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5 08: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中午有好消息~不然的話了今天就白休假了~GM加油囉!!
發表於 2015-12-5 08:2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無所事事!!
聖耀甚麼時候才會好呢!!
攻擊的人真的很無聊耶!!
發表於 2015-12-5 08: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今天是無法玩了
早點休息  明日早點起床打副本囉
期待開機~不能開機好悶ㄚ~只能乖乖玩手遊~!
發表於 2015-12-5 08: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GM團隊加油阿!!!

希望別回逤~~ 不然真的會沒動力阿!!!

希望可以早早開機!!!! 不能完好無聊喔~
發表於 2015-12-5 09: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依舊沒開機 好無聊啊~~~~~~~~~~~~~~~~~~~~~~~~~~~~~
發表於 2015-12-5 09:1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冷颼颼 繼續來打私服
順便等待 聖耀回歸
祈禱~
發表於 2015-12-5 09: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有奇蹟出現~只好暫時玩爆爆王解悶~~可是好少人陪我玩~
發表於 2015-12-5 09: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今天還是上不去!!
希望能趕快修好~~~
加油~~~!!
發表於 2015-12-5 09: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等到我的禮拜六 順利的話新副本應該就開了

可惜遊戲一直上不去

該慶幸至少還能推廣嗎XDD?!

發表於 2015-12-5 09: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伺服器的狀況能好起來

假日不能玩 都好無聊喔
發表於 2015-12-5 09:55:1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心不希望因為主機
損壞而導致遊戲回碩
希望主機商快點給消息
發表於 2015-12-5 10: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美好的假日好想打道館阿
不然火焰轉蛋都沒P點可以轉
希望伺服器能盡快處理好
發表於 2015-12-5 10: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主機商不再擺爛能給個回覆吧
再不擠也別綁架資料呀.......
發表於 2015-12-5 10: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備份的流程看來是出現瑕疵了,
怎麼會主要資料跟備份資料都放在同一邊呢~~
這樣就失去備份的意義了,
不過我相信GM會好好處理這次的危機的!
發表於 2015-12-5 10: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不要回溯阿
都打那麼多天了,
運氣再好也不一定能馬上弄一頂出來。
發表於 2015-12-5 10: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可能真的要回到27日,真糟糕QQ希望能有轉機
發表於 2015-12-5 10:48:0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還有回碩的問題
但回碩也就沒什麼動力了吧
發表於 2015-12-5 11: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廠商該不會也去休假了吧~~~一整天都沒辦法玩,但我還是願意等~
我不想要回碩啊~~~
發表於 2015-12-5 11: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持續等待主機商回應
希望能盡快給個通知阿!!
難的的假日不能玩真無聊阿!!
發表於 2015-12-5 11: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這次真的有史以來最久的一次
天阿
發表於 2015-12-5 11:3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RO玩 好無聊喔  快點修好吧
想賺P~~~
發表於 2015-12-5 11: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的有點久了 難得假日可以玩
希望別回逤 趕快開機吧
發表於 2015-12-5 11: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喉嚨又開始痛痛的...
看來又要感冒了
發表於 2015-12-5 11:45: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根本不用想周末要做甚麼~
我根本都在睡覺
管理團隊這次說希望不要回朔了
這樣也好,不然對暫居聖耀多數的老人而言真的很吃虧~
聖耀加油!GM加油!主機商就算了,真的可以換了
發表於 2015-12-5 11: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撐過這次危機阿
這麼好的團隊
拜託沒其他好玩得了
發表於 2015-12-5 11: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看一下主教要穿甚麼裝備 才能減固定永唱
發表於 2015-12-5 11: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沒事情做呢
等了很久始終還沒好
只希望不是回碩的結局阿
發表於 2015-12-5 12: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不能玩了~

只好忍真推推廣~~

加減賺一下推廣券!!!!
發表於 2015-12-5 12: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六了 希望快點開機
我好想玩唷唷唷
發表於 2015-12-5 12: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如果一直不能連絡到主機商

拿不回資料

可能就要回朔了><~~

雖然我最近太忙這禮拜都沒做什麼大事情

但聽說蠻多人打到王卡跟衝到很高加持的裝備

如果回朔 可能又造成一波人潮的流失吧@@

發表於 2015-12-5 12:4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沒有2天玩了
希望主機商快點回復
大家都不想這樣
發表於 2015-12-5 12: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辛苦管理者了希望最後不要回逤
能把資料都找回來經過這次不知道
會不會又跑了一些人希望不要阿
發表於 2015-12-5 12:5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真的要回溯的話
之前開到的泡泡就沒了~
希望不要
發表於 2015-12-5 12:57: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瑀涼涼
想玩RO Q_Q
歡迎新手一起玩攻略複本唷
發表於 2015-12-5 13: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在不出現
這假日就不曉得要做什麼了呢
也沒其他遊戲好玩阿
發表於 2015-12-5 13: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假日這兩天伺服器會不會修好
GM加油!!
發表於 2015-12-5 13:13: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斷線 修理好久.....希望不要回朔 主機商快點給GM回復吧  才一兩天沒玩到而已 手癢難耐阿...

超想要刷副本 打道館 跟朋友上線哈拉打屁 收自已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5 13: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快2天了還是沒能玩

好想公會的大家呀~

想上去打打屁
發表於 2015-12-5 13: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了 管理團隊

希望可以早日開機辣!!

也希望別回逤阿!!!!想到這個 就好悶
發表於 2015-12-5 13: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地玩電腦吧
期待晚上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2-5 13: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沒聖耀的日子幹幹別的事
祈禱主機商回應吧
發表於 2015-12-5 13: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快2天了,
不要回溯阿~~~
大家都不想要回溯。
發表於 2015-12-5 13:31: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被回碩的機會很大

主機商完全不回應好幾天,感覺是跑路了.....

分數裝備要重用了Q__Q
發表於 2015-12-5 13:3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拜託,千萬不要回朔!
副本打來存的寶箱都會消失,還有積分也是!
主機商您就行行好,回覆一下管理團隊好嗎?
我還有很多副本要打要跟團阿!
發表於 2015-12-5 13: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好的假日雖然要上班
可是晚上想有美好的110呀~~
發表於 2015-12-5 13: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真的有點誇張阿
有點怕她倒掉阿
希望能夠撐過去阿!!
發表於 2015-12-5 13:50: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走走囉
不知道主機商何時才會回覆...
不會真的跑路了吧?
發表於 2015-12-5 13:52: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 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今天依然睡起來還是沒修好
趕快修好ㄚ 好無聊歐
我要抽轉蛋阿~
發表於 2015-12-5 14: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沒有開
伺服器商不要捲資料逃跑阿xddd


發表於 2015-12-5 14: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持續的等待!
又睡了一個午覺醒來!!
還是沒有消息!!
主機商呢=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6:18 , Processed in 0.07283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