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0 15:34: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真的賺好大哈哈哈哈哈
然後拜託快讓我有閃套吧
大家乾吧爹
發表於 2015-12-10 15:5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朋友終於衝到他夢寐以求的+20深紅槌了,
真的是太恭喜他了!!!
再加上+18基因頭,目前無人能出其右了~
發表於 2015-12-10 16:0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衝到+20,恭喜他們好幸運喔~還是乖乖打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10 16:1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再來打打110F
拼拼看箱子
看能不能再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0 16: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寶箱和衝裝也是,是你的就是你的,機率多低都會抽到
反之也是,所以說,是命啊.....
發表於 2015-12-10 16: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又有人衝1把+20啦~
真的是太強了><
發表於 2015-12-10 16: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等等要出門去吃飯天氣變晴天了
回家再來刷道館或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10 16: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要去吃披薩~~

而且是我姐請客 哇哈哈 賺到一餐

希望晚上還有時間可以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10 16: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告一段落,準備繼續拼材料
看到有玩家拼到+20武器,真厲害呢
發表於 2015-12-10 16: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心臟都好強喔   二個+20了  好想知道可以賣多少喔XD
發表於 2015-12-10 17: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又是一把+20深紅錘問世了
他們到底都拜什麼這麼好運
我想衝一把16都有難度說
發表於 2015-12-10 17: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亡石那格終於附魔好了!
只剩下亡幣了~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10 17: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趁加倍還沒結束多賺點錢吧

雖然運氣一直都很爛

唉有時候都好羨慕別人~悶
發表於 2015-12-10 17:26: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可以準時下班,
等下班回家就來玩耍吧~~
發表於 2015-12-10 17: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主教裝備也太難用了吧  淚
摸索賺P中
發表於 2015-12-10 17: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朋友連開兩個閃擊

還馬上衝到+6

真是太神拉~~~~
發表於 2015-12-10 17:3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時間要過了ˊˋ
要趕快衝了~讓我過吧!
發表於 2015-12-10 17: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去轉了幾顆轉蛋
好可惜喔
都沒有開到一個想要的東西
看來火焰套裝剩下的只能用收的囉~
發表於 2015-12-10 17: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又出現第二把深紅+20拉~
總共三把+20武器覺得好羨慕QQ
希望自己能來沖個+18
發表於 2015-12-10 17:56:42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要結束了耶!!!
看來今天是最後的衝刺了
能打多算多少了
發表於 2015-12-10 17: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到明天了 維修後 所以還有一天半囉  大家的肝真危險
發表於 2015-12-10 17: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去吃晚餐,休息一會
晚點在來看是否有副本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5-12-10 18: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到明天維修前!!
但是我已經沒有運氣了ˊˋ
注武用光光卻沒有點上去
發表於 2015-12-10 18: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準備要關補償了
哀 對於沒時間玩的玩家
真的有點不甘心阿~~~
發表於 2015-12-10 18: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想要裝備 進去新副本
那邊的地形好難走 應該要多打幾次
看來要刷一陣子才能噴張卡片換裝了
發表於 2015-12-10 18: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加倍還是覺得
新老手都有受惠
只是多跟少的問題
還是很感謝GM
發表於 2015-12-10 18:2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又要打110了
希望能開到祝武祝防~
衝最後一波~
發表於 2015-12-10 18:31:00 | 顯示全部樓層
GM人真好~
加倍時段竟然還延長了一天!!!
看來該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2-10 18: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畢尤的頭真的是超級無敵難看的
要不是他的卡片還不錯
不然我根本不想去打他
冰封還比較好點
發表於 2015-12-10 18: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明天就沒了阿~~
今天剛好有時間,只能趁今天刷了
發表於 2015-12-10 18: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回復正常倍率了
趕緊趁今天晚上多拼幾輪吧!!
希望都有隱藏關卡~~
發表於 2015-12-10 18:33:4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去上課啦~
只能暫時放下聖耀 投回課本的懷抱嗚嗚
發表於 2015-12-10 18: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了我要的東西了~~
不過還是有不少東西要收
錢賺了又花 怎樣都不夠花....
發表於 2015-12-10 18:5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武器能衝到+20
運氣要有多好呢            
發表於 2015-12-10 18:5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再加倍結束前在多打幾場道館副本

拼個運氣看能不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2-10 18: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打110了!
希望能再開閃極><
跟祝武祝防
發表於 2015-12-10 18: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明天加倍就結束囉
今天最後一晚拼了命刷吧~~
發表於 2015-12-10 18: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可以多打一天加倍  頗開心阿  本來今晚跟老公約好要打LOL了XDD  只好放他鳥囉
發表於 2015-12-10 19: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加倍明天就要改回來了
今天一定要刷多一點
等等先一輪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12-10 19: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上個RO~好幾天都顧著加班~加倍都沒玩到ˋˊ
發表於 2015-12-10 19: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上班~今天好運還是沒到我家

補償也快結束了~希望能延長一下
發表於 2015-12-10 19: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要結束了~~~
今天要把握住最後一次!!!
賺飽飽
發表於 2015-12-10 19: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朋有弄出了+20深紅垂!!
真的事太猛了!!
整個替她感到爽死了!!
發表於 2015-12-10 19: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打110下來只有開到二盾一靴 靴爆了 盾過了XD
發表於 2015-12-10 19: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都沒有開到好東西
怎這麼運氣不好呀
可以給我好運嗎?
拜託~我也想要廣
發表於 2015-12-10 19: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耶~做好白衣卡了~~
剩下就是盾卡了!!!
希望能早點做到
發表於 2015-12-10 19: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久的古城
今天終於讓我收集完了
開心 +15 古城套卡!!
發表於 2015-12-10 19: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的速度永遠比不上花錢的速度 
趁明天加倍就要結束了 趕緊來拼
發表於 2015-12-10 19: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就是
開始狂刷猛打啦XD
希望今天會有好收穫
別再觀望快點來定居
GM就是你最強的後盾XDD
發表於 2015-12-10 19: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蠻耐玩的 蠻多副本的
快來玩喔~
快點找個工會加入吧,不然一個人玩很孤單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0:00 , Processed in 0.10055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