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4 18:47:0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還在停機的時候

把之前買了還沒有空看的書看了不少

等等還要跟朋友去逛夜市囉
發表於 2015-12-4 18:5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快點修好囉~
想要打副本~
玩大風吹躲貓貓 ><
發表於 2015-12-4 18: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在今天打巨人副本開到波利竹簍
超開心的啦 果然努力還是有成果的
希望下次就是藥水了 一起來刷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4 19: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斷好久...
趕快修好八!!!
我想要上限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4 19: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這次困難也能夠順利解決
辛苦GM團隊了
發表於 2015-12-4 19: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了班之後竟然沒有聖耀!
這個主機商也太誇張,都不回覆管理團隊
希望快快回覆阿!
我不想周休兩天都不能玩
發表於 2015-12-4 19: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斷線好久阿~~

上班回來還不能玩Q__Q

這個主機商服務有點不太好阿~~辛苦GM了!!!
發表於 2015-12-4 19: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先解穆拉村硬幣的任務
然後再去找團來跟了
希望能找到好團
跟大家一起刷道館超好玩
發表於 2015-12-4 19: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了呀~~
換主機商之後應該會回到以前不用認證的樣子?
看了又需要一陣子了。
發表於 2015-12-4 19: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次主機商要停我們多久聖耀><好無聊啊!
發表於 2015-12-4 19: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怎麼都不回復阿~"~
好不容易回到家的說...
發表於 2015-12-4 19: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伺服器趕快開啟
假日快到了..
不然會沒有事情做阿
發表於 2015-12-4 19: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怎會這樣呢QQ假日到了不能上,希望快點有回應
發表於 2015-12-4 19:3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斷好久阿~~
好無聊說ˊˋ
希望可以快修好~
發表於 2015-12-4 19: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壞好久....希望能快點好
01加油 主機商加油
發表於 2015-12-4 19: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一天囉= =

大家都等到快發瘋了~

突然不能玩 都不知道要幹嗎
發表於 2015-12-4 19:4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點修好RRR
我要打副本R
還有道館R                              
發表於 2015-12-4 19: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還沒有開服呢!!!
看來這一次的攻擊很頻繁喔
搞的伺服器都不能連了
發表於 2015-12-4 19: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變天了 好冷喔!!
又是一個感冒的節奏>~<
發表於 2015-12-4 19:4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來打古城的時候了
缺大量魔力呀
發表於 2015-12-4 19: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加加油吧
希望快點開機
不曉得今天還有沒有辦法上線啊~
發表於 2015-12-4 19: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開還沒開
繼續發呆了
希望晚一點就可以開機
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2-4 19: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有這麼無聊人喜歡攻擊
難道是沒祝武通過就攻擊?
不喜歡可以不要玩 幹嘛這樣害大家
發表於 2015-12-4 19:55:54 | 顯示全部樓層
修好久了喔 ~~怎還沒開呀=ˇ=   
道館都沒得打了
發表於 2015-12-4 19: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都過了一天~~還是不能玩囉
只好先來看些文章
發表於 2015-12-4 19:58:24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怎麼還沒修好呢!?
看來今天可能又無法執行每日任務了~
發表於 2015-12-4 20: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沒有開機QAQ
主機商快點回覆阿>"<
周末沒RO好無聊唷
發表於 2015-12-4 20: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居然到現在還不能上線

雖然我有桌遊可以玩啦XDD

但我還想打打副本就是了>3<...
發表於 2015-12-4 20: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換主機商資料因該有備份吧
希望能上線
其他能慢慢來
發表於 2015-12-4 20: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過24小時了
還沒開機
好想玩阿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2-4 20: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放假了最少要打3場一輪副本
明天再來神開一下好了
給點機會啊 我想要錢錢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2-4 20: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都還沒開機
真是無聊阿嗚嗚              
發表於 2015-12-4 20: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無法上線的時候查了點資訊 奇怪為什麼沒有明確的莎拉卡效果文呢QQ
發表於 2015-12-4 20: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哀傷~到現在伺服器還是關門狀態
主機商快回覆好嗎
我有很多副本要打內! 這樣真要熬夜打了啦~誰叫聖耀這麼好玩~
發表於 2015-12-4 20:2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依舊沒修好T_T
希望能趕快玩到ro~
發表於 2015-12-4 20: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好久啊~已經超過一天了

主機商快出來面對好嗎
發表於 2015-12-4 20: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大家要給GM大大一點耐心喔
這樣才有好的環境伺服器可以玩
上線在一起打110道館
發表於 2015-12-4 20:36:05 | 顯示全部樓層
團隊都這麼用心
煮機商卻不爭氣
煮掉算了
發表於 2015-12-4 20: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到底在幹嘛....
等好久了捏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玩阿~
發表於 2015-12-4 20: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希望可以趕快上線
想說 冰封 下水道 中央實驗室副本
GM團隊們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2-4 20: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好久~~到底還要等多久啊!!!
我想刷副本
想玩聖耀阿
發表於 2015-12-4 20: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不能上線呢  嗚嗚
好不容易才下班了 好想玩><
發表於 2015-12-4 20: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等了一整天..................
還是沒有開機RRRRRRRRRRRRRRRRRRRR
發表於 2015-12-4 20:53:2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希望可以開機
想要在週末狂刷道館開閃擊啊!
發表於 2015-12-4 20: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未修好
這樣還是先休息了
來去看看動漫
發表於 2015-12-4 20: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找點其他事情來做。 不然好無聊阿 等道館中~~
發表於 2015-12-4 20:5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還上不去><
好不容易可以偷玩說ˊˇˋ
發表於 2015-12-4 21: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不會今天還是不能玩吧...
好無聊說!!! 只能先看看動畫去了~
發表於 2015-12-4 21: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過24小時了
主機商還在睡QQ
玩到現在停最久的
感覺還會繼續等..
發表於 2015-12-4 21: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趕快修理好
才能打副本 道管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7:25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