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 00: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一把想要的武器在賣了
難不成又有人要出走哩
還是有更好的裝備得到哩
頗為疑惑
發表於 2015-12-3 00: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110打完才發現~

沒有開箱員)x

冏..只好等出來在開了>"<
發表於 2015-12-3 00:1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了
這兩天玩很瘋
可是沒什麼動力q_q

發表於 2015-12-3 00: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囉~~明天繼續刷道館惹><  我要努力賺錢錢!!
發表於 2015-12-3 00:25:0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兩點的躲貓貓~
真的非常期待新的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5-12-3 00: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冰雪深海箱子調高機率後
我反而都沒開到增傷欸
好羨慕開到的人喔~
發表於 2015-12-3 00: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耶~今天可以跟多點小本!!
努力賺點運氣~
發表於 2015-12-3 00:3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改了好多東西
發生了好多事情
需要慢慢搞懂阿
發表於 2015-12-3 00:4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了副本雖說不是很好打
不過還是打完拉
重點是沒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3 00: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忘記推廣了,
還忘記打世界王,
不過世界王那段時間好卡阿。
發表於 2015-12-3 00:4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無聊跟哥刷了無名.
我只想說怪也太難找了
2個脫窗的神隊友找到天荒打到地老
發表於 2015-12-3 00:4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幽靈波利還有惡魔波利氣球都蠻可愛的欸
好想要喔
但又怕砸錢轉不到
發表於 2015-12-3 00:54: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更新
應該算是提升冷門職業強度
加上新手轉運賺錢道館獎勵
總之整個很讚啊XD
發表於 2015-12-3 01: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運氣很好 花了5000P
鬼火轉了一套(白黑綠藍)
其中藍2綠2
魔法咩咩也有轉到~真是太幸運了~
想要的都轉到了^^
發表於 2015-12-3 01: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出的轉蛋有些效果不錯
甚至還可以取代海盜夾克
又一件裝備被打臉哩
發表於 2015-12-3 01: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開箱員被收起來了
嗚嗚 今天打的110f不能開
發表於 2015-12-3 01: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今天的更新,還沒實裝新副本,要到12/5號才實裝~
但等待一定是值得的!!! 冰龍我等你~
發表於 2015-12-3 01: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把露天的R幣都轉成P了

好像已經夠買無雙囉
發表於 2015-12-3 01: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昨天不小心睡著忘了打世界王
好可惜!!!  明天絕對不能錯過了
發表於 2015-12-3 01: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好像睡一個太飽..

夜深了還很有精神T^T

小副本都打完了啊...

發表於 2015-12-3 01: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天都在主城聊天
都提不起勁刷副本
希望只是暫時性
還有很多裝想收
發表於 2015-12-3 01: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一出 上限 一堆人在狂抽上廣.....可惜負債中 不能去完>< 趕快賺錢還完 才可以來轉
發表於 2015-12-3 01: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2-3 01: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鬼火好像不錯
很想收來玩玩
不知道多少P才能收
希望不要太貴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2-3 01: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也是偶然間看到聖耀的文章
所以就加入了
也沒有比較過其他的私服
這邊滿好玩的
畢竟RO有以前的回憶
當然因為bot實在太猖狂
物價也亂掉了
後來就沒玩了
這邊的GM會抓外掛和違規
滿建議大家來~
發表於 2015-12-3 02: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來睡了,
聽說新副本延後,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2-3 02: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期待之後會是什麼轉盤
也很期待之後的新副本!!
發表於 2015-12-3 02: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看了一下,發現眾所期待的單副本好像還沒實裝
讓一堆人超期待的阿~
發表於 2015-12-3 02:08: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可惜沒開到火燄刀~不能耍帥了~只好慢慢賣幽靈氣求~
發表於 2015-12-3 02: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更新完朋友一上來就轉到
兩個火焰刀,然後第一把就過
了,真的是太猛了
發表於 2015-12-3 02:24:1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來睡覺拉
今天的世界王好險有分數阿
不然又要連續好幾天都沒打到了
發表於 2015-12-3 02: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延遲到5號了呢 希望快點出讓我去刷刷看吧
發表於 2015-12-3 02: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刷了幾場巨人副本.
請問給我元氣榔頭要幹麻..
是要K死誰嗎=口=!?
發表於 2015-12-3 02:5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抽10顆蛋蛋 全部貢辜
連個鬼火都沒
好羨慕其他人的手氣
發表於 2015-12-3 03: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距離巨人滿分不遠了~希望這星期就讓我滿分~這樣我就不用那麼操了!!
發表於 2015-12-3 03:4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古城了 睡覺去好了 明天起床有時間去刷刷看
發表於 2015-12-3 03: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又玩到這麼晚...
一個人玩是也不錯啦
逛逛露天時間一下就過了
只是沒有錢...=.=
發表於 2015-12-3 03: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固定單副本
準備睡覺了ˊAˋ沒卡
沒卡怎嚜好睡覺拉
發表於 2015-12-3 04: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努力地打了好多場110
打到超級愛睏XDDD 隊友也是猛猛的
發表於 2015-12-3 04: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很早就找到,可是
打完還是沒分數耶,難道已經
超過三十個人了嗎
發表於 2015-12-3 04: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下班…
好想快點回家玩轉蛋
不知道有沒有人抽到一套了
發表於 2015-12-3 05: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開生命塔結果箱子開歪了~開到神匠頭~!!
發表於 2015-12-3 05: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的 睡不著!!
正在專心弄腳色裝備ˊˇˋ
迷人到讓我睡不著阿 聖耀
發表於 2015-12-3 06: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玩喔!!!!有很多好玩的小遊戲!
有很多種模式不會只有老玩家的天下!
新玩家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發表於 2015-12-3 06: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手賤要去點魔法咩咩呢~~~~
被我點爆了.........
真是人生中的意外阿........希望能在收購到一個
發表於 2015-12-3 06: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現在友人在賣+17深紅了
不知道要多少呢!?
賣的人應該自己點道+18了吧
厲害!
發表於 2015-12-3 07: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出新的轉蛋
剛好把一些東西賣了
有了P
就去跳轉蛋坑
果然下去了
一廣都沒= =
發表於 2015-12-3 07: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偷偷買了4科轉蛋
雖說都沒好物
但是有享受到轉蛋快感 哈
發表於 2015-12-3 08: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    打古城瞜     王卡王卡你在哪    快回家阿
發表於 2015-12-3 08: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找了一圈王....但是只有遇到2之.....
原來大家早上都這麼拼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0:21 , Processed in 0.10200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