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0 23: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就恢復跟原來一樣囉
各位要趁現在趕快賺唷
發表於 2015-12-10 23: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兩輪~~~
我要開藥水!!!!!!
希望能中呀ˊˋ
發表於 2015-12-10 23: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打道館囉~~
希望晚點能開到閃擊~
不知到能打幾場
發表於 2015-12-10 23:32: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到家
就是會莫名的肚子餓((覓食~
發表於 2015-12-10 23: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LAG
打館打得很痛苦
希望明天可修好
發表於 2015-12-10 23: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到早上GOGO
材料給我多一點拜託A_A
發表於 2015-12-10 23: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一輪副本
但是也太LAG了吧煩      
發表於 2015-12-10 23: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維修後就沒有加倍~~
這樣就會沒動力了QAQ
這樣2萬就更遙遠
發表於 2015-12-10 23: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好難衝阿.....
但就是有人衝了+18 19 20.....
真的是神運
發表於 2015-12-10 23: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的加倍了!
希望能再開到閃即!~
加油~
發表於 2015-12-11 00: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12-11 00: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電信的線路好像在維修,整個小卡小卡~
動起來不太順,只能上線賣賣東西~
發表於 2015-12-11 00:0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呀~~~~~
加倍幾天只開到一箱閃擊,
運氣跟別人真不能比阿
發表於 2015-12-11 00: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的裝好難收
有時候這就是一種組力啊啊啊
發表於 2015-12-11 00: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結果還是都開材料...
只能看別人開閃擊了
發表於 2015-12-11 00: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加倍狂刷副本道館
刷得有夠累的
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2-11 00: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衝出20深紅錘啦
真的是太猛了,不用再去
跟那個npc玩了
發表於 2015-12-11 00: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集到了無線狼王套卡.....好感動 讓傷害更進一步的提升一點點.... 努力賺錢... 破產了
發表於 2015-12-11 00: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在刷積分
打了好多材料哈
不過都賣不掉QQ
最近太多110滯銷啦~~~
發表於 2015-12-11 00: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新手不好賺錢
但是還是要慢慢變強!!
發表於 2015-12-11 00: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瘋狂團要開到7點
希望會成功0.0...
發表於 2015-12-11 00: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神人噴魔劍卡
已經被他打到四張魔劍卡了
努力總是會有收穫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2-11 00: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趁維修前快點努力打本多賺點P吧~
發表於 2015-12-11 00: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black2486 於 2015-12-11 00:32 編輯

超誇張的啦 晚上搖卡幣機的人超猛一張72又一張龜王還有一些小王卡
看來最近王卡噴很大喔!
發表於 2015-12-11 00: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2-11 00: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錢花好快 也賺好快
多虧加倍 大家笑呵呵
精煉10% 有感補償
發表於 2015-12-11 01: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好趁最近沒再打副本,可以清清倉庫,把該賣的賣一賣~
不然真的快爆倉了...
發表於 2015-12-11 01: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刷嚕好幾場110
對有開閃...
自己都開不出閃
悶阿
發表於 2015-12-11 01: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完副本就該來睡覺了阿~
剩一天就放假了~~開心
發表於 2015-12-11 01: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裝備連+16都點不上 衝好幾百顆了... 連+16都沒看到 太誇張了ˊˋ
發表於 2015-12-11 01: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甚麼怪人都有
正常發揮  明天繼續努力囉
發表於 2015-12-11 01: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2-11 01: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家都在拼命打110f道館
在努力賺雙倍箱子
希望開到閃擊裝吧
發表於 2015-12-11 01: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存了一筆小錢

希望能先收個幾件裝備來換
發表於 2015-12-11 01: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維修大家都拚了0.0
怒打好多場啦~努力中努力中
希望能湊齊我的閃套
發表於 2015-12-11 01: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抹布水2 於 2015-12-11 01:33 編輯

加倍快結束了,
希望再拚一個閃擊盾阿,
運氣之神快來吧~~
發表於 2015-12-11 01:3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大輪箱子都存了好幾個
就是沒開到好東西
只好明天再努力沖次
發表於 2015-12-11 01: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最後一晚
明天下午就沒哩
期待R幣轉淡
發表於 2015-12-11 01: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古城拼死拼活打魔力
最後好不容易換到古城套卡了
接下來就可以專心拼魔劍卡啦
發表於 2015-12-11 01:4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多東西要搞啦
每天都打到好晚
再練個幾個月就出關啦!?
發表於 2015-12-11 01: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有正午的弦月啦,
不知道小教皇要怎麼得到呢
明天更新以後來打打看吧
發表於 2015-12-11 01:5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加倍就結束了.....今天像個瘋子一樣 死命的刷110道館 打材料 開閃擊= =  
發表於 2015-12-11 02: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多玩家的聖耀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最棒的選擇!!
人數多 內容多 頭飾多 快來喔
發表於 2015-12-11 02: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開到閃擊了........好想衝閃擊哦
發表於 2015-12-11 02:3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終於要出來了
感覺期待水晶龍的要努力打本了!
發表於 2015-12-11 02: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r轉蛋明天要登場了嗎?
雖然未定數
還是期待更新
發表於 2015-12-11 03: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周末囉
趁人多收一些職業裝唷
發表於 2015-12-11 03:21:3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跟到了巨人團了~積分需要阿~打個卡幣好了
發表於 2015-12-11 03: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囉  趁今天還有加倍多賺點錢

最近好多閃擊喔 真是猛猛的

希望我也可以開到喔
發表於 2015-12-11 03:2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倒數啦~

好多人都在拼!

我也拼一下~當久違的夜貓wo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2:56 , Processed in 0.08051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