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6 18: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加倍有感點頭中
就把蝶翼+6>Q<有點開心
蛋是特I名6你到底有沒有這麼難副= =
發表於 2015-12-6 18:2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機完結果現在又斷線了
8點的活動不知道會不會開
發表於 2015-12-6 18: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放拉~~~
我看吼 大家別再抱怨了 努力刷道館副本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5-12-6 18: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終於又開起拉!!!
馬上上線執行每日任務!!
發表於 2015-12-6 18: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天謝地終於可以上線了 (/Aˋ)
別氣餒 
繼續努力把失去的拼回來
發表於 2015-12-6 18: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開機了~

希望可以好好玩一下!

可愛的鯰魚)揮手
發表於 2015-12-6 18: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GM準備要開服啦
雖然結果不是大家都很滿意
但至少有補償 還能玩就有機會吧
發表於 2015-12-6 18: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重開一次11月的箱子之後

運氣回來拉~
發表於 2015-12-6 18: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伺服器好像開機了
不過回朔了
好險我只有一把雪月花ˊˋ
發表於 2015-12-6 19: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趕快上線阿~~~
好期待加倍後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2-6 19: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來到聖耀也兩年多惹
覺得自己運氣不錯這裡也很好玩
發表於 2015-12-6 19:02:3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好打!!!!
這個賺錢的活動~~
不能錯過拉~~
發表於 2015-12-6 19: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下班聽到開機了

結果好像有什麼問題

期待在次開機中~
發表於 2015-12-6 19: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回溯是回定
大家要改密碼阿
現在還不太穩定
大家撐過阿
發表於 2015-12-6 19:09:18 | 顯示全部樓層
私服開機了
不過我還在上班
而且還有活動 都玩不到阿
發表於 2015-12-6 19: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一直斷來斷去的

這樣晚上活動不知道能不能順利
發表於 2015-12-6 19: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可以上線了感覺真好阿還不用多打
2@就可以登入了晚上的魔Q希望可以打
聽說剛剛有當機2次希望不要在當機了
發表於 2015-12-6 19: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晚的魔Q活動可以順利完成

希望能快點把一個禮拜的P點賺回來
發表於 2015-12-6 19:3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我好感動
因為終於又可以玩了
可以各種刷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2-6 19: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了...
好幾天沒玩了!!
今天我要賺回來~~
活動活動!!
發表於 2015-12-6 19: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可以上遊戲了
回朔已成定局
只好在補償期間努力刷副本
賺多些寶箱
發表於 2015-12-6 19: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一個一次...
一個2次...
可以都3次嗎?...


恩...
發表於 2015-12-6 19: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活動 可以順便玩成

別在斷現了辣!!!

拜託我只想玩聖耀
發表於 2015-12-6 19: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現在道管箱子獎勵兩倍囉~
希望能賺道很多PP~~
發表於 2015-12-6 19: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斬首了
不然玩到有點膩了
可是賣裝備好麻煩喔
發表於 2015-12-6 19: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私服值得推薦!
雖然目前不是很OK  
但已經在慢慢進步
不錯喔~
發表於 2015-12-6 19:5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打魔Q耶
又是一個可以賺賺S幣跟轉蛋的好活動
發表於 2015-12-6 20: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團趕不到回家參加
只好希望各朋友可以多吸多些
希望下星期的活動能參加
發表於 2015-12-6 20: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唷!!!
大家記得要參加呢~
可以賺很多唷!!!!
發表於 2015-12-6 20: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可以玩
沒有甚麼比這更開心
上限去!!
發表於 2015-12-6 20: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一個好了...
等下令一個也好了..
今天會不會又忘記...
恩...
恩...
發表於 2015-12-6 20:57: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機囉
等了2天多
終於開了
開心到不行啊
趕快加入聖耀
發表於 2015-12-6 21: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提早開機~
不然這個周末真是無聊報了!!!
只能狂看電視...
發表於 2015-12-6 21: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雖然現在再備用主機上可以玩
可是感覺有點頓頓的
不過還是很謝謝GM給我們聖耀
發表於 2015-12-6 21: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完活動了...
累.....
希望等下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6 21: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終於回來了~
雖然說回朔了
不過能上線玩真的很開心!
至少周末還是有參加到假日活動~
大家快來吧,每周末都有不一樣的活動唷!
發表於 2015-12-6 21: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一個小廣
結果美髮轉蛋一堆還沒有半個頭髮XD
發表於 2015-12-6 22: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副本大家都好拼阿!!!
希望等等開轉蛋可以廣一下!!
發表於 2015-12-6 22: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打了三輪又2支人物

手快斷了  轉蛋也都沒有開到好東西

無奈
發表於 2015-12-6 22:10: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開心啊 今天晚上活動
又讓我賺進了一小筆
每個禮拜日必玩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2-6 22: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重開伺服器了
再轉一次還是沒開到喜歡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6 22: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打完了!!!!
這一次也打了不少的S幣跟轉蛋
可惜埋開道好東西~~~殘念
發表於 2015-12-6 22: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都沒上廣 轉蛋野共估

好慘阿!!!!今天好多廣喔!!

恭喜 公會的上廣喔
發表於 2015-12-6 22: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逤小小悲劇
之前便宜收到的裝備都沒了ˊ ˋ
沒關西

自己努力慢慢玩
發表於 2015-12-6 22:3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打得好累啊

這次也沒開到想要的!

真可惜>"<
發表於 2015-12-6 22:3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阿~~
賺錢的好活動A_A
可惜沒有上廣>"<
發表於 2015-12-6 22: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開到好東西
不過開機了就是爽
今天活動好準時
發表於 2015-12-6 22:45: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為了補償回碩
道館副本獎勵都變成兩倍了
大家快刷喔~
發表於 2015-12-6 22: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小新手有
補償期間 就要拼命刷
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2-6 22: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玩了而且活動還是魔Q!!
最近本本也是2箱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4:35 , Processed in 0.11029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