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8 18: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後挑戰世界王~~
好好玩ㄛ~~~
我要沖積分!!!
發表於 2015-12-8 18: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下班拉~~~
晚上繼續開110F 來開箱子
看看這次的運氣了
發表於 2015-12-8 18: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跟了一下巨人團
開到王石A_A
好開心阿
發表於 2015-12-8 18: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下班立馬開機
邊吃晚餐邊等110
想要閃擊套啊 每天都很努力在拼
發表於 2015-12-8 18: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服了!!!!!!該努力賺錢拉,運動完就是來玩
玩玩睡覺 稅起工作回來繼續玩
明天要噴藥 超不爽orz
發表於 2015-12-8 18: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努力開始存錢!!!
可是好沒有動力喔
發表於 2015-12-8 18: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
晚點來跟個110道館
希望能開到閃擊裝!!
發表於 2015-12-8 18: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嚕!
又可以進入聖耀世界!
今天晚上也要來瘋狂副本囉!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開到精靈蝶翼!
發表於 2015-12-8 18: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20是不是真的有魔咒阿
3把+19都衝不上去
希望能真的出現一把+20阿
發表於 2015-12-8 18: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好多人回妁之後賺了一大筆
嗚嗚
我歸了一大筆
年輕人太衝動嘞
發表於 2015-12-8 18: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想要繼續打110F      
還是刷副本積分囉
發表於 2015-12-8 19: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趕緊來打110道館
抒發一下今天的壓力吧!!
發表於 2015-12-8 19: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様
最近都在110裡面度過
猴果海神的存量快突破天際拉~
發表於 2015-12-8 19: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更新 主機商換回最初的那家
只要順暢 什麼都可以了
可惜還在上班 玩不到…
發表於 2015-12-8 19: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充裝備喔  可是材料不夠   心好癢~~~XDDD
發表於 2015-12-8 19:1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握加倍的好時光!!!
努力打副本打到管賺錢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2-8 19:3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歐洞打一下卡幣好啦
偶爾也要試一下那台卡片機
希望能來張好卡就更棒了
發表於 2015-12-8 19:37:0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衝裝有沒有那麼好衝阿@~@

好像有好幾位 武器裝備都衝到+15已上了

找時間來衝衝看
發表於 2015-12-8 19: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玩家瘋狂贊助的同時
GM也大手筆換主機加一堆更新活動啊
快跟不上啦~~~~
發表於 2015-12-8 19: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準備來開團拉~~~
看來今天又是人很多的一天
組起來順順的
發表於 2015-12-8 19: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雪月花又要重弄~~~好難富到想要的數值
發表於 2015-12-8 19: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回家可以有110打

想打多場一點來拼個閃擊!!!!
發表於 2015-12-8 19: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目標5場110F!!!吃完飯準備衝拉
閃擊套再等我了
發表於 2015-12-8 19:5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這個錢坑把我的R幣吃光光
該來去異界地圖 解任務賺錢
還蠻好賺的一下子 就可以賺不少錢了
發表於 2015-12-8 19: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錢只好努力刷110囉
趁這幾天加倍
看能不能多賺點錢
發表於 2015-12-8 20: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補償可以再延個幾天阿
不延個幾天 新手起不來阿~~
發表於 2015-12-8 20: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存到可以買想要的裝備了
希望開到高價位裝備
發表於 2015-12-8 20: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要來刷副本哩~
趁加倍多刷幾場 不然我平常太懶了XDD
發表於 2015-12-8 20: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生命體經驗也加倍RRR
趁現在趕快來練一下
不然沒加貝就難˙練了
發表於 2015-12-8 20: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要到世界BOSS的時間瞜!!
要準備準備打BOSS了!!
現在目標要把積分弄滿盡量把傷害撐高!!
發表於 2015-12-8 20: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不錯 開3次要塞都有隱藏 多了不少猴果海神可以賣 雖然大神還是不願意給卡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2-8 20: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不用上課
可以狂打110囉~~
怒開閃擊囉
發表於 2015-12-8 20: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該開打了! 不知昨天的閃運還在不在!!1!
發表於 2015-12-8 20:5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在打110的時候
對有超級好笑的啦
想要看FB一直出王打他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2-8 20: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非常把握時間!!!
努力在加倍時間內賺一筆!!
我也不能落後!!
發表於 2015-12-8 21: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上下級自己刷要好久喔
可能是裝備還不夠好吧
還是等看看有沒有便當團好了
發表於 2015-12-8 21: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本來可以刷場冰風的
這樣算好時間一天就可以打三場
不過現在打CD就會延到很晚了
發表於 2015-12-8 21: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最近補償活動
趕緊腳步練基因的生命體
發表於 2015-12-8 21: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沒有運氣阿箱子都開不到上頻的
看到有人連開上頻就好羨慕阿
發表於 2015-12-8 21: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累累得節奏ˊˋ
早點刷完早點休息好了XD
發表於 2015-12-8 21:2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人連上閃籍阿
我也想上一堆
可是今天好像都滿人
發表於 2015-12-8 21: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長長出念王!!
難道真要我轉成爆游嗎!!
看來要弄兩套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2-8 21: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 主機又登不了
原來是我沒更新登入器
近期登入器一直更新
發表於 2015-12-8 21:3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副本分數有三倍 我現在才知道阿
但我還是想打110~~~
發表於 2015-12-8 21: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非常好運
成功沖了3把+18
1把+19的深紅弓
希望他的好運能幫我一把
發表於 2015-12-8 21:47:1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伺服器換到防攻擊型的主機了,GM真的花了很多心血在聖耀~
感謝有這麼用心的GM也讓我們玩家玩得很盡興~
發表於 2015-12-8 21: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GM真的很努力

很快就又有新副本出來

有任何問題 GM大大都會幫你回答唷
發表於 2015-12-8 21:5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古城打得好頻繁
為的就是套卡阿!!!!
我要古城套!!!!!
發表於 2015-12-8 21: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換了新主機以後
好卡喔
希望之後會順一點
這兩天真是超多人贊助的@@
發表於 2015-12-8 21: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110囉 一次給2個箱子真好賺~~ 希望可以多打幾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2:33 , Processed in 0.07246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