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 22: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時間好LAG阿,
根本像是屠殺主機,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優化。
發表於 2015-12-1 22:5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要上市了啦
大家準備要衝了嗎
新的斬首裝好威猛的感覺
裝備一多就有更多元的玩法囉
發表於 2015-12-1 22: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一輪團好累啊
還不小心小雷了一下QQ
發表於 2015-12-1 22: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噴了許多祝武
ㄧ時的貪念 又掉到最原始的+13
唉 真的運氣重要阿
發表於 2015-12-1 22: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想湊齊一套古城套卡
真的不是很容易啊
一邊自己刷一邊收好了
現在正夯 魔力大缺貨阿
發表於 2015-12-1 23: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點悲劇阿!!!

打世界boss 98%開始打~~

在最後lag死掉...原復起不來....就沒積分了Q___Q做白工了~~~
發表於 2015-12-1 23: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明天要更新火焰轉蛋啦
今天也不少人再轉狂暴蛋
努力打道館賺p點囉
發表於 2015-12-1 23:22:3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很缺古城魔力材料
要努力每都都刷5場
希望這樣很便可以
存到足夠魔力換古城套卡
發表於 2015-12-1 23: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班打了幾小時歐動!

洞茲洞資~卡幣洞茲@_@

說好的卡幣人生!
發表於 2015-12-1 23: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今天是一場誤會
還以為今天火焰轉蛋就會上架了
結果是明天才會上架..
明天準備來收集一套火焰套裝囉!!
發表於 2015-12-1 23: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存箱子了
希望跟朋友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 23: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GM及大家一直努力測試
現在世界BOSS活動越調越完美
只希望能打一二下賺些積分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2-1 23: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幾場110
結果都沒東西
明天有火焰戰甲可以玩玩看了~~
發表於 2015-12-1 23: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焰戰甲看起來好帥阿!!!!
好期待明天轉蛋開放!!
發表於 2015-12-1 23: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勝耀越來越好
大家有意見也可以提出來討論
發表於 2015-12-1 23: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要出了 這期好多想買的

該努力存錢存錢~~~~~~
發表於 2015-12-1 23:39: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兩天都沒有打到世界王

攻擊人數也從30 變到100多位了

有機會再來打囉
發表於 2015-12-1 23: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沒時間完
抽個空打110
希望可以開到閃a_a

發表於 2015-12-1 23: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被高手

代了90關道館

頗刺激@@

!!!!!
發表於 2015-12-1 23:5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古城收集古城套卡了
看今天魔力會不會掉多一點
多賺點魔力來換裝備吧
發表於 2015-12-1 23: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出火焰轉蛋了
好想要火焰套裝啊
發表於 2015-12-2 00: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後,基因學者有新的外觀耶!!!!
好期待別的職業,希望別的職業也會有~
發表於 2015-12-2 00: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維修延期了
但是看到新轉蛋的內容物
又有波利氣球了~一定要收集啦xddd
發表於 2015-12-2 00: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玩第二職業卻不知從何下手
太多元話有時也是種困擾
嗚嗚
發表於 2015-12-2 00: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火焰套感覺很威猛啊
斬首機匠拿來打人王或巨人數
字應該會很漂亮吧
發表於 2015-12-2 00: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轉蛋了阿~
火焰還蠻有趣的~可以偷轉轉XD
發表於 2015-12-2 00: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嘗試玩玩斬首
已經好久沒有玩斬首了
看到新轉蛋的裝備不禁讓人想弄之斬首職業玩
發表於 2015-12-2 00:0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來跟幾場110F希望可以打10場!
一天10場打個10天吧~
這就有錢買裝了
發表於 2015-12-2 00: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木老師去世了 嗚
看新聞才知道 R.I.P
帶著悲傷的心情 繼續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2 00: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個電視打發時間
時間又降過一天了˙˙˙
發表於 2015-12-2 00: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瑀涼涼
好玩的私服唷
剛加入的新手請多多指教
發表於 2015-12-2 00: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心轉蛋的內容物
那套裝真是不錯...
要想辦法來弄一套
發表於 2015-12-2 00: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110F好難收人啊
大家都哪去了~快來打館阿><
發表於 2015-12-2 00:3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阿
希望明天真正可以改版
不然世界王一直沒分數
好虧阿
發表於 2015-12-2 00:4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都在聊天XD
都沒打到啥副本啊
改天再繼續囉~~
發表於 2015-12-2 00: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忙喔
都沒時間開電腦
今天偷開來玩q_q
發表於 2015-12-2 00:52:3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有點懶得刷冰封了
等看看有沒人有開90F道館
話說~也讓我噴個無線套吧
發表於 2015-12-2 00: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延期到明天了
有新的斬首套裝了
大家快來轉轉蛋!
發表於 2015-12-2 01: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好像比較難找
看大家飛來飛去的~期待明天更新了!
發表於 2015-12-2 01: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三場冰封
可惜都沒掉卡~~ 希望我繼續刷
可以再給我來張幽暗卡吧
發表於 2015-12-2 01: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重新下載補丁之後
走到世界王那邊終於不會談窗了
而且今天也有打到積分欸! 不錯
發表於 2015-12-2 01:0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新轉蛋 新氣象 新服裝
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2-2 01: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好久沒這時間還醒著了!

感覺半夜變好多人0-0
發表於 2015-12-2 01: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持續著110F中箱子我來了>Q<
快點讓我開到閃擊吧
祝武也不錯啦~都來
發表於 2015-12-2 01: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有事情,
打完道館就該來躺了,
希望更新可以抽到一套。
發表於 2015-12-2 01: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後,低樓層的副本可以開到祝武防~
或許之後會有比較多人打低樓層了!!!
發表於 2015-12-2 01: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玩轉蛋呢......
還是直接收裝備好......
真是令人難以抉擇阿~~
因為自己玩轉蛋 比跟人收還來的刺激~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 月中的JRO轉蛋~月底的聖耀自創的轉蛋裝備~
發表於 2015-12-2 01: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7場110館
太久沒打館,覺得有點累
看來要多打館,適應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2-2 01: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連開了10個巨人箱都沒開到藥水
又要努力再刷巨人副本
感覺下次一定會開到的信心
發表於 2015-12-2 01: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會有新的基因服裝
喔,感覺新的服裝還蠻好看
一定要來試試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1:51 , Processed in 0.09335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