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 08: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實裝了日本的新款服裝
真是感謝GM團隊的努力
希望也能更新其他職業的服裝!!
發表於 2015-12-3 08: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聖耀人越來越多囉 最近交易好平靜喔   頗無奈啊 沒人買東西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2-3 08:47:1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2-3 08: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後多了一葛火山可以單刷了   冰封火山 無限循環
發表於 2015-12-3 09: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世界BOSS沒積分!!
大家都打超快的!!
我也來練手速!!

發表於 2015-12-3 09:3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人越來越多...
都搶不到了!
怎麼玩啊= =
發表於 2015-12-3 10: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回家路上好冷!!

趕快打完冰封跟小副本睡覺
發表於 2015-12-3 10: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用刀盧玩了一輪復本好累阿
比基因還累阿還是習慣用基因玩阿
無腦砲丟一下範圍比刀盧一刀砍還快阿
發表於 2015-12-3 10: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算時間等新的單人副本

好想要教皇寵物啊(咬手指)

不過這次的單人副本感覺遊俠也能單刷耶

畢竟只是水晶龍而已 位置站的夠遠 精英開下去應該沒問題吧XDD
發表於 2015-12-3 10: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期轉蛋感覺蠻實用的
很多人收藏的感覺
我也來轉一下
發表於 2015-12-3 10: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有賺R  害我R幣急速減少   要努力打裝備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2-3 10: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2-3 10: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的寵物好可愛啊  教皇  主教應該會很搭阿  主教帶教皇 整個頗亮
發表於 2015-12-3 10:3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壹百顆轉蛋 抽不到我想要的惡魔氣球!!

屋屋屋也沒抽到壹套火焰套裝

三顆頭 小小失望
發表於 2015-12-3 10: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打滿漢才料中!!
到下次的維修!!
各種料補滿3W!!
就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發表於 2015-12-3 10:42:24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飽了
待會來參加小活動
有些小活動的獎品還不賴
發表於 2015-12-3 10: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傷害變低了
但是不用吃料理打冰封的感覺真好ˊˇˋ
發表於 2015-12-3 10: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來清倉庫抽個卡幣
結果連爛廣都沒有
慘慘啊~
發表於 2015-12-3 11: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復本實裝
剩下兩天囉 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2-3 11: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昨天轉蛋沒有神運
不過有兩隻咩咩+6已滿足
改天有錢再來抽
發表於 2015-12-3 11: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像要火焰戰甲套裝阿
可是沒P點可以轉了說
快來組隊打110道館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2-3 11:2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110想要開箱子,結果沒有開箱員...
不知道何時才有
發表於 2015-12-3 11: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交易版很冷清
都沒什麼新版
可能要等寒假吧
發表於 2015-12-3 11: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心覺得這次的轉蛋~魔法咩咩好可愛喔~
好想收購後收藏~
發表於 2015-12-3 11:5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東西差不多了..
該收都收了
只能等待新玩家創人潮
發表於 2015-12-3 11: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少看到收R幣的喔  倉庫堆好多E 都沒人收
發表於 2015-12-3 11: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5-12-3 11:5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好多人都去抽火焰轉蛋
抽中的機率也蠻高的
我也存一點錢去抽個幾顆看看吧!!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2-3 11: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2-3 11:5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知道新副本的飾品跟寵物效果喔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2-3 12: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剩下二千的負債

在努點壹定可以還清的

加油 努力中!!!!

下個目標是?  魔劍? 暴力魚? 好遙遠喔
發表於 2015-12-3 12: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跟朋友帶帶公會的新進玩家體驗一些副本 也解說一下副本該怎麼打... 感覺還挺好的
發表於 2015-12-3 12:3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去打冰封  每天固定的 冰封 芬里爾 實驗室
發表於 2015-12-3 12: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的整體分數算高吧  玩三四個 在這待最久   
發表於 2015-12-3 12:4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仙境裡面找漂亮風景 真的很佩服製作者 做得好漂亮喔
發表於 2015-12-3 12: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真的還算不錯~
昨天有轉到想要的裝備~
希望晚點下班打副本也可以中獎~
大家快來聖耀一起玩啊!!
發表於 2015-12-3 12:5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撐一天半就要放假囉~
到時候又可以開心的玩聖耀了,
不過其實現在也只剩衝裝備的功能了,
該有得好像都有了呢...
發表於 2015-12-3 13: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副本的出現了
還有機會可以打到冰龍卡
這卡還蠻需要的!!!
發表於 2015-12-3 13: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很多團110F就是沒人開90或副本

不過也有可能我太晚上線了就是

但最近都在陪我姐他們玩桌遊><...

錯過了熱門時間有點可惜ˊˇˋ
發表於 2015-12-3 13: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道館好像現在很少人在開
要嘛就是110那種90跟100好像
沒捨人在開了反而一輪復本滿多團的
發表於 2015-12-3 13: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非依非 想說看不到其他人裝備
原來我還在用舊版登入器
哈哈 不好意思
發表於 2015-12-3 13: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跑完小副本的話有點想開一輪

這樣晚上可以跑一下110
發表於 2015-12-3 13: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副本等你來挑戰
打副本賺錢買裝備!!
加油
很多轉蛋哦~
超有趣der
發表於 2015-12-3 13:44:30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打小本~希望來個好運吧!王卡!王卡!
發表於 2015-12-3 13:5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開到藥水瓶  真的加減貼補一下家用 XD
發表於 2015-12-3 14: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世界王應該會打成125個名單瞭  終於有積分了
發表於 2015-12-3 14: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炫彩卷再跌價了  現在連二五都有了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更便宜一些
發表於 2015-12-3 14: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道館開箱NPC不見了
不知道晚點上線他是否會出現…
發表於 2015-12-3 14: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要挑戰世界王了
再沒分數就沒興趣打了
發表於 2015-12-3 14:28:47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在跌價了,
不過沒關係,便宜一點我就可以把多的幾張拿給老婆用了,
閃閃發亮的大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9:39 , Processed in 0.17451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