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 20: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公會繼續開110
祝福大家上閃擊廣!
發表於 2015-12-1 20: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冒已沉睡了一整天
感冒真的很討厭....
發表於 2015-12-1 20: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些刷90F道館
要存很多祝武來沖深紅武
希望可以早些沖到+16以上
發表於 2015-12-1 20: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倦怠耶....
有點懶的上限
上限都不知道要幹嘛
發表於 2015-12-1 20: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100樓~~
可惜沒開到固武....
下次在加油~~~
發表於 2015-12-1 20: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多副本
都沒有上廣呢
還欠錢阿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2-1 20: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時間
來跟個道館~
希望能開道閃盾!!
發表於 2015-12-1 20: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好猛!!
看完笑果都讓我想玩一隻刺客了QAQ
發表於 2015-12-1 20:3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的新轉蛋
資訊也出來了
是斬首的蛋
最近野蠻多人玩的
應該也會有不少人抽吧
發表於 2015-12-1 20: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火焰轉蛋好猛阿
比上一顆的狂暴套裝還噁心
可是職業對應是斬首和機匠阿
發表於 2015-12-1 20:3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新的轉淡耶~~這次是機匠系列耶感覺還不錯
發表於 2015-12-1 20: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風吹都可以拿到獎
超高興的阿~
發表於 2015-12-1 20: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焰套刺客阿
最近好少看到了
希望下次也能出詩人專用
發表於 2015-12-1 20: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挖 轉蛋內容是刺客欸@@

感覺好像猛猛的

只是不知道 測起來感覺怎樣
發表於 2015-12-1 20: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轉蛋啦
最近更新的真是快
都有點快跟不上了
趕快多賺錢才能換神裝XDD
發表於 2015-12-1 21: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轉蛋資訊終於出來拉!!!!
那個火焰套感覺好厲害....
發表於 2015-12-1 21: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世界王囉~
希望不要太LAG!!
可以很快看到王~
發表於 2015-12-1 21: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出來了
看了一下
很好~省下了
繼續存錢
發表於 2015-12-1 21: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持續沒分數~~~~~~~
到底是有輸出這麼低嗎Q_Q
發表於 2015-12-1 21: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明天又要上了...OH NO!
可以不要這麼疲憊嗎QQ
發表於 2015-12-1 21:2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焰套裝感覺好帥喔~~
可惜我玩的角色沒有支援
不然一定狂抽轉蛋~~
發表於 2015-12-1 21:28: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新轉蛋內容物公布了~
火焰套裝還蠻帥的,等12/2號改版來抽抽看!!!
發表於 2015-12-1 2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玩了以前

在正服

沒玩過的職業

頗有趣的
發表於 2015-12-1 21: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出了
火焰套裝感覺強
刺客又會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不知什麼時候會到主教法系
發表於 2015-12-1 21:3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小副本裝備沒有掉
哭哭
今天好累啊
發表於 2015-12-1 21: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真延後到明天
不過這次的更新
有些東西還蠻喜歡的
小期待
發表於 2015-12-1 21: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世界王
他一直拖裝備
真的覺得很煩呢..XD
發表於 2015-12-1 21:39:23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卡幾時有
每天打卡幣跟傳R壁好累呀~"~
發表於 2015-12-1 21: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冰封
噴了墨蛇卡><
我要齊爾啦!!!
發表於 2015-12-1 21: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明天又有很多人會去抽轉蛋了
東西真的很吸引人去收!!!!
發表於 2015-12-1 21:5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好卡哦....打世界王 超級卡 只拿了兩百多分 ORZ 明天要更新了 希望王會改好
發表於 2015-12-1 21:5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今天有神運!!!

早上開商魂,下午合基頭,晚上抽炫彩XD

太威猛了!!!!!
發表於 2015-12-1 22:02:29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2-1 22: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準備來打110樓道館囉
希望今天可以順利開到閃擊套裝
趕快完成閃擊套吧!!
發表於 2015-12-1 22: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還是落空的
打到都快無力了
求求給張卡吧
發表於 2015-12-1 22: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每次看到有人抽卡必抽到

就覺得無奈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

抽到過 嗚嗚
發表於 2015-12-1 22: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的火焰套裝很強
十字斬首的新寵裝
在想會否練一個斬首試試
發表於 2015-12-1 22: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到谷底
我都還沒噴神卡欸
拜託噴張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2-1 22:25:35 | 顯示全部樓層
WOW~~基因外觀要改了耶~~
A_A明天要來換衣服穿瞜
新的外觀好看阿
發表於 2015-12-1 22: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打世界亡友分數
但分數超級超級低RRR
發表於 2015-12-1 22:2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世界王拿了400多分
結果只抽到了猴果4顆
我想抽炫彩券阿~~
發表於 2015-12-1 22:28:3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消息出現了 = =
來看看有啥好東西
準備好P 衝吧..
發表於 2015-12-1 22: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都開到炫彩武器
感覺超幸運的~~
發表於 2015-12-1 22: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懶懶的~
累!
這次轉蛋沒興趣...
等下次囉
發表於 2015-12-1 22:36:34 | 顯示全部樓層
修羅 慢慢起步

但是錯過狂暴轉蛋了

~"~好貴呀~
發表於 2015-12-1 22: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有了新轉蛋的樣子
不知道裡面是甚麼東西呢
發表於 2015-12-1 22: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東西
有幾個好想收藏
不過不知道轉不轉的到..
想要
發表於 2015-12-1 22: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90F可以跟了
等了一整天終於有團了
好希望可以多打幾場
發表於 2015-12-1 22:4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個一輪副本好了~~
加減賺點P轉轉蛋~~~
發表於 2015-12-1 22:49:5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明天的更新了
來收一套火焰戰甲
道時候要玩工匠就有裝備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2:25 , Processed in 0.13072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