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 19:1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出問題了...
等待檢查出問題並解決
有點想打些小副本呢...
發表於 2015-12-3 19: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要跟公會的打巨人
結果還沒開始收人就斷線了
不知道要關機多久ˊˋ
發表於 2015-12-3 19: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芬里爾還沒刷完就斷線了!!
希望能在世界王前維修好~><
發表於 2015-12-3 19: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可惜了~想說刷個中央實驗室 結果就大斷線了
這單人副本速度很快阿~而且CD時間又很長~
怎麼這麼剛好
有夠哀傷QAQ
發表於 2015-12-3 19: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個一輪副本好了~~
不然不知道可以做甚麼事....
發表於 2015-12-3 19: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才要上線就突然關閉...
不知道幾點才會好~
都還沒開始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2-3 19: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掉卡真好
自已卻一直打不到卡
真的好悶呀
發表於 2015-12-3 19: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物算是控制的蠻平衡的
但市還是希望偶爾可以平平衡一下
XDDD
發表於 2015-12-3 19: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朋友開到火焰

真的好棒喔!  恭喜拉

我也想要神運
發表於 2015-12-3 19:2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斷線等待時間 來推推好私服
這幾天存一些箱子  希望開箱員重新上線後 會給我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3 19:27:30 | 顯示全部樓層
買好無雙要開始附魔地獄了

雖然說乾淨的無雙比附好的藥水貴

但為了強度還是值得的
發表於 2015-12-3 19: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沒P抽,
好想快點戴上一整套阿,
感覺比狂暴套還要帥。
發表於 2015-12-3 19:34:09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焰套跟惡波氣球好像有點難轉耶
轉了好多都沒轉到
發表於 2015-12-3 19:4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連不上阿
那ㄟ阿捏
玩的時間少了
還來這招
發表於 2015-12-3 19:49:4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道一半突然卡祝
原來是伺服器問題
那就只好等了
發表於 2015-12-3 19:53:2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剩卡弊這條路了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P
根本有點茫然不知道要怎麼賺
發表於 2015-12-3 19: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來跟朋友打了生命 巨人 波利副本.... 好可惜生命最近都真的沒上過廣 打波力賺點硬幣換肯.....
發表於 2015-12-3 20: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 玩到一半斷線

希望趕快修好呀QQ
發表於 2015-12-3 2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手癢還是不小心

轉了好幾個轉蛋~~

雖然有轉到頭中...不過整體來說有點難轉....
發表於 2015-12-3 20: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主機被攻擊倒是無法連線
還以為是家裡網路出問題XDD
辛苦GM團隊們
發表於 2015-12-3 20: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應該沒要轉
繼續存錢好了q_q     
發表於 2015-12-3 20: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無雙還沒副好
不知道要附到呵時
亡石跟亡幣看來要努力打了
發表於 2015-12-3 20: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太想賺錢了,
是不是該來刷刷巨人的積分呢?
大小型10%好像也會滿有感的耶!
發表於 2015-12-3 20: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能上線好無聊啊 希望能快點修復 我們再來打管吧
發表於 2015-12-3 20: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一下班
伺服器就怪怪的啊
期待落空啊
大家一起集氣囉~~~
發表於 2015-12-3 20: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修好~只好先來看論壇玩家怎麼玩主教囉
裝備如何配置
發表於 2015-12-3 20: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完要玩時
發現有問題
那只好休息一天
明天再來玩好了
發表於 2015-12-3 20: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上線玩一下小遊戲~
發現連不上啊!!!
又少了小小筆收入ˊˋ
發表於 2015-12-3 20: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物R
又被人攻擊了
為什麼要那麼無聊
不能上RRR
發表於 2015-12-3 20: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壞掉了???
似乎有無聊人士在攻擊主機...
吃飽沒事做可以去散散步阿~~
發表於 2015-12-3 20: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在世界王出的時間之前修好阿~~
不然好無聊~~ 好私服推推推
發表於 2015-12-3 20:40: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了幾場90
把箱子存起來 希望能開道無線套XD
發表於 2015-12-3 20:40: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主機現在好像有問題阿
從7點多斷線還沒好
希望GM大大趕快處理好
我想打道館阿
發表於 2015-12-3 20: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9點囉
辛苦GM了
希望快點維修好~打世界王><
發表於 2015-12-3 20: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人真多 又在那邊攻擊服務器..只能呆等了 好無聊喔...><
發表於 2015-12-3 20: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斷線超無聊的欸
大家都在等開機阿      
發表於 2015-12-3 20:5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開箱員這2天不知在那裡偷懶
打了的110F道館箱都找不到NPC
希望NPC可以快些上班
發表於 2015-12-3 21: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才準備要打..........
居然就不能登了XDDDDDDDD
發表於 2015-12-3 21:05: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回家就維修了
沒機會去跟世界王玩哩XD
發表於 2015-12-3 21: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維修
好想趕快打副本啊
我要上廣
發表於 2015-12-3 21: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到了9點也還沒處理好 有點失望 看來今天不用玩了QQ
發表於 2015-12-3 21: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好像被攻擊了!!

閒閒沒事的人又出現了~~

GM團隊最近真辛苦..!!!
發表於 2015-12-3 21: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不能玩 推文到是可以
不知道維修到幾點
GM團隊真的辛苦
發表於 2015-12-3 21: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新的基因服裝
gm都很努力管理遊戲
不知道什麼時候到其他職業
發表於 2015-12-3 21: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刷個副本
每天都想刷個幾場
少一天就全身不對勁
聖耀超好玩的好嗎XDD
發表於 2015-12-3 21: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斷線了
希望可以盡快修復!
晚上上線打一輪副本~
發表於 2015-12-3 21: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突然斷現了

好像是被攻擊的樣子@~@

辛苦GM囉
發表於 2015-12-3 21: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斷線阿
我想測東西
難得可以借到火焰套說........快讓我上線
發表於 2015-12-3 21: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早下班
斷線無可奈何阿
只能等囉
發表於 2015-12-3 21:3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嗯~還未維修好
那先放棄~
早點休息好了,明日再看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9:19 , Processed in 0.09740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