本了
不過為了閃擊還是要努力一下
發表於 2015-12-14 23: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突然變得超卡.....本來在跟朋友打冰雪深海 實在太卡 只好散團休息了...早點睡 補眠去
發表於 2015-12-14 23: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看到有在降價的

大概就炫彩券了~~

其他東西還是一樣貴鬆鬆~~冏rz
發表於 2015-12-14 23: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完之後~人一整個都鬆了下來
都變懶懶的........
不過為了還債還是要上線賺P阿
發表於 2015-12-14 23: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天沒PO了><
最近都太忙了....
現在終於有一些時間了
發表於 2015-12-14 23: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加倍的那段時間有人歡樂有人愁
有過+20也有回+12真慘我到是小賺
發表於 2015-12-14 23: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終於打道基分拉!!!
雖然不多...
但是個好的開始....
發表於 2015-12-14 23: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甜點綠豆湯超好喝的啦!  晚一點再來刷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2-14 23:3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終於都完了
總結很多朋友都沖到+18以上的武器
可恨的IP又連接不到遊戲
整個加倍都只能在看朋友在沖
很想快些能上
發表於 2015-12-14 23:4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副本~~
怒打兩輪~~
希望給個寶A_A
發表於 2015-12-14 23: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4 23:4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右要開始冰封啦
這幾天打110打到會怕
休息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2-14 23: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加倍好多人熬夜打道館賺錢

雖然很累但這次一定也賺了不少
發表於 2015-12-14 23:4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不好的時候
好像做什麼都會失敗啊
不如就緩緩好了
發表於 2015-12-14 23: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加倍結束了
打110整個超級沒FU的阿XD
發表於 2015-12-14 23: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期間真的打卡幣快很多欸
錯失良機啊!
發表於 2015-12-14 23: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閃急開個五個爆個四個
難過壓!!!                                       
發表於 2015-12-14 23: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到家啦
一個放2天的節奏
給張王卡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7:29 , Processed in 5.71349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