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6 13:25: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現在大家都在談論回逤了
該怎樣賠償我是還好耶
可能士衰人都沒開道或
打到好東西這樣我該慶幸嗎..
發表於 2015-12-6 13:30:04 | 顯示全部樓層
碰上這種回朔的事情...真的超級棘手啊!!!

補償下來要花時間還要有證據 沒證據就不補償就有沒證據的人再吵重新歸零

說真的 如果我在這周打到魔劍卡 一回朔 我真的會超級幹的= =

不要說補償好了 如果聖耀全洗白歸零 大家要嗎

我推了快一千分的推廣積分 也洗白 我會要嗎

我會很傻眼吧 我好歹也花了一年在這遊戲了...
發表於 2015-12-6 13: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emo 於 2015-12-6 13:39 編輯

辛苦GM連日來的奔波
遇到這種事情並非團隊與玩家願意的
對於補償問題玩家們各有異議
希望彼此們可以各退一步
仔細想想任誰也不願此事發生

發表於 2015-12-6 13: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大家都在對回碩的問題在激烈的爭吵
誰都有自己認為對的方面
我只能說
最終決定權還是在經營團隊
該如何就如何吧
大家不要在爭吵了
發表於 2015-12-6 13: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來看開了沒.......
還沒看到補償倒是看到一堆廢文- .-
發表於 2015-12-6 14: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情況看來
gm團隊應該是會回碩到11月27號了
也看到很多玩家很心痛
希望聖耀可以振作起來。
發表於 2015-12-6 14: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的主機商阿!!!!
現在是怎樣都不給個回應
根本惡意倒閉
發表於 2015-12-6 14: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動......GM處理事情真的很有心 只希望玩家們不要再為難GM了 GM們也損失了一筆龐大的主機費

因為這樣 還不忘趕快處理 讓玩家們可以上線遊玩 真的很辛苦各位GM們了
發表於 2015-12-6 14: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四點好像要預行開機 不過有點懶得玩了...
該出門了
發表於 2015-12-6 14:4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開機啦~~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不過要再努力一次了。
發表於 2015-12-6 14:51:13 | 顯示全部樓層
4點回朔重開機  等等要先去運動哩

其實當初遊戲規章就有寫到"回朔一律不予補償物品"

難不成有些人以為聖曜是慈濟開的不成
發表於 2015-12-6 14:54:5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開機了


主機商快回來
把我們的資料還回來~~
發表於 2015-12-6 14: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於補償這件事情來說
能夠補越多越好 最好大家都補償
但是誰會無聊到什麼都拍照呢
大家都是受害者 能開機最重要吧
發表於 2015-12-6 14: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終於要復活拉
今天下午4點就開機了
趕快回來玩吧!!
發表於 2015-12-6 14:58: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機啦
你還在等啥
快點來補回失去的一周啦...
雖然超級無力的啦XD
發表於 2015-12-6 14:5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下4點就要開機了
終於可以玩到了
還有補償方案~一起加倍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2-6 14: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16:00要開機了^Q^
可喜可賀晚上活動是魔Q唷
辛苦GM挺過難關了
發表於 2015-12-6 15: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計16:00先行開機
YA~~~要開機了
雖然損失了一些東西不過支持GM們 加油
發表於 2015-12-6 15: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快要可以上了~
雖然會回溯但至少不是關閉
加油^^
發表於 2015-12-6 15: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營運團隊也想要盡所能補償所有玩家
所以希望彼此各退一步
發表於 2015-12-6 15: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會開機了
但是會回溯
能玩就好囉
發表於 2015-12-6 15: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於回碩的問題
我沒有辦法評論什麼
但是終於能玩了還是很開心
也想檢查一下
自己到底什麼不見了
發表於 2015-12-6 15: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GM好用心阿終於可以玩了
打110抽閃即囉
抽轉蛋囉:>
發表於 2015-12-6 15: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開機瞜!!
但是好像回碩了!!
真的是最壞的打算了!!
發表於 2015-12-6 15: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玩了!!!!!!
等等上線來狂刷東西了~~
希望神物上我身
發表於 2015-12-6 15: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說這主機商太無良了  gm大大真的超辛苦  最後只能 跟玩家一起共同體時艱了

補償真的是很麻煩的東西 一堆永遠不滿足的人在那邊討要
發表於 2015-12-6 15: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玩了等下終於要開機拉~~~~
大家一起加油吧  GM加油
發表於 2015-12-6 15: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開機囉
太多天玩上  一下反而不知道該先幹嘛呢
發表於 2015-12-6 15: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情況看來
gm團隊應該是會回碩到11月27號了
也看到很多玩家很心痛
希望聖耀可以振作起來
發表於 2015-12-6 15: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現在決定打什麼好了
看朋友他們在不再囉
發表於 2015-12-6 16: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拜託快開機吧
我想在翹課刷前買裝
ID瑀涼涼
發表於 2015-12-6 16: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好像魔Q的樣子~不知道工會有多是人會打呢
發表於 2015-12-6 16: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都定了日子重開
但好像要回到1星期前
要努力重新收材料附魔才行
發表於 2015-12-6 16: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主機問題能快處理好
現在還是有少許卡的
GM大大加油
我們會支持你的
發表於 2015-12-6 16: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拉!!!!
但衝好的裝和腹膜都沒了.....
發表於 2015-12-6 16: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拉~~~~~~~~~~~~~~~
一上線就遇到好久不見的人真不錯
發表於 2015-12-6 17:11:5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在今天開機了

不過心副本要等到八號才實裝

但是已經比我預期還要快了

唉 如果沒發生那些事就好了ˊˋ

發表於 2015-12-6 17: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完了  等好幾天蓼  今天也開模Q耶 好開心
發表於 2015-12-6 17: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又要重新賣
重新收了  改玩甚麼職業呢
發表於 2015-12-6 17: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GM團隊們了
終於在今天下午4點時
可以登入了
你們的用心 我們一直都看在眼裡
聖耀仙境就是擁有這麼好的GM團隊們
還在等甚麼 一起來獨享這種福利吧!!
發表於 2015-12-6 17: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呀~開機了趕快打副本打道館阿

希望這次可以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5-12-6 17: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開機了

不過也辛苦GM了

頭腦應該要暴了巴= =
發表於 2015-12-6 17: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了~
快推廣個 我要賺p 打副本~~ 換裝備~~
發表於 2015-12-6 17:53: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惹
結果精煉一個無感 嗚嗚嗚
神爆掉=(
發表於 2015-12-6 18: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玩了辣

期待晚上的假日活動!!!

感動阿!!!等待晚上上廣
發表於 2015-12-6 18: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服了耶!!!!!
可以好好的打打道館跟副本了
衝裝機率加倍耶!!!
發表於 2015-12-6 18: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上線囉^^
要趕快把這幾天的份給補回來!!
各位加油~~~
發表於 2015-12-6 18: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趕快回家打道館喔  二倍箱子耶 眼睛都冒金光了@@
發表於 2015-12-6 18: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瑀涼涼
WTF回碩成這樣
又要重新刷前了
發表於 2015-12-6 18: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道館都很多樣化

選擇很多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無聊時可以收集材料做頭飾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5:20 , Processed in 0.14292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