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7 17: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飯準備刷個單副了
好幾天沒刷了
要趁機分加倍快點刷!
發表於 2015-12-7 17:5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好幾個有跟30到管0.0我也來跟幾場好了~~賣點住房跟祝武賺賺前
發表於 2015-12-7 17: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跟朋友打了30F
= =結果80箱才開到3科祝武...
好像刷110比較賺..
發表於 2015-12-7 17: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拼命開閃擊 好恐怖的第二天阿~~~好可惜才三天
發表於 2015-12-7 18: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好多人開到閃擊喔
晚上回去我也要打110!!!!
發表於 2015-12-7 18:1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事情啊
都不能打打110.....
希望加倍延期
發表於 2015-12-7 18:3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才幾天~~~
我要趕快打了..
可是又好覽....
發表於 2015-12-7 18: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現在都再打110!!
我好想連刷副本!!
聽說今晚是連刷!!
積分有望回來了!!
發表於 2015-12-7 18: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該努力勤跟本了阿~~
趁加倍時候該衝了~~
發表於 2015-12-7 18: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可以跟道館賺箱子了
晚上總是特別多團徵人
真開心 變的很好賺錢錢
對新手上路超有幫助的啦
發表於 2015-12-7 18:4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朋友找打110道館......久違的開到閃盾 可是又是跟我相處不到兩分鐘 就還給NPC的>< 甚麼時候才肯過一面+6給我
發表於 2015-12-7 18:45:3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好多人都在刷110F
沒有裝都不能跟
只能跟副本團了
發表於 2015-12-7 18:4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久沒玩運氣怎麼沒有好一點
在考慮要不要存多一點一起開
經過這次風波 再來贊助幾張支持GM
發表於 2015-12-7 18:5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整天都在發呆阿WWW可能今天玩太拚了
晚上整個沒動力 都在逛大街雖然沒有我可以買的東西~~
慢慢賺錢慢慢打吧 愉悅 就好了 愉悅
發表於 2015-12-7 18: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找到原因順利開機
真是太棒了
補償我想也做到盡善盡美
感謝GM
發表於 2015-12-7 18: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 開機後 就開始狂開到閃擊

有沒有那麼好開阿@~@

難道連機率都有增加嗎?
發表於 2015-12-7 19: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忙碌一整天先休息一下
趁補償時機來努力打拼
發表於 2015-12-7 19: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來到聖耀也兩年多惹
覺得自己運氣不錯這裡也很好玩
發表於 2015-12-7 19: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累~~
趕快來打幾場冰封看看
我好想要卡片呀
發表於 2015-12-7 19: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衝了好多裝備阿
好多把+17 +18的東西
希望運氣能一直持續下去
發表於 2015-12-7 19: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來泡在110F到管了
希望能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7 19: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溯之後
好多裝備都要重新再整理
看看是不是要重收
發表於 2015-12-7 19:2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又是如約  世界王+道館呢XDDD 大家要努力開閃箱囉
發表於 2015-12-7 19: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歸零....

慢慢繼續努力= =

好不容易 小有成就
發表於 2015-12-7 19:2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很多東西加倍~

好多好久不見的玩家都出現了!!

看來都是要來拼好運XDD
發表於 2015-12-7 19: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又更心終於要實裝新副本了
希望不要在往後延了等好久了
發表於 2015-12-7 19: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要好好把握這幾天的加倍時光!~
打一場領兩場的東西!!
真是太賺啦!!!
發表於 2015-12-7 19: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GM會與玩家互動,並且回應速度快
在裡面第5個月的心情依舊不賴!
發表於 2015-12-7 19: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補償有精煉成功率
好像不錯欸可以把武器衝上去囉
但還是要看運氣啦
發表於 2015-12-7 19: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賺了好多箱子
兩倍獎勵太有感了XD
發表於 2015-12-7 19: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

早上還小睡過頭

絕對不是昨天打太晚
發表於 2015-12-7 19:4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準備收假...
所以先這樣吧...
下回再續...
恩...
發表於 2015-12-7 19:58:0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開110F 打打箱子
現在箱子都加倍耶
現在不打要等何時呢?
發表於 2015-12-7 19: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的轉蛋上廣了一次

雖然用不太到但還是有點小開心
發表於 2015-12-7 20: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一堆人武器衝上+18
我也好想衝阿
可惜祝武住房不夠...
發表於 2015-12-7 20: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準備跟110了>Q<
快點讓我抽到閃即吧嗚嗚
都沒有抽到過我也想抽拉
發表於 2015-12-7 20: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太強拉!!

衝到+18深紅垂

又把基因頭也衝+16

厲害 厲害
發表於 2015-12-7 20: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大家快來打道館阿
現在道館箱有兩箱耶
快來開閃擊裝吧
發表於 2015-12-7 20: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加倍!!
但是好懶惰QAQ
完全不想動阿~~XDD
發表於 2015-12-7 20:2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來囉~~又要開始收裝囉^^
希望能趕快跟上大家~~
發表於 2015-12-7 20: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加倍時候
趕緊來打幾場
看看能否開到好東西來
發表於 2015-12-7 20: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幸運晚上能跟到副本團
最近要開始賺錢模式了...(/A<)
發表於 2015-12-7 20: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副本了跟30F了,今天好多30到館團,不跟白不根
發表於 2015-12-7 20: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一直刷到館!!!
把之前的補回來!!!
刷阿
發表於 2015-12-7 20:46: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就打110F欸
我第一次打好緊張
怕雷對友阿
發表於 2015-12-7 20:47: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連刷110道館領香子囉
打算等加倍結束一次開XD
發表於 2015-12-7 20:52:56 | 顯示全部樓層
難的今天放假
好想跟團阿
不過我齊爾卡沒了
發表於 2015-12-7 20: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一直上廣
為什麼我打110都沒廣呢(
還欠人家錢呢
發表於 2015-12-7 20:5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就是趕快開機
怒刷完一波冰封
期待哪天噴張王卡
發表於 2015-12-7 20: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最近多了好多人0.0
現在的心手好多0.0
大家一起努力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3:28 , Processed in 0.15581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