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 11: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改版了~
可是最期待的副本延後囉 ><
好想要新的寵物喔
發表於 2015-12-2 11: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腦壞了  都只能用手機看看論壇 好可憐喔   電腦公司什麼時候要把電腦還我呢
發表於 2015-12-2 12: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有氣球 怎麼那麼多款又那麼可愛  這是要敗家的前兆瞭嗎
發表於 2015-12-2 12:0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道館可能會10斬首喔  怎可以那麼強   
酷啊!
發表於 2015-12-2 12: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東西對斬首好有用哦
昨天又開到一件斬首衣~ 是要我來試轉蛋手氣然後玩斬首嗎哈哈
發表於 2015-12-2 12: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更新的!!!
這次的轉蛋斬首跟工匠
都有新裝備可以換了~~~
發表於 2015-12-2 12: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轉轉~

等更新~等轉蛋

放假就是輕鬆)歡呼
發表於 2015-12-2 12:54:5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下要更新了
火焰套裝超帥的
大家一起來轉蛋吧!!
發表於 2015-12-2 13: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兩款轉蛋都是針對部分職業做強化~
不知道有沒有再強化基因的呢~XD
天生就是愛這職業阿~
聖耀真的很棒~不會偏向哪一職業,每一個職業都極為重要阿~
發表於 2015-12-2 13: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打到好想睡喔 可是推廣還沒推完呢   推完趕快來去睡
發表於 2015-12-2 13: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卡必打到睡著  痾  整葛都不知道自己怎回去床上的
發表於 2015-12-2 13: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掉幽暗拉  雖然沒啥咪價位 但是不無小補呢~~~~
發表於 2015-12-2 13: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娃,最期待的新副本居然延期了,
我想要打水龍卡跟寵物啦~~
發表於 2015-12-2 13: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招小怪
想必近戰應該很頭痛
晚上再來打看看
發表於 2015-12-2 13: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新轉蛋內容.... 我的暴刺用不上啊 .... 殘念...
發表於 2015-12-2 13: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修羅莊 慢慢起步

看到自己人物

慢慢有起色

還蠻開心
發表於 2015-12-2 13:35:5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新轉蛋出來啦~
在來就看抽不抽的到斬首裝了
不然就只能自己收一套了 QQ
發表於 2015-12-2 13: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喜歡改版後的基因外裝

感覺好帥女生好可愛喔!!!

希望下次可以改主教 應該不錯看!!
發表於 2015-12-2 13: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呃啊~~~~~~~~~~

沒想到副本又延期實裝了QAQ!!!

我好期待的說 還以為今天就可以打了咧

嗚嗚 要等到五號禮拜六

我已經不太報希望了 延到明年我也認了啊QAQ!!!
發表於 2015-12-2 13: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等等就要更新了有出基因的
新外裝感覺滿帥的晚點在換
世界BOSS也改了今天去打看看
發表於 2015-12-2 13: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冰封 打打古城要塞 賺點物資跟魔力...... 好久沒打到王卡 真希望打張值錢的王卡
發表於 2015-12-2 13: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三點要維修之後
道館也可以開到祝武祝房了!!
無聊的時候可以去刷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2-2 13: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到維修阿
等了這天好久阿
更新各種東西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2-2 14: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玩不了了
晚上要出去盤點
回來應該可以偷轉幾顆轉蛋
發表於 2015-12-2 14:28: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瑀涼涼
新人剛加入~~歡迎大家一起玩唷 一起玩賺P
發表於 2015-12-2 14: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改玩主教真的有轉運~
玩輔助賺主職要用的裝~
發表於 2015-12-2 14: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2500罐毒藥可以喝了!!!

又可以多撐一陣子了XD  快把毒藥瓶都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2-2 14: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維修瞜!!
維修完又要噴一筆!!
讓我神上廣抽轉蛋抽到想要的吧!!
發表於 2015-12-2 15: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又延期了

看來還沒修好吧

晚上世界王會朝小怪欸

看來蠻強的喔!!!希望不會在出錯
發表於 2015-12-2 15:03: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的更新又沒放王卡副本了

可以稍微先休息一下
發表於 2015-12-2 15: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影龍副本根本就沒人打  那葛迷宮好難走喔
發表於 2015-12-2 15: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最常做的就是在十字發呆了吧   等團出團阿@
發表於 2015-12-2 15: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晚上都要等世界王打完才能出團 打完都好晚了   這樣都沒辦法打很多場
發表於 2015-12-2 15: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完....新轉蛋就要出來了 深海副本談窗問題 也會再度修正 世界王也改了~~ GM真的很用心 都有聽玩家的心聲
發表於 2015-12-2 15: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深紅之錘有夠難打

打了 一堆卡片 卻只有掉一把

搞不懂機率是不是參考用....
發表於 2015-12-2 15: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無聊時可以收集材料做頭飾 !!
很多貼心的設定,各個npc都一目瞭然
令人印象良好
發表於 2015-12-2 16: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羨慕基因有新外觀

遊俠或主教如果有新衣服就好了

希望以後可以出新的衣服><
發表於 2015-12-2 16: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這次的轉彈是斬首跟鐵匠裝XD
拿去打巨人跟人王超猛的感覺
可惜沒有斬首跟鐵匠ˊˋ
發表於 2015-12-2 16: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出了,可是火山副本呢XD  裡面裝備都不知道效果阿
發表於 2015-12-2 16: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歷代幣好難收喔 之前都收1P現在打到館大家都自用了
發表於 2015-12-2 16:25:0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世界王根道館都只能擇一了 不然時間不構打二葛
發表於 2015-12-2 16:2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5000P 沒抽到火焰套裝其中一個...最近運真的好差...
發表於 2015-12-2 16: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GM待人很好喔 歡迎大家來這邊定居  P點不會太氾濫
發表於 2015-12-2 16: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12-2 16:4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副本  打到一件 勇士基因穿的  爽賺阿
發表於 2015-12-2 16:51:47 | 顯示全部樓層
運動完繼續跑個小副本

明天放假又可以好好的刷了
發表於 2015-12-2 16: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這事的套裝是機匠跟斬首用的
不過斬首好像是雙刀用比較好的
樣子因為這樣會跟爆級裝重覆道
發表於 2015-12-2 17: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在拼命轉  阿娘威大家都好有錢阿  
發表於 2015-12-2 17: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無聊 都在做小頭飾  倉庫都快滿了'   
發表於 2015-12-2 17: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超忙的...............
忙到懶的推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1:30 , Processed in 0.09924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