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4 21: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還是維修中阿~~
好想快點玩喔~
發表於 2015-12-4 21: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ID:瑀涼涼
多種遊戲方式
等待你來體驗
歡迎新手們一起玩唷
發表於 2015-12-4 21: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假日要怎麼熬R
求解
為什麼主機商還不趕快處理呢
我需要聖耀
發表於 2015-12-4 21: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實在太糟糕拉!!!!
害好多人沒得玩!!
無聊的小周末....
發表於 2015-12-4 21: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是怎麼回事QQ
主機商一直沒有回應
好想打副本阿
發表於 2015-12-4 21: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早下班就是想要好好玩遊戲
主機商快點修好吧
辛苦團隊了 又要更新又要搶修
發表於 2015-12-4 21:27:08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現在不能玩的同時

累積一下幸運度~~

等可以玩的時候就要神開拉
發表於 2015-12-4 21: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攻擊太可怕了...
好想快點玩><
希望能快修好~~
發表於 2015-12-4 21: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還沒辦法玩
GM團隊加油阿~~
不然假日就沒得玩了
發表於 2015-12-4 21: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在12/5號前恢復正常阿~~~
我不想要回朔到之前,那我會少了不少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4 21:46:0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主機商不回應
周末沒聖要好無聊
只好去玩別的了
發表於 2015-12-4 21: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等待阿真是煎熬阿還沒開機
好像明天就會有答案了希望
可以沒事不要回逤啊!!
發表於 2015-12-4 22: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拜託不要回碩阿
好不容易才買到裝
那個賣我的人好難等
發表於 2015-12-4 22: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好像還沒維修好
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希望可以早日上遊戲
發表於 2015-12-4 22: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到睡覺時間了
還未維修好
那先休息了
看明天維修好沒有
發表於 2015-12-4 22: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只能先睡了><
希望明天可以快點修好ˊˇˋ
發表於 2015-12-4 22:10: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一直在擺爛
感覺GM們也很頭痛,這邊就慢慢等結果吧
發表於 2015-12-4 22: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說可能會回朔
看到好多玩家都崩潰
如果真發生希望有好的配套
補償或加倍囉
發表於 2015-12-4 22: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阿!!!!!
拜託快點讓我上線壓!!!!!!
發表於 2015-12-4 22: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只是吃個飯 想在上就不能了
還聽說要回碩 不會吧 我一輪都打一半了
可以不要這樣嗎 團隊加油~~ 我要玩聖耀
發表於 2015-12-4 22: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還未修好呢
還是早些休息
希望看看明天能上遊戲
發表於 2015-12-4 22: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在不回應的話

好像會回碩一個禮拜前Q__Q

這樣這個禮拜有上好廣和衝好裝的.....
發表於 2015-12-4 22: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回碩耶=___=   這應該是最不想聽到的話吧  還是等等吧
發表於 2015-12-4 22: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希望時間不要回到11/27阿QAQ
我的裝備全部都是在那之後買的....
這麼久的心血都沒了
發表於 2015-12-4 22: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有可能會回碩呢
可以的話希望能修好不要回
這期間應該有人賺不少呢
發表於 2015-12-4 22:51:4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遇到這麼長時間沒有開機,希望GM能好好的處理~
GM辛苦了,只能耐心等候開機~
發表於 2015-12-4 22: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等維修完
不過聽說好像會回溯欸
發表於 2015-12-4 22: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GM快加油巴!!
很多人都再等你開機呢!!!
不管結果是好事壞.......
發表於 2015-12-4 22:5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要回逤了0.0

這樣好像有許多人 要悲劇了

我該慶幸這幾天都沒玩嗎= =
發表於 2015-12-4 22: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開到的輕甲要沒了
GM加油阿
廠商也要加油阿
發表於 2015-12-4 22: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朔....
希望不要...
雖然沒打到甚麼~
但是還是有賺P阿...
發表於 2015-12-4 23: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GM最壞的打算是
有可能會回朔到上禮拜
希望主機商趕快有所回應阿T_T
發表於 2015-12-4 23:1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沒有玩到
希望可以快點開
已經無聊了想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4 23: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回來阿~聖耀~
去年也有類似情況發生,管理團隊是用掉寶加倍方式~
結果那次一堆人打到好王卡~我卻是新手 連冰封都打不贏
如果這次也是用這個方式~我一定要怒刷好多王卡!!
發表於 2015-12-4 23: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主基傷怎麼可以這樣
兩天沒玩到RO了阿~~~~~~
發表於 2015-12-4 23: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影想好多人
煮機商太誇張
到底要不要回
煮來吃
發表於 2015-12-4 23: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GM團隊真的很辛苦
為了全體玩家們
一直很努力的在處理
希望會是好的結果
哪裡還找的到如此用心的GM團隊呢
聖耀仙境等你加入,一起來感同身受
發表於 2015-12-4 23: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快點修好
不要回朔阿 那樣好麻煩><
發表於 2015-12-4 23: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千萬不要回逤啊 怎麼可以!!
大家都努力好幾天了
讓RO聖耀正常運作吧
主機商快點回神啦 別鬧了
發表於 2015-12-4 23: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可以選擇
會希望能早點玩
真回朔的話就來點補償
不然這樣下去不知要等到何時..
發表於 2015-12-4 23: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今天主機還是無解.........
反正週末很忙也沒空玩XDD
發表於 2015-12-4 23: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如果主機商再不回應的話
將會回朔到上星期的資料
希望不會成真
這星期都有衝裝附魔成功的
發表於 2015-12-4 23:4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傷太扯拉
希望不要回朔
不然直接回到還沒加入的狀態了...
發表於 2015-12-4 23:44: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又能早點睡了
趁這兩天多補眠一下
等維修好再來賺錢
發表於 2015-12-4 23: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週末看來是沒法玩了~

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

雖然去年好像也回碩過一次.....
發表於 2015-12-4 23: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主機商能救回來,不然積分在拼就有了
發表於 2015-12-4 23:5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主機商遲遲也未回復
希望可以盡快回復正常
想要去刷古城賺P
發表於 2015-12-4 23:5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聽說可能會回碩....
天阿這段時間我好不容易衝到的裝和副魔....
還有積分....
發表於 2015-12-4 23: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為什麼會沒回應呢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神奇
發表於 2015-12-5 00: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最壞的打算是回朔
希望不要如此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7:30 , Processed in 0.09010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