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4 12: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希望伺服器能趕快處理好
這樣我們才能上線打道館
好想賺P點開轉蛋阿
發表於 2015-12-4 12:38: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看gm會不會更新新副本的資訊
好想趕快打新副本喔
會掉水晶龍卡耶~~心動
發表於 2015-12-4 12: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開機  有點鬱悶  GM辛苦了 下午又要無聊了
發表於 2015-12-4 12: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被攻擊真的好久 ....
真的辛苦GM了
發表於 2015-12-4 13: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上線但要先點驗證IP

可是網址跑不出來耶><

所以現在還不能上線嗎~~~QAQ~~

雖然我也沒時間玩啦 但就想掛在線上看看也好ˊˇˋ
發表於 2015-12-4 13:0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下班前~主機商那邊能弄好~
期待聖耀的上線時間~可以好好遊玩^^
發表於 2015-12-4 13: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晚上7點多開始到現在還沒
修好好久沒有維修這麼久的時間了
希望可以早點開機我好想玩阿~
發表於 2015-12-4 13: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新副本喔,
希望不會很難刷,
不知道通關時間會多久。
發表於 2015-12-4 13: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還在被攻擊中
下班了 卻不能上線! 希望能快點處理好!
發表於 2015-12-4 13: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鼟說到現在都還不能上線耶~?
看來這次的攻擊非比尋常唷~
發表於 2015-12-4 13: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辦法開遊戲上去截圖

看來基因攻略要晚幾天發囉
發表於 2015-12-4 13:50:00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還無法上線~~~~~~~~~~~~~~~~~~~~~~~~~~~~~~~~~~~
發表於 2015-12-4 14: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怎麼都沒有回覆~~
我好想玩聖耀哦
發表於 2015-12-4 14: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把正服 裝備賣光光後
認真在聖耀定居囉
還在努力湊裝備
發表於 2015-12-4 14: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後沒有聖耀的陪伴...

只剩下看直播的功能了
發表於 2015-12-4 14: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主機商真的是!!
01大大辛苦了!!
繼續等待維修中!!
發表於 2015-12-4 14: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都不能玩
希望快點維修好
辛苦GM了
發表於 2015-12-4 14: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主機商有點沒工作效率呢
也希望之後GM能找到更好的囉
希望今晚能夠開
發表於 2015-12-4 15: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喔~~~

都不能玩 想說趁有空檔來打壹些滿漢材料說

結果都不能上 也沒公告何時可以玩(悶
發表於 2015-12-4 15: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還在維修中
想玩不能玩好難過
GM 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2-4 15: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看看論壇打發時間~
等主機商回覆了 GM真的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2-4 15: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館存套裝囉~~~ 一點一點慢慢存再來張魔劍卡就OK惹XD
發表於 2015-12-4 15: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開始接觸這 是因為正服有點無聊
後來玩得這幾天 突然想拋棄正服 哈哈
發表於 2015-12-4 15: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沒想到這次斷線那麼久xd
只好來看點書充實自己囉~~
發表於 2015-12-4 16: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也太久了!!
再沒有聖耀的時間!!
我的無聊都不知道如何打發了!!
聖耀真的很好玩阿!!
發表於 2015-12-4 16:05: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刀爐最近很受歡迎喔!!!!!

我也想要玩 可是我對哪種職業都不懂

等負債清了 在來考慮看看是否要玩其他的~
發表於 2015-12-4 16: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伺服器的主機商又不知道怎樣了 好想玩喔
gm超忙辛苦了 這伺服器很好玩喔
發表於 2015-12-4 16: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壞好大
希望能早點修好
不然好無聊
發表於 2015-12-4 16: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來到聖耀也一年多惹
覺得自己運氣不錯這裡也很好玩
發表於 2015-12-4 16: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斷那麼久,真得讓不少人發現聖耀是多重要的休閒,
希望聖耀能度過這次的難關,玩家也要多多給予鼓勵啊~~
發表於 2015-12-4 16: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起來結果還是沒開機~

這次不知道是廠商問題還是駭客強大~


發表於 2015-12-4 17: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不能玩~~~~~~~~~~~~~~
看一堆人在推廣XDDDDDDDDDDD
發表於 2015-12-4 17: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這次困難也能夠順利解決
辛苦GM團隊了
發表於 2015-12-4 17: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斷線比起以前都來得久欸
主機商好爛喔
都不出面解決
發表於 2015-12-4 17: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伺服器可以趕快正常
想要上限轉蛋一波啊!
發表於 2015-12-4 17: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新副本正午的弦月什麼時候要開放呢
雖然說是單人副本應該不難吧
我想打張水晶龍卡用用阿
發表於 2015-12-4 17: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還不能上限好無聊阿好像是主機商那邊
有問題修不好還連絡不到客服這下要
開始擔心了希望可以換個好一點的主機商
發表於 2015-12-4 17: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開機囉
希望早點開機
大家一起副本GO
發表於 2015-12-4 17:5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在一邊吵沒有聖耀好苦悶
大家也希望快些好呢
發表於 2015-12-4 18:00: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昨天的斷線導致都沒玩到
希望GM趕快修好我好想玩阿:>
抽轉蛋抽卡幣 根本我的愛
發表於 2015-12-4 18: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嚕
看嚕論壇
發現還沒好
所以繼續滑手機吧XD
發表於 2015-12-4 18: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廠商到底是怎麼回事ˊˋ
一直不回應GM >"<
一整天都沒有RO可以玩~
發表於 2015-12-4 18: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攻擊真是超級久阿
到底是誰這麼沒品一直攻擊阿
希望GM能趕快修好囉
發表於 2015-12-4 18: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伺服器被攻擊~
結果修到今天還沒修好
看來似乎很嚴重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2-4 18: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落空
原本以為下班就可以上現了
結果還沒修好
只好繼續等了
發表於 2015-12-4 18:2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無聊阿~~~~
想說原本下課可以玩的
沒想到主機商那麼扯
發表於 2015-12-4 18: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聖耀能玩
今天一整個就是沒fu
不曉得哪時可以好
實在也幫不上忙
大家快集氣吧~~~
發表於 2015-12-4 18:3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R
主機商跑去哪裡了
躲貓貓嗎
放牛吃草快出來R
發表於 2015-12-4 18:35:2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忙完回到家了怎麼還是不能玩
希望能趕快聯繫到主機商阿
第二天沒副本打了耶!!
發表於 2015-12-4 18: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天了
拜託快可以連線阿~~
打發時間的遊戲就只有聖耀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7:58 , Processed in 0.08174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