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 01: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職業套裝看起來挺猛啊
樣子也挺帥的。有些想要鬼火啊
發表於 2015-12-2 01: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道館來打打副本吧~
久違的副本 希望會有廣~~~~~~
發表於 2015-12-2 01:4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共打了10多場110f
箱子全都存起來了
希望在存到100個後
再一次過開
發表於 2015-12-2 01:5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敲完躲貓貓就該來睡了~
希望等下敲的到啊!!
發表於 2015-12-2 01: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GM很努力的在想更新
但有時候會覺得新物品又把舊莊被打臉
有些人好不容易買到了
卻在沒幾天後就出更好的東西
心情會很鬱悶
發表於 2015-12-2 02: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天都卡卡的.....只能刷一些小副本來賺點錢 不太敢去跟道館 怕太過卡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發表於 2015-12-2 02: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比較偏向刺客跟機匠的轉蛋呢~~雖然滿猛的 但對這兩種職業真的沒研究 看來也PASS吧
發表於 2015-12-2 02:4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更新
快來啊啊啊啊
好地方 快來加入吧吧吧
發表於 2015-12-2 02:52: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110終於把四楊洗到名弓6了
剩下速2要洗了!
明天繼續110!
發表於 2015-12-2 02: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感覺不錯
大家應該會轉一波
希望到時能收到裝~
發表於 2015-12-2 02: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冰雪
都沒開到增傷鞋阿
哪時候才能輪到我呢qq
發表於 2015-12-2 02: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野王隨便看看
希望他也會隨便噴張卡出來
這樣就有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2-2 03: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各種上廣
也算是加減賺啦~
祝大家都賺飽飽XD
發表於 2015-12-2 03: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明天要更新的單人副本
延期了啊,想說明天就可以
來看看能不能養教皇了說
發表於 2015-12-2 04: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新出的副本的獎勵寵物滿好看的 明天來刷刷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2-2 04: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副本一大大輪
果然新手還是有新手運
我只有一堆堆堆貓果=(
發表於 2015-12-2 04: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兩場冰封還是沒噴卡
要嘛就突然來一張
不然就是一直打打不到
當然希望前者趕快出現
發表於 2015-12-2 04: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了~來去休息!!醒來繼續努力打本期待更新~~~
發表於 2015-12-2 04: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帶朋友打摩爾斯
結果我朋友居然開到輕甲
整個悶掉了
發表於 2015-12-2 05: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種半夜刷擔負的節奏ˊAˋ
不知不覺5點了
刷個要塞要精靈時碎片腹膜~
發表於 2015-12-2 05: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lag 是不是錯覺
新轉蛋令人期待
聖耀好服 歡迎新手加入
發表於 2015-12-2 06: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算不錯啦
GM們加油

希望能夠越做越好

聖耀加油!!

希望可以讓我玩很久
發表於 2015-12-2 07: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上班嚕
下班在來更新吧
等新轉蛋出來
發表於 2015-12-2 07: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論壇登入的推廣次數都只抽到1次
有夠慘的
只能推一次
無奈
發表於 2015-12-2 07: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囉
今天希望可以早點下班
我想早點回來刷個兩輪
啊聖耀就太好玩沒辦法XD
發表於 2015-12-2 07: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jackqq2013 發表於 2013-5-29 19:39
新增
各種BOSS/MVP福袋可以開到物品

火焰鐮刀看起來超帥der希望今天能轉到一把~!封72也不錯啦!!

發表於 2015-12-2 07: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玩就天亮 準備上班去
推廣是最快成長的捷徑
聖耀好服 歡迎新手加入
發表於 2015-12-2 07: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涼總是比較好睡....
睡起來就快遲到了....昨晚還想說起來要打個幾場副本的真可惜~"~
下午就要更新了~真是期待阿~新轉蛋希望能抽到上廣~
發表於 2015-12-2 08: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就要出新轉蛋更新拉~~~
下班一定要馬上衝回來準備開蛋!!!
發表於 2015-12-2 08: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裝備感覺猛猛的    會不會斬首越來越多人玩呢???
發表於 2015-12-2 08: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要改版了,
好期待新副本的東西呢,
不知道一場會有幾個碎片呢?
發表於 2015-12-2 08:5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可以順利打到醒達卡~感覺可以賣到不錯的價錢XD
發表於 2015-12-2 08: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更新會提供新的基因造型服裝
以及上架轉蛋
都快要等不及了!!
發表於 2015-12-2 08: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講話都好有條理喔  我如果討論問題就沒辦法這麼理性了
發表於 2015-12-2 08: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管一堆瑣事  你們怎討論都好  我繼續完我的單機版= =
發表於 2015-12-2 09: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腹膜也很大坑   花一堆錢都附不到自己要的屬性 好難啊
發表於 2015-12-2 09: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早起無聊會去吃王
希望噴了一張王卡
可以增加一些收入!
發表於 2015-12-2 09: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就爬了6場生命!!
看了兩次基因都沒有出頭!!
好可惜哦!!
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2-2 09:4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單人副本的裝備資訊

寵物資訊還沒出來ˊˋ

好想知道飾品的素質

兩隻聖耀專屬的寵物素質><
發表於 2015-12-2 09:49: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期待的副本遽然往後延了
想說今天就可以打了說
發表於 2015-12-2 10: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可惜魔力卡冊都沒開到好卡~希望古城給力點!!
發表於 2015-12-2 10: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新裝備    又要調整一下能力      跟副魔了
發表於 2015-12-2 10:3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轉蛋就要出瞜
等等要來抽抽看
希望能把火焰套抽回家瞜
發表於 2015-12-2 10:4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到館喔  時間都不太夠用   要顧兒子
發表於 2015-12-2 10: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就要出轉蛋囉  好期待阿  昨天還特地練瞭斬首
發表於 2015-12-2 10: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玩機匠好像也不錯 有看到一個機匠一發七八十萬的耶 超強
發表於 2015-12-2 11: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12-2 11:2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多副本!!
還是沒噴卡給我!!
好吧吃個午飯睡個午覺!!
休息片刻再來瞜!!
發表於 2015-12-2 11: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道館都擺打了~
裝備疫點進展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2-2 11: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的資訊  感覺好棒喔

又有氣球喔  感覺不錯

火焰套裝感覺猛猛的(希望可以抽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1:37 , Processed in 0.15972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