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4 01: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GM真的辛苦了!

這麼晚還要預防被攻擊,只能說攻擊的真無聊= =

好想跟公會打團唷阿阿!
發表於 2015-12-4 01: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了  今天中午 有買一張封幽卡
雖然說能力減半
但對我來說 很有用 哈哈

期待明天開機
發表於 2015-12-4 01: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昨天想測試世界王的
結果一壞就壞整晚~
希望今天有機會測試囉><
發表於 2015-12-4 01: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今天是無法玩了
早點休息  明日早點起床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2-4 01: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早點睡....希望睡醒早上就能開上去了>< 能開 第一件事情當然衝冰封 打打看會不會噴王卡A_A
發表於 2015-12-4 01: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實說真不知道誰那麼無聊在攻擊伺服
今天看來是個養肝的一天
也希望能趕快修好囉
發表於 2015-12-4 01:3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午的弦月也快更新了耶
不過詳細的資料還沒有全
部出來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2-4 01:3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伺服器可以早點修復吧 不然好閒都沒事做
發表於 2015-12-4 01:4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得上遊戲
只好跟朋友研究
如何增加基因輸出
希望明天能上遊戲
收到預算的裝
發表於 2015-12-4 01:48: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不能上線好無聊啊
希望GM能快點修復
讓我們再來刷副本賺p
發表於 2015-12-4 02: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遭阿
沒玩聖耀 睡不著..

正在搞裝備的說!!!
只能無奈地睡覺囉!
GM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2-4 02:2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假日!!
都是很努力的在聖耀拼上廣!!
但王始終都不噴卡給我!!
我的運氣到哪去了!!
快噴張來吧!!
發表於 2015-12-4 02: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維修太久
連世界王都沒有打到
本來想是看看更新成128名玩家之後會拿到多少分數的
發表於 2015-12-4 02: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真的該睡啦~
希望睡醒就修好了
大家晚安~
發表於 2015-12-4 03: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晚上真的不能玩了 洗洗睡好了 等早上起來再看看
發表於 2015-12-4 03: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明早再看看情況
覺得那些攻擊者真的很沒品
發表於 2015-12-4 03: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私服現在上不去
希望可以早點修好
今天就早點睡吧
發表於 2015-12-4 03: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多玩一點 補齊今天沒玩到的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2-4 04:0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知道推廣違規還是有人想去挑戰gm耐性
就像明知道不能多開玩小遊戲 還是有人多開
gm真的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2-4 04: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遺憾還是沒開機
只好早點睡覺囉
明天再全力衝刺
發表於 2015-12-4 04:30:56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今天只有下午稍微玩
了一下,晚上吃完飯的時
候就上不去了啊,只好等了
發表於 2015-12-4 06: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每日一廣的運氣
但我還是不忘來歡迎大家!!
超有趣der..
發表於 2015-12-4 06:4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涼..好好睡喔..
本來調鬧鐘要起床的
結果就是睡過頭睡到現在
似乎我的運氣早上比較好 所以我喜歡早上去打王~看會不會掉卡片^^
發表於 2015-12-4 07: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一個晚上過去了
還是還沒開
真的是吃飽太閒
攻擊個屁阿
發表於 2015-12-4 07: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飽起床嚕
看了論壇
還未開機
還在處理中
只能等今天下班之後
會不會開了
發表於 2015-12-4 07: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伺服器被攻擊,晚上都沒玩到聖耀~~~
希望今天下班能夠恢復正常~
發表於 2015-12-4 08: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的時候聽說主機遭受攻擊
不知道好嚕沒 希望早上可以玩
發表於 2015-12-4 08:2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斷線從昨天晚上到今天還沒有好
希望可以盡快恢復連線阿!!
聖耀加油阿!!
發表於 2015-12-4 08: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還沒開機!!!
GM們加油希望我下班就可以修好啦~~~
發表於 2015-12-4 08:3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還沒開機      希望等等就能上了    不然就要去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2-4 08:51:5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起來還沒開機>"<

希望等等就開了~

不然只好等下班在看嚕~
發表於 2015-12-4 09: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結果還是沒開機!!

希望能早點開啟~不然無聊也只能先睡了
發表於 2015-12-4 09: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哦 我昨晚下課回來就聽說不能上了

今天起來還是不能上耶

聽說是被攻擊了><...

毫無預警就被攻擊了 開那麼久 玩的時候碰到颱風纜線斷掉造成超級LAG

這次應該是攻擊的很兇 居然關一整晚都開不了XDD
發表於 2015-12-4 09: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完了,一樣不能上,好失望ˊˋ

好久沒被攻擊成這樣了

希望快修好
發表於 2015-12-4 09: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可以修好~

要上班啦!!!

只好下班回來再看看了>"<
發表於 2015-12-4 10: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趕快修好
要不然我早上真的不知道
要做些甚麼事情
發表於 2015-12-4 10:3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被攻擊了!!
不知到啥時才會好!!
辛苦GM大大了!!

發表於 2015-12-4 10:35:0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出門了
今天早起結果還是不能玩
真難過阿阿阿阿
不能打完巨人在出門了
發表於 2015-12-4 10:36:54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GM大大了!!         在等看看好了     不然就要睡了   
發表於 2015-12-4 10: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早起.....遊戲沒不能上><..希望快點修理好 GM辛苦了 等待開基 繼續賺錢 買自已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4 11: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那邊還沒上線..無法知道他們處理進度
希望能快點上線阿
一天不刷副本心不安阿~
發表於 2015-12-4 11: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慘不能玩阿!!!!!!

壹個晚上了 早上開機了

看到公告好像無法上線~烏烏烏

希望快快修好
發表於 2015-12-4 11: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還沒開機阿
這次的攻擊也太厲害了吧
希望GM能夠撐過去阿!!
發表於 2015-12-4 11: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還是沒有好~打LOL打了好無聊

看來還是只能洗洗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2-4 11:3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因為主機被攻擊所以暫時斷線了
好想玩RO啊啊
希望快修好
發表於 2015-12-4 11: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一定要好好的玩
不然昨天都沒玩到  快點恢復連線吧~~
發表於 2015-12-4 11: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打副本喔~等修好 要來打一大輪賺錢
發表於 2015-12-4 11: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哪時候才能開機呢
會不會晚上到家了還不能開阿~"~
誰一直攻擊拉
發表於 2015-12-4 12: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怎麼遲遲不回復啊
希望趕快修好
想要去刷冰封啊
發表於 2015-12-4 12: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開機~不能開機好悶ㄚ~只能乖乖玩手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8:40 , Processed in 0.09656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