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0 02: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的一天不知道加倍
會不會延長呢
希望可以延長幾天XD
發表於 2015-12-10 03: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明天就結束了吧,
再努力一下,
希望會有收穫。
發表於 2015-12-10 03: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出的閃擊好多阿
但是自己開到的都是滿滿的材料阿..
發表於 2015-12-10 03: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小開心了

終於開到二個閃盾 可惜沒勇氣點

只好賣+0囉
發表於 2015-12-10 03:4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加碼了~不知道能打到幾點呢
夥伴們加油吧~來創紀錄
發表於 2015-12-10 03:5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了  

跟著朋友 打巨人

還沒開到好東西過........
發表於 2015-12-10 03: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最後一天啦
都在上班都沒辦法好好認真打
保又可以開到好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2-10 04: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這句話說得不錯
繼續打怪刷必中
發表於 2015-12-10 04: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找空檔打單人...
因為太多要打了啊啊啊XDD
每天下班時間都不夠用
我好想全部都打完啊~~~
發表於 2015-12-10 04: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開到閃盾~結果還是賣出去了好開心呀~!
發表於 2015-12-10 04:4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睡不著結果又跑去打110
滿滿的材料啊,都開不到閃擊
明天還可以再拚一天看看
發表於 2015-12-10 04:47: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加倍到什麼時候
希望能久一點~
大家荷包都賺飽飽裝備也都高端
發表於 2015-12-10 05: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機率都是騙人的
會爆就是會爆 嗚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2-10 05:2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乖乖刷副本慢慢賺錢了....
該回歸日常了~
這幾天的加倍真的很瘋狂~也很高興~因為收到想要收的裝備了
原本想收+0的結果意外收到+6的^^
發表於 2015-12-10 05: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再來打場要賽吧~最後倒數階段噴張大神吧~!!
發表於 2015-12-10 06: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賺到啥錢錢
不過倒是弄到不少材料
賣掉又是一筆小量費用
不過我覺得應該附魔跟精煉又會敗光吧XD
發表於 2015-12-10 06: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跟了幾場110終於
開到閃擊箱但是是閃擊耳
OK已經報2個耳了到底
發表於 2015-12-10 07: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背水一戰 把該衝的都衝一衝

閃擊5過4 +18深紅

只能說10%真有感
發表於 2015-12-10 08:2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換個職業玩
但不知道該玩哪個好呢.....
頭痛阿!!!
發表於 2015-12-10 08: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今天補償就要結束了
真是有些捨不得阿
趁現在再多刷一些副本積分吧!!

發表於 2015-12-10 08: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5-12-10 08: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瞜      今天會不會噴卡呢      好期待呦
發表於 2015-12-10 09: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好像到今天而已
可是這次補償對我無感= =
下午跟晚上都在上班...
都跟不道團
早上沒團大家都在睡
有點雖
發表於 2015-12-10 09: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刷了小副本還是沒好運掉卡

還是洗洗睡覺~睡起來再看運氣如何
發表於 2015-12-10 10: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衝了一夏裝
把武器點回+15了
晚點繼續往上拼!!
發表於 2015-12-10 10: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加倍時間剩今天了要多刷幾場
但是要沖武器嗎~好猶豫阿
發表於 2015-12-10 10: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難過啊= =

昨天放了半天假 但卻刷了場無巨七天後我就累了

還跑去玩桌游 玩一玩還出去吃飯 回來弄玩爸媽新買的手機

晚上打了場110就12點了 然後又累了 愛睏 因為太早起床!!

啊啊 我的半天假QAQ...
發表於 2015-12-10 10: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補償也沒什麼打到副本~

晚上都在上班~天氣又冷一直睡到快上班才起床
發表於 2015-12-10 11: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就組團打110了
第一場就開出2個閃頓

繼續神開吧!
發表於 2015-12-10 11: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上完課,刷個冰封
晚上再來跟110F
不然加倍到今晚就結束了。
發表於 2015-12-10 11: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現在組隊好難找阿
想打個110道館都要徵老半天的
自己開雷團怕怕被人砲
發表於 2015-12-10 11: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今天放假
自己來刷個冰封 中央實驗室副本吧
人比較少應該容易噴好卡片!!
發表於 2015-12-10 11: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想說拼一下衝個+15力靴
沒想到居然過了!!!!
真是太幸運了><!!!
發表於 2015-12-10 12: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跟朋友組團打了幾場110F道館....第一場就開到閃擊 今天運氣還不錯 還上+6 感動 也快湊一套了
發表於 2015-12-10 12: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現在快打幾場,
晚點就沒機會了,
不知道會不會延長。
發表於 2015-12-10 12: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雖然下雨,但是看到廣播又出一張幽夢卡,跑去問他他說她打到第四張了,運氣真的非常好,我也來一張看看吧!!!
發表於 2015-12-10 12:4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影子三連過,也太猛了
在我不在的期間大家都成長得好快
發表於 2015-12-10 12: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支沙拉任務
巨人碎片好少T^T
沒附想要中DER可惡
發表於 2015-12-10 12:5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刷嚕幾場110
還是沒開到閃即
太可惜了
現在+10%機率的說~"~
發表於 2015-12-10 12: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武想繼續刷110
可是要準備上班了
太可惜了
發表於 2015-12-10 12: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幸運得又拿到世界王的MVP了,
多謝各位神打強打猛打手下留情,
正好缺亡石亡幣呢~
發表於 2015-12-10 13: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賺了快5000P感覺~祝武真的賺很大~以後恐怕沒那麼好賺了
發表於 2015-12-10 13: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喔~我的世界王!!!!終於 拿到分數了XD
發表於 2015-12-10 14: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加倍會不會延長
我明天才放假阿
終於有好天氣了
發表於 2015-12-10 14: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心喔
狂刷110F果然真的有收穫
希望可以賣到好價錢
發表於 2015-12-10 14:30: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依然努力地往 有加速能力的飾品了
雖然還離得很遙遠,但是沒加速根本賺不了錢啊
隨便一個有加速能力的人就把怪搶完了
發表於 2015-12-10 14: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衝閃擊好像很好衝一漾

一下就過+6我們去衝就碰碰

努力這麼多還是爆..真的心灰意冷
發表於 2015-12-10 15: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噴魔劍拉    太神拉   都同一個人打到耶   好猛
發表於 2015-12-10 15: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瘋狂的起起落落
總算是到頂了 阿哩給給WOW映月!!!
總之大家開開心心的玩囉
抓緊時間
發表於 2015-12-10 15: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可以打個110F

等等基因心得文修正好之後可以po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0:18 , Processed in 0.10202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