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1 21: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一直跳窗真的好煩阿
一上線就跳窗重新用登入器
還是一樣唉重下載主程式好了
發表於 2015-12-11 21: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還要多多努力
現在加倍
快努力刷本
發表於 2015-12-11 21: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要出門,不能跟我的戰友們奮鬥了
加油啊!!!!!!絕對會開道閃擊的我們!!!!!
發表於 2015-12-11 21: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寶箱都存了一星期
希望可以開到好物
希望可以有運
至富就在指間
發表於 2015-12-11 21: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副本怒衝最後意波拉
準備補償要收起來嚕~~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5-12-11 21: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衝過一個閃盾
不缺CRI啦
好爽喔
以後打110只為賺錢嚕
發表於 2015-12-11 22: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完一大輪
有點累阿 中間還插曲一個世界BOSS
可惜沒開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2-11 22: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刷單人副本了!!
等等來刷一下好了...
希望有個額外收穫~
發表於 2015-12-11 22: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蛇披衝+12了
好難衝一直失敗
還有頭上、中,有的衝了
發表於 2015-12-11 22: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點LAG阿
這樣刷副本更容易死了QAQ
原本已經不強 LAG死更大~
發表於 2015-12-11 22: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菈
今天有活動

最後雖然沒打到
可是遇到親切的人
還是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2-11 22: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賣了蝶翼~~
又有一筆收入了^^
基因終於可以變強啦~~~
發表於 2015-12-11 22: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開道閃靴.....
一衝就過+6....
我打了一禮拜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2-11 22:4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好差ˊˋ衝裝全都退,只好明天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11 22: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的最後1天阿
大家加油~~
衝刺阿 祝神開
發表於 2015-12-11 22: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差點忘記上來推廣~
剛剛跟得團好多上廣阿!
我也有上,可是卻是幸福之衣
我也想要阿飄汽球~
發表於 2015-12-11 23: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閃擊套總算把飾品弄好了
接下來就是困難的盾跟鞋
不知道要打幾場110才可以順利畢業
發表於 2015-12-11 23: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了好大一輪

有強力隊友速度果然提升許多

期待月底開箱日
發表於 2015-12-11 23:21:4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上到遊戲還是很卡
但可以跟朋友談天
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希望可以快些解決卡的問題
發表於 2015-12-11 23: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又開到閃盾
還沖上了+6
果然多10%是易沖裝
如果加倍是永遠就好
發表於 2015-12-11 23: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嚕
趁最後的加倍
趕快拼最後一波了!
發表於 2015-12-11 23: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等等準備開獎拉~~~~
希望在最後一刻有閃擊....
大家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5-12-11 23: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開閃盾!
我也好想開一個!!
再衝一個+6吧
發表於 2015-12-11 23: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大大輪
啥屁廣都沒上
不過遇到當兵放假的朋友
總是要陪他一下
發表於 2015-12-11 23: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材料賣一賣
希望可以快點存錢買我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2-11 23: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連一把深紅垂都沒有+15~~看好多人都有+16以上哪時基因才能換裝備呢
發表於 2015-12-11 23: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輪,好可惜都沒上廣,是有賺了一點點p
發表於 2015-12-11 23:5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因為補償
都忘記上來推廣了
最後一天了 大家努力打寶喔
發表於 2015-12-11 23:5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課回來趕快繼續跟團打110

現在的侯果海神好好存喔!!
發表於 2015-12-11 23: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了 大家加油
新手都沒團可以跟
哭哭了
發表於 2015-12-11 23:5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家在活動延長
有不錯的收穫
整個超開心XDD
發表於 2015-12-12 00: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收了好多玩具~開心!!
要努力賺錢囉XD
發表於 2015-12-12 00: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倒數了,準備迎接新副本!!!
新副本的寵物好可愛,一定要弄到一隻來養~~~
發表於 2015-12-12 00:0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蠻多110F的團~
只可惜我都不能跟~
在一張齊爾卡我就可以跟了
FUGHT!
發表於 2015-12-12 00: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2-12 00: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會有正午的弦月啦
教皇蛋的能力不知道到底
是什麼呢,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2-12 00: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久沒打到無限狼卡了
不曉得最近的運氣是不是用光了
希望能趕快打個一張來還債
發表於 2015-12-12 00: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道館打的好誇張
都沒在睡覺的嗎?
發表於 2015-12-12 00:55:55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加倍刷一輪好多P阿XD
可惜時間要結束了~
發表於 2015-12-12 01: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看見朋友噴幽暗
很想自己也打到一張
不知什麼時候才有運
發表於 2015-12-12 01: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期待假日活動,上禮拜開過魔Q了~
不知道這禮拜還會不會開魔Q,魔Q真的不錯賺!!!
發表於 2015-12-12 01: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深海現在還是會彈窗啊
雖然不會算CD了可是要重
打還是有點煩
發表於 2015-12-12 01: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就是打到現在XD
今天不知道手氣如何呢
希望等等能多上廣啊~~~
發表於 2015-12-12 01: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收到想要的裝阿~
努力存錢準備敗家
發表於 2015-12-12 01: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卡真的很卡
只好整理倉庫
看看有什麼不用的裝可以賣掉
賺些P也好
發表於 2015-12-12 01: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刷古城速度越來越快拉
好爽喔
不知到甚麼時候可以跟大大們一樣快
發表於 2015-12-12 01: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剛聽朋友跟有我他今天過3個盾+6
太賺了吧
發表於 2015-12-12 01:3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怎麼還是都沒有開到閃急套阿
別人開一堆
我都沒開到天阿
發表於 2015-12-12 01: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多一天加倍!!

最後衝刺~~

希望可以開好東ㄒ>"<
發表於 2015-12-12 01:5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個深夜110團
不知道維修前能打幾場
加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1:41 , Processed in 4.04962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