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9 01:5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猛啦,今天出現+20的深紅了
這陣子機率提升超多人在點裝備
的,看了自己都想點了
發表於 2015-12-9 01: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看到有人深紅敲到+20了
這一個超鼓舞的啊
我也要努力賺P收祝武
發表於 2015-12-9 02: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區區2,3便出了+20
之前還有人大言不慚
說消耗材料放商城不會周街是+20
發表於 2015-12-9 02: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用錢推出來的深紅
只有3天
10號就沒加倍了 得努力囉
發表於 2015-12-9 02: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12-9 02:0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重新開始後抽轉蛋抽到神物
直接翻身了@@
現在只期待教皇囉
發表於 2015-12-9 21: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110 今天是最後的加倍機會嚕~
衝衝衝~
發表於 2015-12-9 21: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時間不夠用啊~~~真想每天都打打打
我中毒了啦XD
發表於 2015-12-9 21: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這麼悲哀 不管衝裝 還是抽轉蛋

運氣都那麼爛= =  失望透了
發表於 2015-12-9 21: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難上廣喔  求上廣  閃擊~~~~也要能過才有用阿
發表於 2015-12-9 21: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新副本的實裝!!!!!
那個寵物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好想馬上擁有喔~~~
發表於 2015-12-9 21: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趁加倍還沒結束之前趕快賺錢

準備收下一個裝備

不然都好懶散 (哈
發表於 2015-12-9 21: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體驗了一下世界王~
畫面也太LAG 太驚悚
根本摸不到他阿QAQ
我也想抽魔劍阿!
發表於 2015-12-9 21: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一輪有點卡卡的
人物一直彈回去..
發表於 2015-12-9 21:2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怎麼會那麼卡...
有點不順耶!!!
怎麼會那麼卡~
發表於 2015-12-9 21: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附魔了時空戰靴
結果都不是我要的屬性
讓我浪費了一大堆猴果跟魔力
發表於 2015-12-9 21: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深紅潮狂燒
下次就沒這10%提升
要衝要快
發表於 2015-12-9 21:4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加倍最後一天!!!
大加努力打阿~~~
閃擊就在眼前拉~
發表於 2015-12-9 21:4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買一些裝~
但~一直沒有進帳
沒有錢可以花~好痛苦
發表於 2015-12-9 21: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準備上線刷實驗室拼王卡了~
有空順便刷刷冰封拼拼看魔劍啊~
發表於 2015-12-9 21: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那個野貓波利頭飾
感覺還蠻可愛的呢,會在
頭上一直轉來轉去
發表於 2015-12-9 21: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期間大家都猛衝,
都好厲害啊~~
我也要加油才行了
發表於 2015-12-9 21: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很多新手來玩
歡迎來聖耀~一起開心玩吧!!
發表於 2015-12-9 22: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副本都有好多老手願意帶人
真的頗高興地
也要趁機會多賺一些囉
發表於 2015-12-9 22: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祝武讓我家破人亡
武器還是衝不上
難過!!
發表於 2015-12-9 22: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空便要多打110F
箱子加倍很好賺
跟不到110F也可跟副
要努力賺p收裝
發表於 2015-12-9 22: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懶惰的我終於有第一個成就勳章了...
雖然很少 但是慢慢會增加的!!
發表於 2015-12-9 22:07:2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團看基因 好像超猛的
布之到裝備好不好收集
發表於 2015-12-9 22: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似乎狀況頗多
希望可以撐得過去
以前都撐過了這次也一定可以!
發表於 2015-12-9 22:18: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輪副本終於打完結束了
該來準備休息了
發表於 2015-12-9 22: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種+18+20的武器耶~
可惜祝武變好貴噢 點不起><
發表於 2015-12-9 22: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今天的任務都完成了
可以開始今天的副本連刷
今天應該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發表於 2015-12-9 22:21:3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開110F 打打道管
晚上來衝刺衝刺
看看能打多少的箱子!!!
發表於 2015-12-9 22: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倍獎勵賺了很多箱子
希望可以補償時間延長
大家一起努力賺P
發表於 2015-12-9 22: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推
昨天有人精練武器+20
真是太厲害了
應該給他土豪金特效
發表於 2015-12-9 22: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上廣阿~
雖然寶箱給的多!可是運氣還是這麼的差~
也讓我上上廣 乾乾過癮吧!
很想要閃擊套阿!
發表於 2015-12-9 22: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一堆閃擊盾牌阿!!!....都開不到好怨念喔  01.02.03都到齊了
發表於 2015-12-9 22: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秤著加倍時段
趕緊上線打寶賺點錢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2-9 22:4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北歐終於可以推文了
好想快點回家跟團阿
還在上班…
發表於 2015-12-9 22: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趁加倍來刷副本賺積分!!!
打一場抵三場阿~~
超划算的
發表於 2015-12-9 22:54: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沒有什麼收獲~
來睡吧
好累,真想趕快週日休息好好的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2-9 22: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好多人在收祝福武氣礦石!!!這時候精鍊機會有提高大家都想拼一把
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5-12-9 22:5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賺到可以收東西的價錢了
最近祝武好好賣
發表於 2015-12-9 22: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回溯了一些東西~~
但還是會有動力玩
發表於 2015-12-9 22:5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同團的剛有人開到基因頭
好羨慕的運氣
希望下次可以輪到我了
這夢寐以求的基因裝備啊
發表於 2015-12-9 23: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快結束了
最後進行衝刺了
要快點來賺了RRRR
發表於 2015-12-9 23: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扯~~

出好多閃盾!!!!

果然還是沒那個命阿!!!!
發表於 2015-12-9 23: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剩最後兩天了
好想開到閃擊呀~~~~
發表於 2015-12-9 23:2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場吉分魔法大會副本
但今天的芬裡爾很不給面子啊
每次都出哥娜... 這是何苦呢= =
發表於 2015-12-9 23:22: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論壇有人衝到+20的武器了欸

好厲害喔 不知道用了多少祝武下去衝了

可惜我沒本錢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1:19 , Processed in 0.07862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