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30 19: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掉的總是會掉!!  魔劍卡快來吧
發表於 2015-11-30 19: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還沒出來呢~~~要趕快賣東西存P~~~~
發表於 2015-11-30 19: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有空打世界王活動~
感覺好像很好玩耶!!!!
喜歡大家一起打BOSS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1-30 19: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了
不過轉蛋還沒出來
希望不會延後
發表於 2015-11-30 19: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管是
打副本 還是打道館
都好沒有動力
自己默默的來刷 冰封 中央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1-30 19: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結束無聊的一天了
上線打個一輪副本轉換心情吧~
希望來個神開!!
發表於 2015-11-30 19: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今天第2...
會不會...
又忘記回了呢!!!...
發表於 2015-11-30 19: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新副本了
有些期待啊,之後可以玩玩了
發表於 2015-11-30 19:31: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想多賺點錢哈
每天都在想
但是每天都好懶
誰快來讓我醬油啊XDD~~~
發表於 2015-11-30 19: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生命塔隊友開道商魂
希望下一次是我QQ
發表於 2015-11-30 19: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世界王招小怪的構想還不錯耶
不然世界王就真的是血多的怪而已
增加一點難度在裡面會更好玩
發表於 2015-11-30 19:4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冰封都不噴卡!!!!
我需要m卡!!!!
今天好像沒團耶
發表於 2015-11-30 19:42:04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30 19:4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好像都會有點卡有點LAG
但冰封好像比較不會談窗了~
大家可以安心刷了
發表於 2015-11-30 19: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已經看到轉蛋資訊囉~~~

看起來好像還滿不錯的!

可惜沒錢轉
發表於 2015-11-30 19: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發覺自己詠唱速度真的太慢了
該來存點錢買芬里爾了 趁現在降價快買AQA
發表於 2015-11-30 19: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阿不知道要幹嘛
揪朋友去打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11-30 20: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的單人副本~
水晶龍會噴卡,該來刷了!!
發表於 2015-11-30 20: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不知道要幹麻

無聊都有本跟本 有時後連跟本都懶了....快膩的感覺XD
發表於 2015-11-30 20: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了
期待新的副本希望能打到卡片~~
發表於 2015-11-30 20: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打世界王
感覺世界王的負面狀態好多喔
看來要稱稱抗性了
發表於 2015-11-30 20:1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資訊怎還沒出來呢~
好期待喔!!!!
裡面不知道會有甚麼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30 20: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明天的更新
能夠如期更新囉
只期待新副本轉蛋就算了
最近沒轉蛋運QQ
發表於 2015-11-30 20: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終於更新了!!!

這樣的話拆卡垂就能兌換了~

可以讓大家少廣收一些了!!!
發表於 2015-11-30 20: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存錢買動態翅膀吧~~~
缺延遲5趴說~~~~~
發表於 2015-11-30 20: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腦鈍鈍的 不知道是不是中毒
不過防毒沒反應
線上掃不到
大概垃圾囤積 清理完 繼續打遊戲
發表於 2015-11-30 20:2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不能換轉幣了  那以後能做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1-30 20: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副本

真的頗好玩的

都在期待能開到什麼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30 20: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  大家都沒有分數 是取前三十還是前五十呀
發表於 2015-11-30 20:3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拆卡垂是有點貴   沒錯 可是自己推五天不就可以換一隻瞭嗎  照舊吧~~~
發表於 2015-11-30 20: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準備打世界王的時刻拉!!!!
在半小時~~今天一定不會忘記....
發表於 2015-11-30 20:37:43 | 顯示全部樓層
花了一小時左右
連刷完12場的冰封 中央副本
可惜了 甚麼卡都沒有噴一張出來..
發表於 2015-11-30 20: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出新轉蛋耶 火焰戰甲~
好像都是近戰系列的裝備
團隊一值更新裝備 好期待下一波轉蛋啊
發表於 2015-11-30 20: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很晚才下班
先來打打冰封看看
我想要卡,拜託快給我
發表於 2015-11-30 20: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最近運氣都好好喔

每個人幾乎都有開到閃盾 閃鞋欸

我的呢? 都不知道跑哪去了辣
發表於 2015-11-30 20: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還是前30名才能獲得積分
等更新後才是12X名
打好幾次都是0分ˊˋ
發表於 2015-11-30 21: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整天的110f道館
都只是祝防祝武附魔材料
不什麼時候才能開到閃擊套
發表於 2015-11-30 21: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真的還不賴 GM熱心 玩家都很客氣
尤其是裝備不會很難湊 需要耐心而已
優質私服 多種選項 歡迎定居
發表於 2015-11-30 21: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挖 新副本的冰龍 會噴卡欸@@

只是不知道噴卡機率高不高

這樣 市價就又有變動囉~
發表於 2015-11-30 21:2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棒了明天12/1號要更新,準備刷新副本打冰龍卡~
還有新的轉蛋上架!!!期待GM放出內容物
發表於 2015-11-30 21: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副本藥時裝了
大嘉義起來加入打水晶龍RRR
發表於 2015-11-30 21: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拆卡垂的事情又開始吵起來

其實覺得照舊就好

如果不能換硬幣 到時候輪盤的東西只會更貴
發表於 2015-11-30 21: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的世界BOSS
結果也是沒有得到積分
太晚打都被別人分完了><
發表於 2015-11-30 21: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又沒積分
這遊戲好難玩
等明天更新了嗚嗚
發表於 2015-11-30 21: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有新轉蛋了
月初轉蛋一直都不錯
希望有好看的頭上
發表於 2015-11-30 21:3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隨著世界王跟新副本的開啟
線上人數快直線爆增了
哈哈 大家快加入我們聖耀RO吧 !!
發表於 2015-11-30 21:3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覺得推廣要可以換硬幣!
拆卡槌只是自己捨不得換吧?
發表於 2015-11-30 21: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依然沒分數~~

前30名真得需要運氣阿!!!

看到王時已經68%了....冏rz
發表於 2015-11-30 21: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變冷了
好想要整天窩在家裡打RO
快來一起組隊打副本賺積分
發表於 2015-11-30 21: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累阿
晚點在上聖耀看看要來睡了
好朋友終於上線了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3:52 , Processed in 0.08097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