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0 19: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做最後衝刺了
希望大家都能開到寶
加油 公會的各位
發表於 2015-12-10 19: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衝閃擊不好衝
不過還是有人衝過了
發表於 2015-12-10 20: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副本
打完要忙
好想趕快把東西賣掉
發表於 2015-12-10 20: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加倍
把握機會賺錢
討厭的祝5         
發表於 2015-12-10 20: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開組了!!!
這次看起來大家的精神都很好
看來可以打得很順利了
發表於 2015-12-10 20: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拼了打道12點~~
閃急快來~~~
發表於 2015-12-10 20: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加倍就結束拉!!
大家趕快把握最後機會大賺一筆!!!!!!!!
發表於 2015-12-10 20: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很努力的在聖耀拼上廣!!
但王始終都不噴卡給我!!
我的運氣到哪去了!!
快噴張來吧!!
發表於 2015-12-10 20: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康的加倍活動到明天了
大家趁今晚趕快最後一波衝刺吧
希望都能開到閃擊裝
發表於 2015-12-10 20:3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還缺好多魔力才能換卡
努力的打吧
遊戲慢慢玩就好
發表於 2015-12-10 20: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遊戲都很卡
希望可以很快順暢返
很想刷副本道館
發表於 2015-12-10 20: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
期待新副本阿~~
可愛的教皇A_A
發表於 2015-12-10 20: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了 加倍要沒有了

要打館 打副本的 趁現在唷~
發表於 2015-12-10 20:46:4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賺P收裝
有很多裝都想收
希望有人能好心便宜賣
發表於 2015-12-10 20: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順延一天了~
大家都在打拼
我還在掛網xd
發表於 2015-12-10 21: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蠻耐玩的 蠻多副本的
快來玩喔~
快點找個工會加入吧,不然一個人玩很孤單唷
發表於 2015-12-10 21: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來打個世界王
卡卡的劈王賺積分~
發表於 2015-12-10 21: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跟個道館
不然明天就沒加倍了!!
發表於 2015-12-10 21: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三天來猛打道館
雖然開了3個閃擊
但還是都爆掉了..
發表於 2015-12-10 21: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
怎麼又斷線了...
好LAG喔
可惡又沒分了...
發表於 2015-12-10 21: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打到世界亡
好可惜阿
閃擊我也想要一套阿
發表於 2015-12-10 21: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世界王前打了一場110.... 又是一場出閃擊 可是沒上+6 好可惜 跟我同場的朋友也一場開到 +6了 恭喜她 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12-10 21: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努力衝刺拉
祝大家都有廣~~~~
發表於 2015-12-10 21: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埃~~~到底為什麼....
都開不到好的物品...
一堆1000萬= =
發表於 2015-12-10 21: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好多人武器都精練好高...
真的沒那本錢衝
還是慢慢玩好了
發表於 2015-12-10 21:54: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聽說有人+20深紅垂了
為什麼鬼丸這麼難點呢
發表於 2015-12-10 21: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加倍!努力打副本冰封道館多賺點箱子
發表於 2015-12-10 21: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該繼續打110了! 希望能開到閃盾或是閃穴!!!!
發表於 2015-12-10 22: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下班了
明天放假
可以好好玩一天了
發表於 2015-12-10 22: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又到了該休息了
真想放假讓我好好的玩一下
都沒有什麼進帳, 有點悶
發表於 2015-12-10 22: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超級缺錢的~

看大家一直在狂刷110真好

我也好想要打喔
發表於 2015-12-10 22: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維修後,正午的弦月副本就實裝了!!!!!
準備進去找冰龍泡泡茶,噴張卡巴~
發表於 2015-12-10 22: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肯花時間就會慢慢變強最近獎勵又兩倍
潮爽DER
發表於 2015-12-10 22: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拼最後的獎勵 道館110F連發
希望大家都能開影子吧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連刷喔
發表於 2015-12-10 22: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大輪沒開到好東西
邊忙邊廣賣東西
想趕快賣掉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2-10 22:2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回來跟個110~
看能不能開個閃擊
雖然當個材料商也不錯 哈哈
發表於 2015-12-10 22:34: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沖深紅錘
連降2級回到+13
又要重新收祝武沖回去
希望可以在加倍時間內完成
發表於 2015-12-10 22: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耶 新副本說要實裝

看到這則消息 我第一個反應居然是 嗯...是喔?

希望可以真正的成功實裝 挺想打的@@a
發表於 2015-12-10 22:3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到管
但是又好懶喔....
不行!!我要努力!!!!!!!!!
發表於 2015-12-10 22: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又沖出了+20深紅
已經是第二把了
看來拜託他幫沖+18
指日可代
發表於 2015-12-10 22:4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過後加倍就準備要結束囉
趁最後的時間趕快衝刺
多打幾場的110樓道館
多屯一點箱子到時候一次開!!
發表於 2015-12-10 22:4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又噴膜見了啦
超扯的
到底是多好運啊
發表於 2015-12-10 22: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通宵來打副本跟到管好了!
想要刷積分!!
發表於 2015-12-10 22: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點友人的深紅矛
一次就兩把+18
好緊張喔
發表於 2015-12-10 22: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其他人的運氣都好好喔~
閃擊一直開  抽卡幣一直上廣
發表於 2015-12-10 23: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預計打個500張卡幣來抽抽
不知道能不能再睡前完成=="
發表於 2015-12-10 23: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記錯時間以為
今天沒兩倍獎勵了
明天就截止打不倒了
要上班阿
發表於 2015-12-10 23: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跟了6場110f
等會再來看有沒有團跟
今天要一直刷110!!
發表於 2015-12-10 23: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把腿很久的心得文補完了

算算前後也寫了快三個月了

期間還要一直補新的裝進去文章內冏
發表於 2015-12-10 23: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3次一整輪的副本
打到手超級酸的啦
來去休息 準備來開寶箱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0:01 , Processed in 0.10566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