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6 01: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問題星期一可以解決阿
可惡的主機商快出現!!
發表於 2015-12-6 01: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一整天,都沒玩到,最後的希望是禮拜一了~~~
只求不要回朔啊,好心疼我的裝備...整個虧很大
發表於 2015-12-6 01: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還是在擺爛欸
GM都拿出對話紀錄了
根本已讀不回啊!
發表於 2015-12-6 01: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能早點休息
晚安!!!
希望明天能恢復
發表於 2015-12-6 01: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邁向第三天~
可悲的主機商 直接惡意關閉
盼有一絲奇蹟出現,真的很不想回朔!
不然好多裝備跟積分寶箱都要消失了
pray for 聖耀
發表於 2015-12-6 01:42: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只能等待了

真的好像一天沒有聖耀不行一樣

gm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2-6 01:50: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該睡覺囉 等了好久喔
都沒有等到開機耶
明天睡醒再看看 會不會開好啦
發表於 2015-12-6 01:5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天不能玩遊戲的日子啊...
希望問題可以快點解決~
發表於 2015-12-6 02: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GM們比我們還心急
就覺得大家都要互相體諒
今天團隊也是受害者
應該要想想 如何能取得雙贏
發表於 2015-12-6 02: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繼續祈禱吧
雖然可能要回溯
但是聖耀可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打倒的
畢竟三年多來一直都是最火的RO私服
大家都願意繼續等啦XD
發表於 2015-12-6 02: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危險啊,
我覺得說不定主機商已經不見了,
可能覺得賺夠了。
發表於 2015-12-6 02: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趁空去研究了一下裝
期待遊戲快點修好來弄裝囉~
發表於 2015-12-6 02: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先睡了~希望能快點修好囉
沒玩到遊戲好不習慣阿~~
發表於 2015-12-6 02: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持續等待著遊戲修理好.....主機商阿主機商 快點出來給GM回復吧..... 真是辛苦GM了 這幾天都忙到比我們玩家還緊張
發表於 2015-12-6 04: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記得要改密碼阿
不知道舊的主機商會不會亂搞妳的帳號
大家要記得改阿
發表於 2015-12-6 04:18:44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天要到哩~沒有活動可以玩
祈禱遊戲快修好A_A
發表於 2015-12-6 05:3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陰屍路第五季看完了

第六季上半部看完還有別的要看

停機也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的
發表於 2015-12-6 05: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真的不幸回溯的話
每天要多刷幾場要塞了
要把一週的份給補回來
發表於 2015-12-6 07: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為什麼都死不出現 ...
希望禮拜一問題能解決 這個假日真的好無聊ˊˋ
發表於 2015-12-6 07: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玩了呀
好想打打副本跟跟110
開開東西呀嗚嗚ˊAˋ
發表於 2015-12-6 08: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的早晨!!
沒聖耀的時間真是難熬!!
聖耀陪了我一年多的時間!!
真心覺得好玩!!


發表於 2015-12-6 08: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開機~一切都過眼雲煙而已~重新出發吧
發表於 2015-12-6 08: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假日真的無聊到爆炸!
這主機商根本就是賺飽了
直接關門掰掰
重點是手機立刻打不通,直接過期
GM團隊真的很衰小,遇到這種主機商
聖耀快回來吧!我已經做好回朔的心理準備了
發表於 2015-12-6 08: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必今天還是會放空一天啊
沒聖耀可玩真是太無聊
繼續加加油~
發表於 2015-12-6 08: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已經做好回碩的心理準備了~
這幾天也平復好自己的心情了
準備重新開始 !
發表於 2015-12-6 08: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一直等到星期一阿!!
看來這個周末真的無聊了
還是去研究看看基因的配裝好了~
發表於 2015-12-6 09: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睡飽...
沒事做...
等待中...
發呆去...
發表於 2015-12-6 09: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停機3天了
覺得想上聖耀RRR
主機商出來面對好嗎
發表於 2015-12-6 09: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會回朔呢
不過不管會不會回朔
還是希望主機商那邊給一個正面的回覆
這樣的周休二日兩天
都沒有ro可以玩了..
發表於 2015-12-6 09: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主機商怕是惡性倒閉了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回朔吧
雖然不樂見但也無可避免
發表於 2015-12-6 09:35:5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才知道人物多~有時後整理起來還蠻麻煩的~改密碼改到好累喔~
發表於 2015-12-6 09: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會不會太超過了阿
GM的心情因該也難以平復了吧
GM加油...
發表於 2015-12-6 10: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還不能玩
來玩玩別的遊戲
等待週一的情況了
發表於 2015-12-6 10: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心情一直起伏不定~~
只能推廣壓壓心情 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GM加油~
發表於 2015-12-6 10: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看來今天的活動應該泡湯了
不過伺服器處理好比較重要
GM大大要加油阿
發表於 2015-12-6 10: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是要回朔了 該死的主機商

坑錢還不還資料 一定是間諜派來的

想弄倒我們的服 真他XXXXXX的人渣!!!!!

明天才會開機 而且還要補償一堆東西

GM這下要忙翻了 唉= =
發表於 2015-12-6 10:4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看來真的要回朔了,雖然有補償機制,但我都不再符合的條件內...
看來真的又要再重新收那些裝備了,一切等開機之後再看看吧!
發表於 2015-12-6 10:47: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來回朔定了看起來很吸引人
可是沒哪麼多時間可以玩阿
發表於 2015-12-6 10: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怎樣處理補償
都有人站在不利的立場
大家都是輸家
只能撐過阿
發表於 2015-12-6 11: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早起來還是沒開><
希望能趕快開啟~~~
拜託主機商有良心點ˊˋ
發表於 2015-12-6 11: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要補償完成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知道怎麼解決阿!!
GM加油。。。
發表於 2015-12-6 11: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機制出來了
希望GM團隊跟玩家能夠達成共識
這樣才能長久下去RRR
雖然我對補償機制決的差異點
發表於 2015-12-6 11: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有上線玩玩了
離目標還差的好遠
等能上線時再來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2-6 11: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計明天就會開機了
也有補償措施
看來要在奮鬥一次了!!
發表於 2015-12-6 11: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回碩看來是確定了
GM也有釋出善意補償
只能說運氣不好沒辦法參加
發表於 2015-12-6 11: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好像就會開機了
可是好像會回碩
不過會加倍補償就事了
發表於 2015-12-6 12: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只希望明天能夠順利開基RRR
團隊加油
不要輕易被打敗
發表於 2015-12-6 13: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回碩 也不是大家願意的
至少 還不是全數關閉沒有聖耀
希望 大家能有共識 只求開機
發表於 2015-12-6 13: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回溯是勢在必行了
大家記得去改密碼
以免被主機商陰
發表於 2015-12-6 13: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回朔是已定的

希望主機商願意將資料傳回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5:22 , Processed in 0.11366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