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2-1 15: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2-1 15: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到館吧 不然祝武根祝防好難收阿~~~推廣自己推自己拆~
發表於 2015-12-1 15: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昨天拿到的世界王積分拿去抽獎,
就抽到炫彩了耶,
晚上推廣換的亡幣也讓我天下無雙名22囉~
算是小確幸吧~~
發表於 2015-12-1 15: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轉蛋跟副本不要在延期拉~這樣我就可以多轉一些了!
發表於 2015-12-1 15: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果然延期了...
希望今天能有消息
禮拜四就可以轉來玩玩
發表於 2015-12-1 15: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延期了
希望可以趕快打到新副本
還有水晶龍可以打呢
發表於 2015-12-1 16: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密碼自從加了新獎勵就超多人來玩
運氣好第一名看過拿了十幾顆祝防加祝武

不過人太多真的就很吃運氣了
發表於 2015-12-1 16: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講的話都好友道理喔  害我都不知道要支持哪一方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2-1 16: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2-1 16: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卡幣去 感覺大家變得好沒有動力喔  很奇怪呢
發表於 2015-12-1 16: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人開90道館了呢~~~好想打無限套喔~
發表於 2015-12-1 16: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馬上就先洗澡
等等就要開始包王囉
希望今天能噴卡阿
發表於 2015-12-1 16: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倫副本 現在最貴的應該就是亡幣了吧  現在都要收八十
發表於 2015-12-1 16: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套都沒人要收了  還是開遊俠自己用也可以吧XD  
發表於 2015-12-1 16: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電腦怪怪的

打個副本一直LAG

要塞還斷線OMG
發表於 2015-12-1 16:45: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了幾個副本 有點懶得進去打冰封..反正也不會掉卡QQ
發表於 2015-12-1 16:5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不知道有沒有人開110
有開的話一定要去跟一下!
好缺猴海啊
發表於 2015-12-1 17: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年終於要更新了

雖然還是延期了一天

希望真的可以順利更新

我想打新的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5-12-1 17: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隨意了能換就換不能也沒關係了
反正還是會推廣因為就是喜歡上
聖耀仙境了就算膩了還是會開上
限掛網或打單人復本消磨時間
發表於 2015-12-1 17: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改什麼都好
聖耀別倒就好~~~

不管市價多少
那些問題真的都不是問題!
發表於 2015-12-1 17:32:5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新轉蛋資訊了
蠻多想要的~
想抽阿~該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2-1 17:33:37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焰轉蛋內容出來了!!
這次有封齊爾
可是機率好低阿 好猶豫
發表於 2015-12-1 17: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無限套不知道一組多少 之前看過八千的 會降嗎
發表於 2015-12-1 17: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每日任務開啟:刷芬里爾
為了芬里爾卡拼了!!!!!!!!!!!!
發表於 2015-12-1 17: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以後的趨勢會怎樣 有點擔心  怕以後沒有推廣收入阿
發表於 2015-12-1 17: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人肯代打古城  好缺魔力呢  缺白衣卡
發表於 2015-12-1 17: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更新
感覺又是一波抽轉蛋熱潮了
發表於 2015-12-1 18: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爬兩場生命塔!!
兩場都噴頭!!
可惜都不是基因頭阿!!
發表於 2015-12-1 18:06:1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果然如我所料
又延後一天了
反正也沒插
明天在更心吧
發表於 2015-12-1 18: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來玩聖耀了
明天有更新唷A_A 期待新轉蛋
發表於 2015-12-1 18: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家囉
吃飯洗澡後
準備開始抽新轉蛋啦!!
這次的轉蛋好吸引人
發表於 2015-12-1 18: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累...
有點懶的上線....
悶....今天暫息休息一下好了...
推文就好XDDD
發表於 2015-12-1 18: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更新轉蛋了阿
這次的套裝好像有點猛阿
+了一堆boss跟人的傷害
發表於 2015-12-1 18:45:13 | 顯示全部樓層
距離我的夢想還有一大步
加油
努力賺P
發表於 2015-12-1 18: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誇張...
剛剛6點那場終極飄飄參加人數就35人
還好很好運的有拿到名次
不之到9點那場會不會破50人@@
發表於 2015-12-1 19: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閃鞋閃頓收不起   好想要收閃垂耳 用看看喔 +3攻速耶
發表於 2015-12-1 19: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基本莊先湊到了  可是好像還沒達到道館的要求 延遲好像太低了 打好慢
發表於 2015-12-1 19:04:2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打好久才能湊到白衣  一把武器要插二張 是要打多久啊 兒
發表於 2015-12-1 19: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改成明天了
今天打世界BOSS要搶在30名之前
不想在0積分了!!
發表於 2015-12-1 19: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祝武
努力拼個+18

不是人人都可以的~~
發表於 2015-12-1 19: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啦下班啦
下班就是聖耀
一進來就走不了
打館打幣打屁兼打副本
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XD
發表於 2015-12-1 19: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但資訊公佈了!!

是機匠刺客轉蛋!!!

有點猛阿!!打boss人王 加成超多!!!
發表於 2015-12-1 19:2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來看到延後維修
雖然有點小失望(其實是想噴錢轉蛋xdd
不過看到最近gm忙著推廣跟祝武的建議
覺得好遊戲就值得等囉~
發表於 2015-12-1 19: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2-1 19: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耶
斬首跟工匠真的是一整個大翻身阿
是該來收藏了....
發表於 2015-12-1 19:4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飯準備來開一輪

晚點再來打古城刷魔力
發表於 2015-12-1 19: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新出的副本
趕快出阿會噴水晶龍卡!
發表於 2015-12-1 19: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古城吧
還差好多的魔力
靴子真的好難附魔
發表於 2015-12-1 19:56:2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訊息出來啦~~~~

火焰套太帥了好想要喔
發表於 2015-12-1 19: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耶~
是斬首裝備~
看來又會有一波斬首熱潮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2:51 , Processed in 0.09985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