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2 20: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來連刷個冰深好了!!希望能上廣XDDD
發表於 2015-12-12 20: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六點前刷了一次無巨七天魔

我打魔神殿從來沒有上頻過耶= =

3級超級難開的是怎樣 嗚嗚!!!
發表於 2015-12-12 20: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不知道還會不會往後延乾確
連15P新轉蛋也順便更新好了~
發表於 2015-12-12 20: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幫刪除謝謝不小心多點道一次請幫忙刪除
發表於 2015-12-12 20:48: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 瑀涼涼
覺得裝備好難點..
P必好難賺...
主教裝備好難用喔
發表於 2015-12-12 20: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錢囉
希望能快點換裝刷副本打道館
發表於 2015-12-12 20: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賣了些魔力風終於有進帳了
但~還是缺好多錢呀
努力的在賣東西好了
發表於 2015-12-12 21: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90~~~~
可惜沒無限~~
下次在加油!!
發表於 2015-12-12 21: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最後的補償  
衝刺了各位
大家加油阿衝阿
發表於 2015-12-12 21: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因為精練加倍

所已好多人都在衝裝備武器

所以 祝防祝武就漲價拉~
發表於 2015-12-12 21: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今天最後..
1次..
耶..
終於...
沒有忘記..
發表於 2015-12-12 21: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延後欸
要來拼一下了
對上班族的小小安餵阿
發表於 2015-12-12 21: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部分都在掛網
不知道要幹嘛呢      
發表於 2015-12-12 21: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趁維修前刷積分~
結果沒多久就廣說延後了!!
又有可以衝的機會了
發表於 2015-12-12 21:3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很多裝都想要
希望能收到想要的
努力賺P只想成長
發表於 2015-12-12 21:3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一輪囉!!!!!
努力賺積分!!!!
我也要解成就!!!
發表於 2015-12-12 21: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換我來衝個裝惹
不知道有沒有好運氣=)
發表於 2015-12-12 21: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差點忘記推廣,
不過忘記打世界王了,
只看到別人抽到背劍。
發表於 2015-12-12 21:38:0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加倍期間
大家趕快加入
練功賺錢超級快
發表於 2015-12-12 21: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怒刷各種小副本
道館開不到東西
今天就完單機遊戲
發表於 2015-12-12 21: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2 21: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抽到達那托斯之劍
恭喜恭喜 XD
快點抽個絢彩武器卷給我用用
發表於 2015-12-12 21:4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都在狂刷副本跟道館
新手沒團可以跟
不過還是要加油
發表於 2015-12-12 21:49:52 | 顯示全部樓層
突如其來的消息 ......維修延後了 改下禮拜一= = 代表加倍持續著!!! 真的會刷到吐.....

努力的繼續刷110......
發表於 2015-12-12 21:5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雪又再彈彈彈 希望維修能修好Orz 晚上再刷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2-12 21: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的100F道館
還是沒有開到想要的固體套
再繼續努力 一定會開到的..
發表於 2015-12-12 21: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當了農夫..............
真是無聊~~~~~~~~~~~然後米雅畢好正(X
發表於 2015-12-12 22: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又要延長囉
感覺粉高興
好像又說過這句話
發表於 2015-12-12 22:06:32 | 顯示全部樓層
便當古城啊~ 古城便當
突然想要認真的刷刷古城了
原來時光付魔是這麼扯的事情
發表於 2015-12-12 22: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P好難賺
裝備好難搞
新手有點難存活Q_Q
發表於 2015-12-12 22: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都有閃擊開~~~
可是我都開不到><
到底為什麼QAQ
發表於 2015-12-12 22: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超信運的一職上廣
我也好想一職上廣
發表於 2015-12-12 22: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太嫩  去110都會被拒絕

90樓馬馬虎虎

還要再努力阿~"~
發表於 2015-12-12 22: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今天都沒上廣!
雖然補償延長,可是感覺都沒賺到QAQ
還有一天,明天再拚一天!加油~
發表於 2015-12-12 22:2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emchun903 於 2015-12-12 22:25 編輯

這次精煉+10%後 像+18深紅武器那些現在有也不稀奇了
發表於 2015-12-12 22: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瘋狂打道館囉
然後看到有人已經刷到快爆炸了
根本誇張xd
發表於 2015-12-12 22:2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
明晚來打活動
不知這是什麼樣的活動咧
發表於 2015-12-12 22:28:08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又延後囉~
週末可以讓大家好好玩RO了
趕快把握
發表於 2015-12-12 22: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拚+20 武器
太猛了啊!!
我也想要一把
發表於 2015-12-12 22:32: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大輪
完全沒有廣!!
而且深海一直彈窗
彈得不亦樂乎阿O_O
不知道會不會修好
發表於 2015-12-12 22:3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太嫩  去110都會被拒絕

90樓馬馬虎虎

還要再努力阿~"~
發表於 2015-12-12 22: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囉
好私服
歡迎大家快加入定居一起刷付本
發表於 2015-12-12 22: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賺錢喔!!!!!!!
雙倍爽爽賺!!!!!
成就分數也3倍!!
發表於 2015-12-12 22: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復本快出拉!!!!
好期帶裡面會有什麼東西
希望不要太難打才好....
發表於 2015-12-12 23: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又延長
蠢子又要不睡覺了
請大家救救她
發表於 2015-12-12 23: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無限空間噴卡了
不過是噴無限凱美拉
希望下次可以噴張狼王吧..
發表於 2015-12-12 23: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很奇怪~~

想要開武時,怎麼開都不是...

要開防時~~來一堆武...冏rz
發表於 2015-12-12 23: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噢 塔尼 野王等重生時間

真x  妖獸久

等到快睡著
發表於 2015-12-12 23: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再來拼個110
希望能開道住武~閃極
加油!!
發表於 2015-12-12 23: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雙閃擊鞋 不過感覺應該還是很貴
而且大概也不好收 只好自己拚
趁這幾天加倍的時候 多打一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0:34 , Processed in 5.22785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