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3 22: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晚上活動
開到還可以賣的東西
但還是開不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2-13 22:2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魔q 無緣的魔Q
真希望快快長大
登大人跟打
發表於 2015-12-13 22: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打完哩~~
可惜沒有上廣QAQ
只能賺基本的P了~
發表於 2015-12-13 22:27: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有神人喔
附3次就名6了
我好開心喔
發表於 2015-12-13 22:2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摩Q有上廣~~希望下次也能上廣囉~~~
發表於 2015-12-13 22: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來不及玩
都組來隊了 時間就到了
下周在努力
發表於 2015-12-13 22:4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又多增加了S幣阿~
繼續努力存,希望可以開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13 22:54:37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3 22: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勢太差了

連個上廣都沒有
超哀傷的
發表於 2015-12-13 23: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又沒開到好東西!!!
我想要的都開不到..
連廣都沒上
發表於 2015-12-13 23: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整天下來頗累的
先來去休息,明天更新後在來上線
發表於 2015-12-13 23: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幾點會維修
掉一張齊爾卡給我吧
魔劍都搶不贏阿
發表於 2015-12-13 23: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個精靈蝶翼喔

還有人超猛 抽到橋以亞

公會也不錯 抽到墮天
發表於 2015-12-13 23: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瑀涼涼
每天來推薦個好玩的RO
裝備點不過 無言欸
發表於 2015-12-13 23: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完活動
看到有人很好運的
我的運氣什麼時候才來
發表於 2015-12-13 23:2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就快結束了~~
好多人都賺了許多~
這意外的活動也是不錯的!!
發表於 2015-12-13 23: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轉蛋又都沒轉到了.....
每次大家瘋狂上廣我卻都不會廣阿!!!!!
發表於 2015-12-13 23: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誇張
開好幾箱110
沒閃擊看來沒望了
發表於 2015-12-13 23:2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打完
一個廣都沒有耶
好可惜喔
看別人蝶翼爽爽開ˊˋ
發表於 2015-12-13 23:3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晚下班啦~"~

只能推廣到一次

少兩次呀~"~
發表於 2015-12-13 23: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例行公事
副本連刷就是累
小小嫩芽正在長大
發表於 2015-12-13 23:3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今天魔Q總算有廣
雖然是小廣但是也是開心哩~~~
發表於 2015-12-13 23:3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今天被朋友抓去!
害我完全沒跟到魔Q跟副本
明天請特休,我要打副本打到爽!
快來聖耀與我組隊!
發表於 2015-12-13 23:3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魔q 出了好多精靈跟兩個墮天....好羨慕 怎都不是我開到><  轉蛋都沒開過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3 23:3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沖武器心臟真得要很夠力QAQ
不然看到武器精煉值一直起起落落的多可怕!!!
發表於 2015-12-13 23: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後來開到的閃即
都過不了+6
連一般的影妝都爆掉
難過
發表於 2015-12-14 00: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超開心的,連開兩個禮拜魔Q~雖然這次的轉蛋又槓龜
可能要多開個幾次才會開到巴!..
發表於 2015-12-14 00: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真不好
想玩,電腦卻給我出問題
害我活動沒有玩到
發表於 2015-12-14 00: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2-14 00: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都沒有上廣Q_Q
精靈跟墮天倒是出了不少
也讓我開一個八Q_Q
發表於 2015-12-14 00:0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要結束了阿~
感覺會有一段時間的休息期阿XD
發表於 2015-12-14 00:0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真是太棒了
沒上廣也很好賺
新手一樣賺飽飽~
發表於 2015-12-14 00: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拼了4天
閃套終於差閃鞋拉~~
一整個開心!!!!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5-12-14 00: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衝裝運氣不好
都上不去
虧錢了
FQ
發表於 2015-12-14 00: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魔Q出了好多好東西啊
雖然沒開到大獎不過開到了
一顆地球和砸臉派XD
發表於 2015-12-14 00: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去木柵玩 今天提前來推文

哇嗚 我推廣積分已經破四位數了

覺得開心 哈哈(喂!!)

雖然以後不能再用推廣券換波利轉盤幣了

但我還是繼續推好了 只要還玩聖耀的一天就繼續推文 支持聖耀=ˇ=!!
發表於 2015-12-14 00: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機會打魔Q
只好把握最後機會怒打110F囉!!
發表於 2015-12-14 00: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結束了~~最後一個晚上
大家一起拼嚕 不睡覺
發表於 2015-12-14 00:5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存了40個110F箱子
看到有人在收箱子就脫手了
對自己的運氣沒什麼信心
雖然閃套現在很多人開道
發表於 2015-12-14 01: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啊!!!!!最後一天真的不能再偷懶去睡覺了
於是就開始爆肝了
誰都不能阻止我!!!!
發表於 2015-12-14 01: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真倒霉 開了4個閃盾都爆掉了~~~~
發表於 2015-12-14 01: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魔Q打了不少S幣

轉蛋也轉了好多頭飾  雖然都用不到
發表於 2015-12-14 01: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不能上的時候
才連續2星期才推魔Q活動
只好努力刷副本賺P
賺回少玩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2-14 01: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魔Q又一堆人上廣
好羨慕喔~~~希望下次我也開的到
發表於 2015-12-14 01:14: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雖然
大家都開轉蛋開得很開心
沒開到好裝的也賺了不少P點
但是
我一下子就又花光了XD
又要開始存錢啦
發表於 2015-12-14 01: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人都跑去刷110箱
只有少數組副本團
希望可以快些賺夠副本積分
發表於 2015-12-14 01:25:04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的誘惑好大啊
不知道要刷副本拼積分還是打到管好
發表於 2015-12-14 01: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4 01: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變強了一點
也找到方向了
努力向前進~~~
發表於 2015-12-14 01: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放棄精練了
還是乖乖存錢買成品吧
每次爆一樣就要賠好多錢
轉蛋好噴錢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8:44 , Processed in 6.36293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