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5 00: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壞好慘阿~
希望別回朔
我都想不起來我做什麼了QAQ
發表於 2015-12-5 00: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現在還沒辦法上線,但還是要來推廣一下~
希望明天有機會能恢復正常,好想上線打副本阿~~~
發表於 2015-12-5 00:0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天都沒得玩,只好繼續等待了
希望不會是最壞的結果啊,雖然
最近也只有打打單人副本而已
發表於 2015-12-5 00: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2-5 00: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見有些人不能玩遊戲就在鬧情緒在BB
有夠幼稚的,沒有素質的人真多啊
發表於 2015-12-5 00: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天還是沒得玩...希望能快點修好了
發表於 2015-12-5 00: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最近人感覺有些許少
可是依然會上線掛網打屁聊天:>
希望更多人來玩唷:>
發表於 2015-12-5 00: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沒修理好......整整發呆了一天 明天開始就假日了 希望睡醒 遊戲就修好了 不想浪費假日阿...

辛苦GM了     不過還是希望主機商那邊快點回復GM 才好處理後續問題
發表於 2015-12-5 00: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假日要怎麼熬R
為什麼主機商還不趕快處理呢
我需要聖耀
發表於 2015-12-5 00: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無法上線
好空虛好困擾  等開機一次玩個夠啊啊啊
發表於 2015-12-5 00: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開機 好無聊喔
希望明天一切都可以恢復正常
~
發表於 2015-12-5 00: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希望布要回逤   才3天前開到一件輕甲
正要起步的說QQ
發表於 2015-12-5 00: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主機商的回應~
希望可以早點恢復讓玩家上線
GM辛苦了~大家都很感謝您的努力與付出
發表於 2015-12-5 00: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加油阿~~
我好不容易熬到可以休假了
結果主機商卻出包~
看來該想想這周末要幹嘛了,不然整個超無聊啊
發表於 2015-12-5 00:37:0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加油阿!!
希望主機商能趕快回來阿
不想要回碩阿!!
發表於 2015-12-5 00: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假期還玩不到阿ˊˋ
而且聽說最壞打算要回碩...
可以不要嘛!!!!
發表於 2015-12-5 00: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做的周末啊
看來整個泡湯了
只好找點事情做打發時間
聖耀快開吧大家需要你XD
發表於 2015-12-5 00: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主機商能趕快回復阿
不然我已經兩天沒有玩ro了
有點不知道要幹什麼.........
發表於 2015-12-5 01:0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主機商快點回復~
不知道這禮拜有沒有機會玩到呢...
發表於 2015-12-5 01: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個小周末都廢了 哭哭...
只好期待明天主機商回應
希望聖耀可以盡快恢復正常
發表於 2015-12-5 01: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晚沒有機會上線打副本了,等明天早上再看看有沒有好消息~
廠商快醒醒阿!!!
發表於 2015-12-5 01: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一天了呀...
主機商的服務也太誇張了,
希望快點回復阿~~
發表於 2015-12-5 01: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沒聖耀原來這麼無聊希望今天會修好
主機商你快出現吧!!!!!!!!!GM也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2-5 01: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週末宅在家裡打電動的計畫要改變了
希望可以趕快聯絡上主機商
發表於 2015-12-5 01: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去朋友店裡坐
回來還不能玩.. 聖耀加油啊~~
發表於 2015-12-5 01: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又可以早點睡
好好休息一下待維修好後
再努力刷古城賺P
刷冰封拼運氣
發表於 2015-12-5 01: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GM辛苦了
主機商 快回復呀~
很多玩家都在等你阿!!!
發表於 2015-12-5 01: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恢復連線之後
可以時裝新的副本
想要養新的寵物了
發表於 2015-12-5 01:25:1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的分數差幾場就要滿
了啊,希望不要重來了,
明天起床希望有好消息
發表於 2015-12-5 01: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到現在還沒連上遊戲
希望GM會方法處理
要對他們的專業有信心
希望明天睡醒後
會能恢復正常打副本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2-5 01: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大家不是祈求快開機
而是祈禱別回朔
不過辛苦還是GM
發表於 2015-12-5 01: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睡了.....希望睡醒 就能看到遊戲已經可以正常運作>< 推廣還是給他照推!!! 這真的是一個好私服><

真希望快點修復完畢.....GM也實在有夠辛苦的
發表於 2015-12-5 01: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今天又不會好了
那先來睡覺去了!!
GM辛苦了~拜託趕緊修好阿~~
發表於 2015-12-5 02: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遊戲修好的同時
新副本也開啦~
期待中去睡囉~XD
發表於 2015-12-5 03: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還不能玩推廣還是要推
GM辛苦您了~期待好消息!
發表於 2015-12-5 03:2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假日活動會是什麼
希望快點能上線
好想打打生命塔唷ˊAˋ
發表於 2015-12-5 04: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RO的日子好無聊噢
快快修好讓我上線跟朋友一起玩~~~~~~~~~~
發表於 2015-12-5 04:5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羨慕那些打到卡片的
是否該努力練刷了呢
話說希旺快點可以上線
發表於 2015-12-5 04: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直再刷副本
但是現在快8點了
就變得好LAG喔!!!
是因為上限的人變多了嗎?
發表於 2015-12-5 05: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忽然想到爐石有新的冒險篇章開放

有買了但都還沒開始解

該趁有空的時候好好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2-5 05:39: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能玩聖耀的日子真難過.....
希望主機商趕快作出回應來
發表於 2015-12-5 05: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只能等了,不知道週末
的活動能不能趕的上舉行呢
團隊真的是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2-5 06: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沒有聖耀的早晨!!
真是有夠無聊的啦!!
期待快點修好!!

發表於 2015-12-5 07: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加油吧
主機商也加油吧
盡快恢復吧
大家耐心的等待吧
發表於 2015-12-5 07: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一下論壇文章
發現大家都在閒聊XD
希望布要回朔呀我的魔3傳奇
發表於 2015-12-5 07: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還是一樣沒修好

第一次看到斷線這麼久的時間

真希望不會回朔
發表於 2015-12-5 07: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閒暇時想著聖耀...連作夢都夢到聖耀
哈哈哈 看來聖耀已經變成我的生活中的一部分
沒有玩 再等待的日子有點難熬~希望主機商趕快回應~~
發表於 2015-12-5 07: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有點慘欸  到現在都不知道何時可以玩!!!

害我都不知道要做啥了~

希望別回逤阿!!!!
發表於 2015-12-5 07: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主機商今天沒有回覆
就要回碩到27號
真是讓人痛心阿~~
發表於 2015-12-5 08: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心疼GM,凌晨5點還在回應大家
這主機商也太白爛了。其實回朔不要緊,只要GM沒放棄,又有甚麼不能過去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6:47 , Processed in 0.08011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