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 08: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主城三天津喔
發表於 2015-12-1 08: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維修好像又延後一天
不過沒關係 希望他把世界王
在做的完善一點
發表於 2015-12-1 08: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更新囉
更新後再打世界王看看吧!
還有新副本也要去打
發表於 2015-12-1 09: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深紅錘很難沖+18
都敲了百顆祝武還是在+15+17卡著
希望能有運一次過完成
發表於 2015-12-1 09: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好~先去打小本拼上廣囉!
希望跟上廣的人ㄧ樣好運氣!
發表於 2015-12-1 09: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現在一堆人都覺得有吵就有糖吃  怎不自己去推廣看看 不去打看看道館 只會在那邊嫌貴
發表於 2015-12-1 09:2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捨不得去坐滿漢喔  做一個就要十萬。 花頗兇呢
發表於 2015-12-1 09: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要可以換硬幣啦!
不然沒什麼吸引人的了
發表於 2015-12-1 09: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奇這次吵完 不知道會有什麼新的措施呢?    看來一堆人用這招阿@@
發表於 2015-12-1 09:48: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更新往後延了看來要改的東西滿多的
我要轉蛋資訊不知道世界BOSS要改多強
發表於 2015-12-1 09:4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夢饜古埃及王!!
甚麼時候才要噴一張送給我!!
我打了好久還是不見蹤影!!
快讓我神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2-1 09: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了來刷刷冰封每多冰封卡片不要遠離我
快點讓我上個好廣吧不要鳥廣呀
貝雷傑也好呀ˋAˊ
發表於 2015-12-1 10: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運氣也太不好了吧     副魔一直腹不到    好慘阿
發表於 2015-12-1 10: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不能換轉盤幣了

那繼續讓積分放著好了

如果遊戲不倒 我應該可以推到五位數

希望有這一天的到來~~(握拳
發表於 2015-12-1 10: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KRO的陣亡系列越來越變態
感覺比私服還OP
不知道聖曜會如何實裝
發表於 2015-12-1 10: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瑀涼涼
求高手帶個~~
或新手一起玩一起攻略複本唷
發表於 2015-12-1 10: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會改成很多人都有積分 好期待喔~~~~
發表於 2015-12-1 10:4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都在看高手們在為了自己的利益再提出建議。  真的是吼
發表於 2015-12-1 10: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或许GM们有自己的想法跟规划呢  干嘛指手画脚  
發表於 2015-12-1 10: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嗚..

又延期~最近改太多東西了嗎..

很期待說...有點小失望T^T
發表於 2015-12-1 10: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的高手們已經不需要什麼利益了,
高手們只想要伺服器能夠繼續吸引人,
有同伴一起暢遊仙境而已,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現在P點可以幹嘛,
結果還有人要說嘴都是為自己,
有點可悲啊~
發表於 2015-12-1 11: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110的箱子 開道都是材料阿!!!!

又延期維修了.....世界王又要改了欸

又會召小兵 看來真滴有世界王的風範囉!!
肯定又狂死壹推人了辣
發表於 2015-12-1 11: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又變熱了
希望冬天快點來啊.....
發表於 2015-12-1 11: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瑀涼涼
很好玩的私服唷
歡迎各類鋼加入新手一起攻略副本
發表於 2015-12-1 11: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考試爆掉拉~"~
希望晚上網路不會爆掉
發表於 2015-12-1 12: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還要改強阿⋯⋯感覺就超可怕的!!
發表於 2015-12-1 12: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新轉蛋又延後了啦
快給我轉蛋資訊
這樣我才有動力賺P開蛋
發表於 2015-12-1 12: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開始認真打單人跟到館了 不知道火山好不好玩
發表於 2015-12-1 12: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一靠近就蠻卡的欸
可能是網路的問題
但參與的人數很多
大家一起來搶王!
發表於 2015-12-1 12: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影隆卡現在好像只要一千初吧 忽然想換咒術打材料了~~~
發表於 2015-12-1 12:26:4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GM好像很忙 很多要更新的 又延期囉~~曜明晚才能打到火山
發表於 2015-12-1 12:2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著月底的 小副本

希望不要在底壘了辣

不知道會有蝦咪好獎品呢?

還有機會可以打到水晶龍卡呢
發表於 2015-12-1 12: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說積分卷換轉盤幣害拆卡錘都收不到了
呵呵買不到為什麼不自己推積分換卷
直會在那說變貴了別人得努力就要
便宜賣你摟!跟吵要祝武不是一樣的
發表於 2015-12-1 12:42:06 | 顯示全部樓層
身家和賺錢速度被朋友鄙視了
嗚嗚沒時間玩啊
發表於 2015-12-1 12: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反正都不能換轉盤幣了 幹嘛還要吵啊~~~~~~~~~~~~~~~~

繼續打道館打副本打冰封打王卡啊= =

沒動翅又不是玩不下去

頂多就是那些早來的有開到動翅的人更強

而我們沒錢贊助的人就算了 無所謂啦

反正伺服器還開著 慢慢玩就好 總比倒了好吧XDD
發表於 2015-12-1 12: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何必吵呢   這一切都在GM的決定之中  何必要傷和氣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2-1 12: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2-1 12: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準備玩終極密碼... 自從獎品改過以後 這個小遊戲 每次時間到人都好多阿~~ 希望能猜中><
發表於 2015-12-1 12: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交易就有紛爭 有人的地方就有利益。   均為利益所為
發表於 2015-12-1 13: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幸運拿到世界王的MVP跟尾刀了,
遊俠也是有機會打贏其他職業的唷~~
喜歡游俠的一起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2-1 13:05:42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延到明天了
希望這次轉蛋不會讓我失望!
發表於 2015-12-1 13:1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維修喔
有掛賣的人記得要重新再擺一次
發表於 2015-12-1 13: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忙完以後,
都不太想打,
過幾天才能再打了。
發表於 2015-12-1 14: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電腦有點慢
打個多人副本或道館就一直好lag
只能刷刷單人副本了u_u
看來要整理一下,然後才能道館賺p呀xddd
發表於 2015-12-1 14: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 小活動喔

可惜都猜不到辣!!!

都插壹號阿!!!可惡阿
發表於 2015-12-1 14:4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巨人積分滿囉
開心~
接下來要刷甚麼積分呢><
感覺其他都好複雜
發表於 2015-12-1 14: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打110存材料了
好缺猴果海神!
副魔真是一個燒錢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1 14: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都沒打到世界BOSS
今天一定要參加阿
快點讓我打到一張齊爾卡
發表於 2015-12-1 15: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球場一抓起球 朝籃框灌下去
體驗灌籃的快感 豪爽德
不過籃框是幼稚園的 >v<
繼續回來打本本
發表於 2015-12-1 15: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推廣 不管改成怎樣 這還是我的賺錢方式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2:43 , Processed in 0.18143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