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7 21: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可以打世界王啦
希望今天可以打到炫彩武器卷!!
發表於 2015-12-7 21: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一輪!!
希望有兩個箱子可以狂上廣!!!!
發表於 2015-12-7 21: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用了臨時主機
LAG得要死XD
不過有得玩就是福啦
誰叫主機商無良呢~
感謝GM不離不棄啊XD~
發表於 2015-12-7 21: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110
開了好多祝武防
晚點要來衝裝囉
發表於 2015-12-7 21:2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上線賣裝備雜物了~要把之前賣過的再賣一次,大家快來買唷~~~
希望趕快賣光光阿~
發表於 2015-12-7 21: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還是沒有收獲
睡覺好了
感覺好累,明天再打
發表於 2015-12-7 21: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期間打副本特別爽
箱子爽爽開
希望神上廣
發表於 2015-12-7 21: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加倍趕快多打一些裝~~
要趕快把裝備用起來了><
發表於 2015-12-7 21: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雙倍掉落如果有隱關

箱子真的會多到拿不完欸
發表於 2015-12-7 21: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世界王都沒打道分數....
道那時王都被打掉好多了....
發表於 2015-12-7 21:5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找到之前賣封72的賣家了
還好他還沒賣掉
終於可以刷90了
發表於 2015-12-7 22: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打了一輪,雖然都沒開到
什麼好東西~~來刷刷古城然後
賺點魔力好睡覺囉
發表於 2015-12-7 22: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跟了好多副本
還跑去打110F
晚上再來看有沒有團。
發表於 2015-12-7 22: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趁現在 副本 到管 都還在加倍中

大家趕快來打喔~~~

還有裝備 武器精鍊也有提升唷
發表於 2015-12-7 22: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賣掉了一些小東西
但還是缺好多錢 我想要天下阿XDDD
發表於 2015-12-7 22: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用了裝備換了+6祝福卷
馬上開到閃盾! 閃套就這樣完成了!!! 真美好~
發表於 2015-12-7 22: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GM好用心阿終於可以玩了
打110抽閃即囉
抽轉蛋囉:>
發表於 2015-12-7 22:1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是賺錢的好日子~~
希望能開到閃擊阿~~~
我要翻身ˋˊ
發表於 2015-12-7 22: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要組沙拉團耶

+-吸聚人碎片也好

希望有卡片~~
發表於 2015-12-7 22: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110囉~

我也要好運氣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5-12-7 22:24:04 | 顯示全部樓層
煩ㄟ.................
昨天忘記推廣打上去..........
武器又衝不了16...........
發表於 2015-12-7 22: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世界王 居然有積分~~明天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7 22: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2個箱子可以開
真的是超級加倍活動啊XDD
就算沒開到啥好東西
也是開得超級開心XDDDD
發表於 2015-12-7 22: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110道館衝阿!!!!
拼閃及閃及~~~
道館衝阿 拼箱子
發表於 2015-12-7 22:38:0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來打付本瞜!!
拼積分了!!
箱子也很多也可以賺P!
發表於 2015-12-7 22: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世界王
終於沒有像之前那樣子了!!
最後一秒死掉..
今天順順利利全程打完
只有死亡一次!!
發表於 2015-12-7 22: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握好加倍時間!!!!
加油!!!!努力衝一波!!!!!!!!!!!!!!!
發表於 2015-12-7 22:4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110F 也打得很順喔
大家都為了雙倍箱子很努力的打耶
看來可以打道很晚!!!!!
發表於 2015-12-7 22:4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加倍獎勵可以拿
趕快多打副本賺錢
發表於 2015-12-7 22: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種加倍可以無限延長時間的fu 這樣子天天打副本天天開新!
發表於 2015-12-7 22: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大家一直開閃擊
我怎麼卻也都開不到
運氣怎麼差這麼多啦
發表於 2015-12-7 23: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回家了.....
疲勞轟炸了一整天~總算阿~~~
發表於 2015-12-7 23: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開不到東西
剛剛開到一個
及時雨阿
發表於 2015-12-7 23: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開到閃盾 好幸運喔
希望我也可以開到~~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5-12-7 23:24:1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一堆人上廣!!!
真羨慕阿...
哪時候到我啊~~~
發表於 2015-12-7 23: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積分從100調成300
要趁現在感快刷A_A
發表於 2015-12-7 23: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大家都在開閃擊我卻都開不到....
悶阿!!
要哪時候才換我開
發表於 2015-12-7 23: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補償期間
要拼命刷副本道館
努力賺錢的時間來了
發表於 2015-12-7 23: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二天繼續打閃擊囉  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12-7 23: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加倍真是不錯
精練提高真的有感
一場兩個箱子也是不錯
發表於 2015-12-7 23: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朔已成定局
希望在補償期間
努力刷副本賺箱賺P
希望能賺回所失的
發表於 2015-12-7 23:3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從回朔的3000P

一路賺到1.1wP

快可以把無雙贖回了
發表於 2015-12-7 23: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有人噴魔劍卡好心動啊
我也超想要的 可是冰封打這麼久
都不噴卡片給我 好悶喔...
發表於 2015-12-7 23: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在收祝武喔
希望能夠多一點賣我
讓我的武器早點+20阿
發表於 2015-12-7 23: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多場生命塔跟巨人啊
什麼魂都沒開到 也沒有藥水瓶
就是多了一堆碎片跟P點 還有滿滿的積分
發表於 2015-12-7 23: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110
開閃及賺錢嚕 今天又花好多錢~~~~~~~
發表於 2015-12-7 23: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110團真多
也滿多人開閃擊的      
發表於 2015-12-7 23:55:24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前的小副本
刷一刷睡覺囉
明天再繼續努力我的 冰封地域
發表於 2015-12-7 23: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囉 希望能上好一點的廣
一直抽到怪東西
發表於 2015-12-8 00: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刷中央實驗室副本,想刷個法老王卡來用用~
但是都遇不到法老王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3:26 , Processed in 0.12153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