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5 14: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個廣

繼續來去補之前沒看完的影集坑
發表於 2015-12-5 14: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也還沒開機
真的好想玩RO說.
發表於 2015-12-5 14:4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 出來散散心
整天閒著也不是辦法
好久沒悠閒過
發表於 2015-12-5 14: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那邊依舊沒有回應~~~~~~~~~~~~~~~~~~~~~~~~~~~~~~~~
發表於 2015-12-5 14:5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因為主機商 不回應所以沒辦法玩 xd 靠 這是無良商人 還是 被超家跑路的 主機商阿 資料還來阿
發表於 2015-12-5 15: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這家主機商還是有在營運中
但是都不給回覆是怎麼回事
起碼要拿回最近的檔案~別回碩才好阿!!
發表於 2015-12-5 15: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還是不能玩
看起來是要等到禮拜一才有機會開機了
太難過了八
發表於 2015-12-5 15: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沒有遊戲打發時間
只好打掃家裡轉換心情
但願主機商能夠盡快給個回應
發表於 2015-12-5 16: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壞的打算就是回朔到11/27 ...
這幾天都沒得玩 QAQ 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還是先想想開機後要怎麼賺回那些損失的好了 <3
發表於 2015-12-5 16: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覺得主機商有點誇張到XD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問題總該給個回應吧0 0
發表於 2015-12-5 16: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可能就可以玩了~~
可是資料要回碩.....
好難過ˇˇ
發表於 2015-12-5 16: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盡然還有在營運!!

這樣擺明故意不回應的~!!!

可惜沒有法律途徑能制裁它們.....
發表於 2015-12-5 16: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QW1222333 於 2015-12-5 16:44 編輯

睡起來還是沒有好~看來已經要做最壞的打算了

主機商是想坑錢吧~
發表於 2015-12-5 17: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大概是GG了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阿~~~
發表於 2015-12-5 17: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來可能真的是主機商那邊在搞怪了
內幕還真可怕啊!!現在就期待可以早點
開機玩要不然好無聊阿不知道要幹嘛
發表於 2015-12-5 17:0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機會玩了
而且資料應該是回碩了
還好這幾天沒有大賺到>_<
發表於 2015-12-5 17: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衰耶= =

大概是看聖耀太多人玩 眼紅 所以弄主機吧

不過真的很無言 開個私服也會遇到這種被坑錢的事><

希望可以是最好的方式解決這些 雖然回朔對我影響不大

但是以後會有陰影啊QAQ!!!
發表於 2015-12-5 17: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還是不能玩阿ˊˋ
只好出門走走吃飯去好了XD
發表於 2015-12-5 17: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為什麼都不給回應 QAQ!!!
不要糟蹋大家的心血啊嗚嗚
發表於 2015-12-5 17: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不能玩聖要.............
結果我功課都做完拉XDDDDDDDDD
發表於 2015-12-5 17: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這個假日玩聖耀是泡湯了
不過還是辛苦GM團隊們了
在第一時間內告訴所有玩家
現況是怎麼樣 真的很辛苦你們了
發表於 2015-12-5 17:47: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回到家還是上不了QQ
想說可以玩了說><
發表於 2015-12-5 17: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GM團隊真的很努力處理每一個問題 但畢竟他們也是人 也是需要時間去處理事情 大家多多體諒咯~~~
發表於 2015-12-5 18: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真的快回碩了
GM竟然會被主機商坑阿
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發表於 2015-12-5 18: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主機被惡意停機
也還是要推廣
聖耀就是有一大群死忠玩家在這定居
等開機後快來和我們一起飆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5 18: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等那一絲希望出現我覺得有的玩比什麼都還重要~
發表於 2015-12-5 18: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到底怎麼回事ˋˊ
真的是惡意倒閉嗎...
也把資料還來阿ˋˊ
發表於 2015-12-5 18: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不回朔 無所謂阿
重點是快開比較實在
是不是
發表於 2015-12-5 18:29: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溯感覺是一定會的
但還是希望趕快開機
發表於 2015-12-5 18: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沒有聖耀的夜晚
好無聊阿!!!!!
真希望GM趕快開服
發表於 2015-12-5 19: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沒有聖耀了
無聊的晚上~~
希望趕快用好趕快開服
發表於 2015-12-5 19: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能玩.............
看到好多人都在玩推廣~~~~~~~~~~~~~
發表於 2015-12-5 19: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希望GM大大能處理好這次的危機
這比上次的網路攻擊還要嚴重
大家不要給GM太大壓力
發表於 2015-12-5 19: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快出來面對ˋˊ!!!!
到底是怎麼樣也給個交代阿
躲起來不回應也太糟糕
發表於 2015-12-5 19:4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的團隊就是有心解決問題
雖然不一定能等到主機商的回覆
但至少團隊拿出最大誠意來解決
發表於 2015-12-5 19:46: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還是維修中阿~~
好想快點玩喔~
發表於 2015-12-5 20: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gm 以及管理團隊 各位辛苦了
雖然碰到這種事情
但還是要撐過去 加油
發表於 2015-12-5 20: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還期待今天更新的新副本呢 希望主機商盡快作出回應吧
發表於 2015-12-5 20: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商實在太惡劣了!!!!
收了租用費用就不回復
聖耀團隊超級棒!!!
慶幸選了一個值得玩長久的私服
發表於 2015-12-5 20: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今天還是沒能修好
看來整個假日都沒得玩了
快點修好吧 怎麼收了錢不辦事呢
發表於 2015-12-5 20: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這一次的回朔應該是確定了
只是不知道會到何種程度
GM加加油呢
發表於 2015-12-5 20: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有開放密碼更改
怕被盜的可以快去更改一下唷
改一下教安心!
發表於 2015-12-5 20: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想趕快開機~~~
好無聊唷~~~
還要改密碼....
發表於 2015-12-5 20: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的團隊別被擊垮阿
雖然都在抱怨卡難打
但這才有動力有目標阿
發表於 2015-12-5 20: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天都沒玩了
聽gm的所描述的情況
極有可能主機商惡意要搞聖耀
希望主機商能趕快回復~
發表於 2015-12-5 20: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回朔的話

應該影響只有一個兔盾吧

不過11月存的副本箱又可以重開一次了A_A
發表於 2015-12-5 20:47: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一下論壇遊戲心得~基因配裝要怎麼弄
發表於 2015-12-5 20: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終於下班了
主機還未好
先來狂網頁吧
發表於 2015-12-5 20:4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最好都一次阿...
講好的事嗎...
誇張喔...

暈..
發表於 2015-12-5 20:5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的主機商現在似乎都沒回應....
難得的假日卻沒得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6:15 , Processed in 0.08018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