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6 22: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比較早到!!
打了一千多分!!
滿開心的耶!!
發表於 2015-12-6 22: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終於開機啦
一開機後GM就舉辦
眾所期待的魔Q活動
今天又看到很多好廣
自己也有上一個還不錯的
感覺運氣開始回來了!!
發表於 2015-12-6 22: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一堆人在衝裝 望著我的倉庫裡的祝武...算了吧
發表於 2015-12-6 23: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終於玩到聖耀啦
這次損失了幾千P 還有裝備要重買
不過至少還有得玩 就很感激了
發表於 2015-12-6 23: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了!!!
把握週末最噢的時光來玩RO
發表於 2015-12-6 23:3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精練的機率提高囉
而且道館箱子也變多
大家要把握
發表於 2015-12-6 23:4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活動賺了好多P點
不過依舊貧窮..
賣家產中
發表於 2015-12-6 23: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沒基因裝了
只能拿修羅去刷冰封
沒想到一場也快五分鐘
速度真不錯xd
發表於 2015-12-6 23: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GM這次加倍補償算蠻多的!!
還請GM大大加油囉

道館 副本 箱子*2 好開心
發表於 2015-12-7 00:0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衝到了+18基頭,感覺這
陣子會有更神的東西出現啊,
一堆人在衝裝
發表於 2015-12-7 00: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開機囉~有補償!!
大家記得多打副本多打道館
發表於 2015-12-7 00: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開機了,好險沒有整個假日都荒廢掉~
晚上還開了魔Q副本,雖然轉蛋都沒廣,但至少有賺不少S幣~
發表於 2015-12-7 00:0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2-7 00: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積了 耶
開始玩~~
覆本瘋狂刷
今天好賺a_a

發表於 2015-12-7 00: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沒玩到 0收入 武器還衝爆 嗚嗚
下禮拜一定要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2-7 00: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又收到一個裝
運氣還不錯
真的收超久的啦
發表於 2015-12-7 00: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錢錢都消耗殆盡
才精煉+1
看來運氣已盡
發表於 2015-12-7 00: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雖然只上一廣~
但是轉到超不錯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7 00: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啊~今天魔Q開到典雅
也算是小小補償了(X
發表於 2015-12-7 00: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好難收RRR
3天箱子加倍!!
這不錯R
快來刷
發表於 2015-12-7 00: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心唷~加倍就是猛打110跟副本~~看來要狠賺一波了~
發表於 2015-12-7 00:34: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開機了!!

感謝GM團隊的努力~~

雖然被回碩了Q___Q裝備又要賣一陣子了~~

不過今天好像有+18基頭 問世了!!!!
發表於 2015-12-7 01: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主機開機了
又可以上遊戲刷副本
要多刷2場賺P
發表於 2015-12-7 01: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神扯.....朋友點出+18基因頭 +18深紅錘.....+16妖術頭 機率調過 整個神扯 替她高興
發表於 2015-12-7 01:02: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連刷冰封啦~~
一定要趁這幾天加倍的日子
好好的努力一番 快噴卡吧
發表於 2015-12-7 01: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機了精練機率改了
希望可以附出更高的武器
有運很重要
發表於 2015-12-7 01: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都在衝裝
感覺祝武祝防都漲了不少~
發表於 2015-12-7 01: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上線啦
感謝管理團隊的超級負責任啊~~~
雖然東西回溯掉
但是光是精煉機率提升
寶箱*2
今天又多少人開到閃擊又衝過+16啦XD~~
發表於 2015-12-7 01: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放拉
如果補償方案維持1個月那不曉得有多好
哈哈 別再抱怨了某部分玩家門~~~
發表於 2015-12-7 01: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進要來跟個110館了
趁加倍的時候多賺一些。
發表於 2015-12-7 01: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魔Q拿到的都是爛轉蛋
而且幾乎沒有隱藏
有點雖
發表於 2015-12-7 01:2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認真賺錢了,要把回碩回去的東西再拼回來!!!
雖然現在缺口還真的不小...還是拼拼看~
發表於 2015-12-7 01: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補償積分100變300耶
雖然只有幾天而已
大家快點把握機會衝一下積分
發表於 2015-12-7 01: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衝幾把+18出來吧
沒有衝命  只能乖乖收囉 嗚嗚
發表於 2015-12-7 01: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加倍加倍
打館打館!!
打本打本
趕快加入!!!!
發表於 2015-12-7 01: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不及打倒魔Q
之後再來好好把握!!
發表於 2015-12-7 01: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一件閃裝啦~
離我的小目標不遠了~開心XD
發表於 2015-12-7 02: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通通是加倍狀態阿~
趁這幾天努力多刷刷~~
發表於 2015-12-7 02: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積分很容易增加喔
趕快多刷個幾隻把這一個
禮拜的份補給補回來
發表於 2015-12-7 02: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末沒聖耀真的過超快~
雖然在周日尾端有重新開 稍微玩到一些~
可是還是不滿足阿  誰叫聖耀這麼好玩!
又是禮拜一 要上班了
發表於 2015-12-7 02: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安啦~明天繼續努力拚箱子了!!
希望能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2-7 02: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收到我要的裝備!!

明天繼續收!!
堅持下去 回逤完全是小問題
發表於 2015-12-7 02: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朔前+11 回朔後+9
挖哩 祝武都爆光光
看來多了10% 還是需要運氣
發表於 2015-12-7 03: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頭一次小品活動獲獎
小確幸~
繼續努力存多點錢 買好裝朝到館前進
發表於 2015-12-7 03: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悲劇喔~今天都沒轉到好東西~110箱還是直接換P好了~
發表於 2015-12-7 03:1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2-7 03:26: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開機 就只見大家狂衝武器..... +18深紅系列武器 根本大出>< 害我也手癢跑去衝 可惜祝武不夠多

希望能在結束之前 衝出一把+18來玩玩 哈~ 明天再努力來刷道館 開材料 拼閃擊
發表於 2015-12-7 03: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精煉變得好容易呀,
10%的提升量,
決定大家的力量。
發表於 2015-12-7 03:2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

打了好多場110

可惜一場空  慘慘>"<
發表於 2015-12-7 03: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照常的去刷晚場的上級
古城,看到上廣以為又是卡冊
沒想到醒達竟然噴卡啦,高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4:27 , Processed in 0.15467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