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 17: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有新基因學者外觀耶
這套衣服還不錯看的說
下次會是什麼職業外觀呢
發表於 2015-12-2 17: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更新後,超羨慕基因角色換新外觀了
什麼時候可以輪到主教換新外觀呢? (/Aˋ)
發表於 2015-12-2 17:37:13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好了
趕快一起上線轉一波轉蛋!!
看可不可以轉到斬手套
發表於 2015-12-2 17: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可以來開110F拉~~
收集材料~~
感覺最近的材料應該會很缺
發表於 2015-12-2 17:59: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四楊洗好了!
只差一張齊爾卡了~
努力刷冰峰
發表於 2015-12-2 18: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大家的東西越來越難賣了   身上都沒P點可以轉
發表於 2015-12-2 18: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火焰比較適合機匠 可是機匠太少人玩了 真的是神莊阿
發表於 2015-12-2 18:0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對轉蛋好心動  可是我想要的是氣球阿  超級Q~~~
發表於 2015-12-2 18: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先簽到再說!!!
新出轉蛋!!
應該玩刺客跟機匠人會變多XDD
期待
發表於 2015-12-2 18: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臉蟲有夠難打
巨蛇披產量又少
我記得機率不低不是嗎
為甚麼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2-2 18:3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火焰轉蛋
好像沒有太吸引我的        
發表於 2015-12-2 18: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更新嚕
外觀也有改變耶
真是太棒了
發表於 2015-12-2 18: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上限來抽轉蛋囉
希望可以順利抽到火焰套裝!!
發表於 2015-12-2 18: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上線了~

今天不知道公會

會不會開一輪
發表於 2015-12-2 18: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的90f道館
都沒開到想要的東西 實在真冏
晚點繼續跟大家來拼一輪好了
發表於 2015-12-2 18:5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火焰轉蛋對機械工匠跟斬首能力加成蠻多的
希望能讓這這些職業有多一點的表現機會阿!!
發表於 2015-12-2 19: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打一輪  有時候打道館  算滿充實的 都可以打到快半夜
發表於 2015-12-2 19: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趕快把單人打完 不然等等世界王時間就有點趕呢><
發表於 2015-12-2 19: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把打卡幣的忍者練起來喔 之前有問過一個魔劍忍者 真的滿強的
發表於 2015-12-2 19: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喝足,繼續打拼材料
希望晚點有副本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5-12-2 19: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一下道館獎勵~20F有多了祝武.祝防
感覺還不錯耶
發表於 2015-12-2 19: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在賣+17深紅弓呢?
不知道是不是又衝出一把神兵了呢~
有點想收來再衝ㄧ,把耶
不過她賣太貴了,還是算了吧
發表於 2015-12-2 19: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新出的火焰轉蛋裡面的惡波感覺滿可愛的呢><想收一個來玩玩 但不知道貴不貴呢
發表於 2015-12-2 19: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拉

開心的是到管

有些樓層有增加 祝福防武

感覺還不錯呢
發表於 2015-12-2 19:2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拉
看來世界王又是每天必打的東西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雖然是爆遊的天下...
發表於 2015-12-2 19: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後天都要開該死的會阿~
這樣都壓縮我中午小小偷閒偷偷打單人副本的時間惹QQ
大家快來一起聖耀玩喔~很多小遊戲都有在更新~真的不會厭煩的~~
發表於 2015-12-2 19: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刷古城!!
我要趕快集到套卡~
傷害又會更痛囉~~
發表於 2015-12-2 19: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道館打道館 可以開寶物
還能夠賺點摳摳跟副魔的東西
大家快點一起來打道館吧
發表於 2015-12-2 19: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刷塔還是
打110F好呢~~~            
發表於 2015-12-2 19:4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開始我的實驗室人生了
今天刷了20之冰封空空的~
齊爾快發卡吧!
 
發表於 2015-12-2 19: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打世界王~~~
好像聽說會帶小兵了
就不知道強度如何了
發表於 2015-12-2 19: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抽到喜歡的裝備呢~
我沒玩斬首所以都用不到...
只好看著別人抽
發表於 2015-12-2 19:56:1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更新了耶

是火焰轉蛋唷XD

我也要小抽一下水溫
發表於 2015-12-2 20: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等世界王!!!
冰封又沒卡了....何時到我上廣!!!
轉蛋耶可以XDD
發表於 2015-12-2 2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多場巨人
終於上了一廣了
難道要開始轉運了嗎
發表於 2015-12-2 20: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轉蛋了!!!!

看來要被黃廣洗頻了!!!

不知道新套裝好不好抽~
發表於 2015-12-2 20: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拉~~~
希望今天打世界王不會在0分了ˊˋ
連續打好幾次都是0分
發表於 2015-12-2 20: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跑完一堆小副本

吃完飯該來開一輪囉
發表於 2015-12-2 20: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還是只有30名有分數
算是蠻可惜的
希望之後可以修正
辛苦GM了
發表於 2015-12-2 20: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要更新出新副本囉
還有要出新的轉蛋跟裝備
很多平民好裝要出現啦
發表於 2015-12-2 20: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20和30道館有新增祝武祝防耶
這樣帶新手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曉得開到的機率會不會很高
發表於 2015-12-2 20: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刷冰封
今天要刷10場
希望可以噴張王卡
最好是魔劍72
發表於 2015-12-2 20: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家啦~~~
等等快上線看看今天更新的新套裝!!!!
發表於 2015-12-2 20:38:36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基因三轉新外觀啦
道館也顧慮到新手
在低階樓層新增祝武防
希望能更加促進物品交流
也讓新手更容易賺錢
不淪為單機版
聖耀讚唷~
發表於 2015-12-2 20: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有幾位神人 已經衝到+18深紅武器了

除了財力要雄厚 運氣也是非常重要的壓!!!
發表於 2015-12-2 20: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好多人在抽轉但阿!!
我也好想抽
可是沒有P
可憐阿
發表於 2015-12-2 20:4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副本打完之後也沒事做
不知道要幹嘛 來打個道館好了
希望待會會噴個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2-2 20:46:34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焰套市機降跟展首
可惜這兩個˙值夜我都沒有完
但還是想要
好帥RR
發表於 2015-12-2 20: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順利阿
該做得事都做好
來刷附本囉
希望噴卡
發表於 2015-12-2 20: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0:41 , Processed in 0.10469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