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 00: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討論完祝防祝武
今天又輪到討論拆卡錘
真辛苦GM 又要弄副本
又要弄轉蛋又要處理投訴
發表於 2015-12-1 00: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之後有時間,就可以打打副本了
希望一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2-1 01: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就看人

噴大神關卡~~~~

感覺厲害!
發表於 2015-12-1 01: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芬裡爾怎麼這麼難打....
招招致命啊 而且有時候還遇不到他
看來這個副本可以搞很久了
夥伴們一起來加油打拼吧
發表於 2015-12-1 01:0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囉
有新的副本要開拉
明天可以來打看看
發表於 2015-12-1 01: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會更新了~
新的轉蛋上市,還有新的單人副本~看中寵物囉~準備怒刷中
發表於 2015-12-1 01:07:26 | 顯示全部樓層
聽玩家意見gm真的很用心
不過玩家提意見的同時也要多考慮再去說
不然是造福還是困擾就不好說了
發表於 2015-12-1 01: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服的GM十分熱心處理玩家問題
有什麼問題建議他們都會一一解答
真是一個值得長住的SF
發表於 2015-12-1 01: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2-1 01: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YA~離水晶龍卡的日子不遠了~希望不要太貴~準備來打一張吧!!
發表於 2015-12-1 01:3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這幾天都只有打中央副本打個油箱抽抽設計圖~
有點懶懶的,等假日在認真的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2-1 01: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懶懶的刷東西了,忘了好久沒噴卡了
希望運氣快點回來
期待明天的轉蛋
發表於 2015-12-1 01:4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看別人廣東西
好便宜哦!!
新手福音阿!!!
存P買
發表於 2015-12-1 01: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究竟明天會不會更新呢,現在
還是沒有看到新轉蛋的內容啊
這次好像跟機匠和刺客有關呢
發表於 2015-12-1 01:4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試著跟了幾場道館90F
深夜團比較難找玩家了
還是希望人數能夠更多
才好組團跟打副本 快加入聖耀吧
發表於 2015-12-1 01: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蠻好的
無聊弄個附魔跟精練
一下就弄到想要的了
發表於 2015-12-1 01:5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羨慕可以開到商人魂的人喔
而且常常都是醬油
收一個好貴
發表於 2015-12-1 01: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維修了~
最近開店開到到被如流了阿XD
發表於 2015-12-1 02: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個2點的躲貓貓~
玩完就要來睡了!!!
今天特別累
發表於 2015-12-1 02: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新轉蛋耶
可是怎麼沒有內容物
會開放嗎@@
發表於 2015-12-1 02:12:4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推廣一下
希望明天睡起來刷冰封有好消息!
不要再噴沒用的王卡了><
發表於 2015-12-1 02: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卡弊!!抽卡弊!

為啥都不給上廣咧!!?


我也要抽基爾呀!!!

發表於 2015-12-1 02: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文章討論

不得不說GM真的很辛苦壓

一堆問題要回覆

真的是辛苦GM了~
發表於 2015-12-1 02: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新轉蛋資訊快出來吧~~好想看看有什麼好看的東西呢
發表於 2015-12-1 02: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出大神關卡了~希望之後我也能有一張這樣就可以玩妖術了~!
發表於 2015-12-1 02: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忘記推文
最近好缺亡石亡幣
還是自己推文換好了
發表於 2015-12-1 02: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今天有出王卡的樣子QAQ
不知道是出什麼呢!?
我也想要噴張72或者摩見拉ˋAˊ
發表於 2015-12-1 02: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一天
等等要睡覺囉
期待明天更新+_+
發表於 2015-12-1 02: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老樣子睡前六連刷冰雪副本....第一次開到皇家增傷靴 很興奮 當下馬上拿去點..... 嗚嗚 +5就爆掉 好可惜><
發表於 2015-12-1 02: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必要因沒意義的建議煩惱
解決方法很簡單
就看GM怎麼處理
發表於 2015-12-1 02: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要改強了
不過排名點數的人也大大增加
希望可以順利
發表於 2015-12-1 02:5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預定好今天要維修的
但感覺又會延期了
到現在轉蛋資訊都還沒出來阿
發表於 2015-12-1 03:0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又會有新的物品跑出來,
不知道會是甚麼,
好期待喔~~~
發表於 2015-12-1 03: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 03:5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光與暗好像沒很多人抽
期待新轉蛋
每日一顆 健康加分
發表於 2015-12-1 04:26:4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即將邁入最後的十場
啦,滿了就可以再把裝稍
微修改一下然後放養了XD
發表於 2015-12-1 04: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在跟朋友聊天哈哈哈
明天再來努力賺錢XD
發表於 2015-12-1 05: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R轉蛋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不曉得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沒更新呢
想看看新的好看翅膀阿
發表於 2015-12-1 05: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箱的結果比上個月還爛耶

這樣又要再湊些錢才能買到無雙了
發表於 2015-12-1 05: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去練一下車
時間就過去大半了.....
本來還想著去打個野王 刷個副本的XD
一回神來不及了要準備上班了~"~
發表於 2015-12-1 06: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快來加入我們吧 超親切服務好的GM
快來吧,新手起家裝備也很好湊得呦
發表於 2015-12-1 06: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先來找一下王吃好了
看看會不會給張名片呢!?
希望掉落吧!
發表於 2015-12-1 06: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嚕
仙來刷冰風吧
好久沒打到卡片了
給長好卡吧
發表於 2015-12-1 06: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拆卡垂貞的很少人賣0.0

所以需要還是自己換吧~~

不然要收很久的唷
發表於 2015-12-1 07: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打打異界任務好了!!
有點缺R弊換P也是不錯賺!!
好吧就這樣決定了!!

發表於 2015-12-1 08: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要的東西要靠自己來獲得~
除非不得已~不然還是自己努力最棒!
這裡是個努力就會有成果的地方~歡迎大家的加入
發表於 2015-12-1 08: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又要再強化拉~~
這次會招換小冰兵這樣打起還更刺激!!
發表於 2015-12-1 08:3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這次的新轉蛋

希望快點公布內容物阿
發表於 2015-12-1 08: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據說推廣券換波利硬幣的功能要取消阿
希望GM團隊三思阿
感覺會造成貧富差距更明顯..
發表於 2015-12-1 08:34: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拉     打古城瞜     今天也該噴卡了吧    有點想把輕甲換掉改穿覺醒莎拉    不然巴辣會被斷  好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3:31 , Processed in 0.083058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