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5 20:5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主機能快回復
GM團隊辛苦囉      
發表於 2015-12-5 20: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GM團隊PO出來的對話
覺得主機商也太誇張了
根本是刻意搞聖耀吧!!
發表於 2015-12-5 20: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連續把2.3天都推廣.............
真的是有點神奇=口=
發表於 2015-12-5 21: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真的回逤該怎麼辦阿 ><
好不容易小遊戲抽到了四楊又到+13了!!!
我的第一個會動的+13耶 好難過喔
發表於 2015-12-5 21: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糟的情況就是要回到11/27
這樣好傷心喔
這禮拜賺的都不見了
發表於 2015-12-5 21: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真的要等到禮拜一了
主機商也太誇張了吧?
大陸人?
發表於 2015-12-5 21: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看起來是被惡意停機了
總之為了安全起見
大家還是快修改密碼吧
聖耀人氣旺卻可惜沒有好的防護措施
發表於 2015-12-5 21:2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只好先修改密碼
免除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了
團隊加油 我們一起玩聖耀吧
發表於 2015-12-5 21:3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既然已經關機了
那就趁明天假日出去走走吧
放鬆放鬆
等待開機
發表於 2015-12-5 21: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不能上線....
好想打世界王ㄛ...
希望早點弄好~~
發表於 2015-12-5 21: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壓~~
真希望能快點上線~
就算是坐著發呆也覺得很棒
發表於 2015-12-5 21: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雖然主機商搞了這齣戲
不過聖耀真的很棒
是個值得等待的私服  希望GM們加油囉!
發表於 2015-12-5 21:5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嗯~看來明天沒得玩了
突然不知道要幹嘛
出去閒晃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2-5 22: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來還要在等下去了希望可以
趕快用好可以玩阿先來改密碼好了
發表於 2015-12-5 22: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快修好!!!!
假日沒有RO的生活都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發表於 2015-12-5 22: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要等禮拜一了
沒有RO的日子好無聊唷>"<
都不知道要幹嘛
發表於 2015-12-5 22: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真得很可恨啊,
看來這次回朔在所難免了,
但是也希望管理團隊能有對映的配套啊!
發表於 2015-12-5 22: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沒有聖耀好無聊啊
來想想裝備還有沒有新配法
大家快點集氣啦 希望快點開機吧
發表於 2015-12-5 22: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先把密碼先改好
然後等開起來囉  
發表於 2015-12-5 22: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GM真的好辛苦~ 處理了這麼多的事情...
希望人潮不要流失才好
發表於 2015-12-5 22: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想打道館好想打副本
沒錢可以開火焰轉蛋阿
希望聖耀可以盡快度過危機
發表於 2015-12-5 22: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GM大大辛苦了~
希望主機商快點回覆 不要這麼壞~~~
發表於 2015-12-5 23: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私服暫時不能玩
就多多努力推廣
順便賺點錢
發表於 2015-12-5 23:0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好像真的在擺了欸
連GM都心急了起來
希望可安全渡過危機
發表於 2015-12-5 23: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密碼先改好了
希望別發生意外就好了
不然就麻煩了
發表於 2015-12-5 23: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的周末阿!!!!
我想上線打打副本阿
天祐主機商突然良心發現!!!
發表於 2015-12-5 23: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了網頁gm說要大家更改密碼才安全~~~~
快去改巴各位!!!
發表於 2015-12-5 23:3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呀希望主機商快點出來吧已經不知道玩什麼了-.-

快點讓我上上線吧
發表於 2015-12-5 23:33: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這個假日市玩不到了...
真的好無聊....
沒有聖耀真的不行阿ˋˊ
發表於 2015-12-5 23:46: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工作太累了
不過聖藥也還沒恢復連線
剛好就休息一天吧~
發表於 2015-12-5 23:49: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到現在都都還沒有回應
這個真的好惡劣喔
搞的假日都沒得玩
發表於 2015-12-5 23:51:10 | 顯示全部樓層
GM加油唷希望可以把資料救回
我永遠支持聖耀
好玩的遊戲要永留存
發表於 2015-12-5 23:5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要幹嘛
難得假日煮機煮機
不知道要說什麼煮機商
發表於 2015-12-5 23: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27號以後似乎發生了一些事情
哈哈 但是要回朔了 只好假裝沒發生才不會難過XDDD
發表於 2015-12-6 00: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可以快點玩到聖耀
就算回碩也沒湍系了啦
快點開服吧 好想玩啊~~
發表於 2015-12-6 00: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回朔了..我決定當作失憶了
想起來太悲傷
發表於 2015-12-6 00: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搞人嗎,收了錢就搞
失蹤,GM團隊辛苦了,希望
可以早點能夠上線遊玩
發表於 2015-12-6 00: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呀,希望禮拜一伺服器廠商能醒醒阿~
不然回到11/27號我應該會超無力,少了不少好裝備,又要重頭來過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發表於 2015-12-6 00:02:3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很不想回到27號的記錄
但是比起這個等待的時間真痛苦
還是早點睡 好了...
發表於 2015-12-6 00: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GM有提醒大家記得去改密碼
有空的人就先去改密碼吧~
發表於 2015-12-6 00: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
沒有RO可玩
不知道要幹嘛了
還有一堆東西都還未完成
發表於 2015-12-6 00: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過了一天 討人厭的主機商 還不出來 ~ 快滾出來好嗎............

我想玩遊戲 我想玩ro
發表於 2015-12-6 00:17:0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是走上回朔這條路 也只能認了...

雖然裝備沒有很好

至少 還有得玩......
發表於 2015-12-6 00: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的假日都不能玩了阿
只好先去玩別的遊戲囉
等GM修好再回來看看吧
發表於 2015-12-6 00: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不能完R
這主機商應該要公布才對..
真的有夠惡意
發表於 2015-12-6 00: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記得要先去改密碼
以前悲劇發生了
但還是希望事情可以平安落幕
發表於 2015-12-6 00: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改密碼阿...剛開始試了好幾次都失敗
之後看到有人講解發現終於可以改了~
太感謝了!!
發表於 2015-12-6 00: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聖耀的日子 好無聊......希望快點開基 主機商 快點出面說明吧 大家記得去更改密碼 給自已一個保障
發表於 2015-12-6 01: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GM辛苦了
突然冒出這種事情誰也不願意
只要有開機就好嚕~
發表於 2015-12-6 01:1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空的人先去改改密碼吧
希望週一可以聽到好消息
了,沒人願意回溯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5:36 , Processed in 0.07391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