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3 17: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活動是魔Q
又可以轉轉蛋了~~~
好期待哦
發表於 2015-12-13 17: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魔q活動耶@@

不知道能不能參加到
發表於 2015-12-13 17: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3 17: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YA  今晚又是開魔Q 超開心的   不知道今天晚上有沒有開團呢
發表於 2015-12-13 17: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三隻單人副本 就覺得有點累了
也看到十字有不少道館團呢
大家都很努力 快來一起玩聖耀
發表於 2015-12-13 17: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刷了一個下午的110好累阿
晚上活動是魔Q又可以開轉蛋了
發表於 2015-12-13 17:55:3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一輪中偷推廣XD
希望上N廣~~~~~~~~~~~~~~~~
發表於 2015-12-13 18: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又是魔Q...但是又想睡覺 好猶豫要不要打哦....
發表於 2015-12-13 18: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加倍又有了
今天開到閃頓a_a
坐在主城都有閃即開~
發表於 2015-12-13 18: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開到閃
難得早起來打110
不過也很缺錢 加減賺!!
發表於 2015-12-13 18: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唯一的缺憾就是火焰套了
不過還有半個月
我想還是可以努力的
發表於 2015-12-13 18:40:11 | 顯示全部樓層
為啥箱子變多一倍
可是都沒有廣阿 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2-13 18: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魔Q耶
一個可以賺S幣飽飽的活動
看來是一定要參加了
發表於 2015-12-13 18:4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斬首的裝備拿來給盧恩用一用
竟然也變成刀盧了 配重擊一刀可以400萬 真強
發表於 2015-12-13 18: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不能上的時候才出魔Q
而且還是一連2星期
感覺GM 對海外玩家不重視了
發表於 2015-12-13 18: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線憤怒
打了一堆冰封 吉分
好運都不降臨
發表於 2015-12-13 18:5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努力賺P收裝
希望能有好心人能便宜賣
還有7件裝才完成
發表於 2015-12-13 19: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白天不知道有沒有人開道館呢 好想參加多打幾箱喔
發表於 2015-12-13 19: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人都跑去打110了

但副本3倍積分打一次抵三天

110隨時都可以打呢
發表於 2015-12-13 19: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終於慢慢起來了
現在要開始搞古城套卡
可是最近都在漲價阿
發表於 2015-12-13 19: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110團阿
刷得昏天暗地的
大家都爆好多件
不過好好玩
發表於 2015-12-13 19: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有超好賺的活動啦
大家不要忘記參加喔
魔Q活動超讚了啊 GOGO~
發表於 2015-12-13 19: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有魔Q!!!!
活動打玩再打110~~~
這是一個賺錢的節奏!!!
發表於 2015-12-13 19:22:0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存夠了一筆錢

在來想想要練什麼職業好@~@

在這之前 好好賺錢
發表於 2015-12-13 19: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難得假日出門
都沒跟朋友一起打副本
有活動就能一起打囉
發表於 2015-12-13 19:2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 是 摩Q欸

希望可以上廣  賺多多

上廣我要上廣
發表於 2015-12-13 19: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模Q!!!!
努力打~~!!!
我要開好物
發表於 2015-12-13 19: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obe7045212 於 2015-12-13 19:48 編輯

今天又是魔Q~~
終於可以繼續賺S幣了~~~
發表於 2015-12-13 19:4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完囉~~
晚點來打一輪!!!!!!
賺點成就分數~
發表於 2015-12-13 19: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延長~
沖沖沖~~
把稱號沖道2階~~
但是只有一個帳號T^T
發表於 2015-12-13 19: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要開始了~
要準備來賺一波哩><
剛好最近缺錢 A_A
發表於 2015-12-13 19: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磨Q了希望可以上廣囉
打到帽子
發表於 2015-12-13 20: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阿
但是我興致缺缺了
打什麼都不行...
發表於 2015-12-13 20: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有魔Q活動唷
又有大量P點可以賺了
打完魔Q再來打110吧各位
發表於 2015-12-13 20: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魔Q咯 希望轉蛋能轉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2-13 20:3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魔q 無緣的魔Q
真希望快快長大
登大人跟打
發表於 2015-12-13 20: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不錯 開3次要塞都有隱藏
多了不少猴果海神可以賣
雖然大神還是不願意給卡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2-13 21: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居然還在忙
等等趕快上線趁加倍還在趕快衝等賺錢
發表於 2015-12-13 21:43: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魔Q打完了沒想到有上頻~
希望明天拿到的波利硬幣
可以開道上頻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13 21:50: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外遊玩一整天
等等再上線看有沒有團可跟
發表於 2015-12-13 21:53:4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終於打完了
還是很頓= =
累又頓哪時候才會順阿
發表於 2015-12-13 21:56: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活動耶
都忘了這回事了~
不知道有出現甚麼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3 21: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魔Q真好賺啊
每個禮拜日 必打活動
一次就有好多P啊
發表於 2015-12-13 21: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收穫超少
超疾默的啦
可惡!!!
發表於 2015-12-13 22: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喔
打管打到要睡著了
快要瘋了
發表於 2015-12-13 22: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認識的開到了蝶翼 我怎麼打這麼久還沒開過有價值的廣啊....
發表於 2015-12-13 22: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好多人上廣喔

公會好幾廣了 可惜我連一廣都沒有辣

可惡  真的越來越倒楣(悶
發表於 2015-12-13 22: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有神上廣的朋友們~

也感謝gm努力的維持!!
發表於 2015-12-13 22: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魔Q
只打到一張好的~~~
其他都是ㄌㄐ
嗚嗚

發表於 2015-12-13 22: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上廣的總是別人~~
整個心灰意冷 ... 算了 賺賺S幣也好 沒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9:15 , Processed in 6.00099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