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8 08: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     等等來打古城瞜     GM大大這幾天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2-8 08: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要維修了 希望能早點玩到新副本

出門前來小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2-8 08: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維修之後開放轉盤
這次的獎項還是跟之前一樣的嗎??
發表於 2015-12-8 09: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收了一堆祝武,
今天回家就繼續來衝深紅了,
希望能早點畢業囉~
發表於 2015-12-8 09:0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斷線 有點可惜 因為斷在最後一個天空副本

這兩天趁副本道館有加倍兩個箱子多打幾趟好了XD~~

等過陣子有點P想收惡魔波利氣球 因為很可愛~~~=ˇ=
發表於 2015-12-8 09:5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又延後了,
好期待阿,
希望把2隻寵物都拿到手。
發表於 2015-12-8 10: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廣
每日副本
每日道館
快讓我頂庄阿!!!
發表於 2015-12-8 10: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段期間副本積分都X3
這真是賺分的大好時機
趕緊一起來刷吧!!
發表於 2015-12-8 10:4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刷刷小副本

希望可以噴點好東西

神運降臨吧!!!
發表於 2015-12-8 10:4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道館~現在家被好好囤貨一下!!
發表於 2015-12-8 10:52:0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獎勵箱子都是2個
真的很優
努力的刷
大量的開箱吧!
發表於 2015-12-8 11: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努力一下   等等要出門吃飯瞜     回來再繼續拼
發表於 2015-12-8 11: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主城三天津喔
發表於 2015-12-8 11: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單人副本因為還有問題延後時裝了
可愛的教皇寵物要再等等了~
發表於 2015-12-8 11: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就要維修更換新主機了......只是上弦月副本 要再延遲~_~ 希望快點檢查完 期待新副本 來打卡片跟寵物蛋 那寵物蛋好萌哦
發表於 2015-12-8 11: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好多閃擊裝出現阿
我也要努力打110道館
下個閃擊就是我啦
發表於 2015-12-8 11:43:5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放假一天~~~
晚點準備出門遊玩去~~!!!!
發表於 2015-12-8 11: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昨天那麼拼命打了17場110f
跟6場生命 抽了三個閃擊
依然爆光光 絕望惹
發表於 2015-12-8 12: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又延後拉~希望水晶龍可以早日到手~不然降不下來~
發表於 2015-12-8 12:08:5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好玩的私服
來玩看看吧
慢慢長大中~~~~~~~~~~~~~~~~
發表於 2015-12-8 12: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換主機了欸

好開心喔 辛苦GM團隊囉

還有要更新 更新玩就可以打新的副本囉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2-8 12: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要維修換新主機了
生命塔修正之後也可以稍微存箱了!
發表於 2015-12-8 13: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惡魔波利氣球有人出500P

之前看狐狸氣球最低有到300P

這次惡魔氣球不知道可不可以300P收到QQ~~
發表於 2015-12-8 13: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機啦
你還在等啥
快點來補回失去的一周啦...
等等上線來狂刷東西了~~
希望神物上我身
發表於 2015-12-8 13:46: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復本打道一半就當機了
等等就要更新了更新錢打個冰封吧~
發表於 2015-12-8 14: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維修了~可惜新副本還要等候!加油~
發表於 2015-12-8 14: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跟換主機了
希望不會在有上次的問題
謝謝GM 加油~~
發表於 2015-12-8 14: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開了一個閃垂~
想說趁10%機率衝衝看 結果還是爆了 嗚嗚QAQ
真的沒有衝裝運
發表於 2015-12-8 14: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GM好用心阿終於可以玩了
打110抽閃擊囉
抽轉蛋囉:>
發表於 2015-12-8 14: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前點了三把+17深紅出來,
感覺又要點出一把+18了,
當然夢想是畢業囉,只是好像沒那多祝武可以用啊~
發表於 2015-12-8 14: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開那麼多閃即不知道會不會降價呢~~~趁降價收一波
發表於 2015-12-8 14: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到家就在停機啦

只好先出門運動晚點回來刷本
發表於 2015-12-8 14:46:4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現在再換主機 準備出門運動打個球
第二天的心得就只是...賺錢啊 不斷地賺錢啊
不斷的擔心被高等來搶阿,每次都是吃下加倍糖的瞬間就有人來搶了
連一人一半都不要[[躺
發表於 2015-12-8 15: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關機更換新主機中~~~~~~~~~~~~~~~~~~~~~~~~~~~~~~~
發表於 2015-12-8 15:27:11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雖然提高精煉
可是沒有足夠的武防去衝
也是很難衝到想要的精煉直
發表於 2015-12-8 15: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換主機時間變長了,
大概是因為東西多很多的關係吧,
開機繼續刷!!
發表於 2015-12-8 15:32: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等待更新中希望等等打
110抽很多閃擊:>
先來看蟻人~
發表於 2015-12-8 15:3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開機上線喽
等等來拼個副本
看看有沒有噴寶瞜
發表於 2015-12-8 16: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機了 依然是努力賺錢的套路阿...
等等拚拚看有沒有甚麼好東西好了
聽說今天換主機[[茶
發表於 2015-12-8 16: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完了
趕快上去狂打到管存箱子!
開閃即
發表於 2015-12-8 16: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晚上都好多團喔
有90F 110F 跟副本團
要打得可以快加入喔
感覺活耀很多
發表於 2015-12-8 17: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廣~~~
樂樂 記得要推廣唷
妳不推我也會變得很懶的推 哈哈
發表於 2015-12-8 17: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更新到新主機了
來測試看看會不會lag
快來組隊打個一輪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8 17: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換新主機
晚點上線來看看遊戲流暢度是否會卡卡
發表於 2015-12-8 17: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更新完了換主機好像也要更新
主程式了等他更心玩在上線玩吧~
發表於 2015-12-8 17: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嗚 我的單人副本啊 我的教主大人啊 嗚嗚嗚嗚

好像新副本有點問題 要延長時間...噢不~~~~~~~~~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看到新副本啊QAQ!!!
發表於 2015-12-8 17: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來把積分拼滿!!
箱子也很好存!!
來拼一點把箱子多打一點再來開!!
發表於 2015-12-8 17:4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又延後了....

什麼時候才能打新副本阿!!!

晚上再來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2-8 18: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GM都好努力在為大家服務喔~~動作有夠快的 。 真是令人汗顏 大家多多贊助喔XD
發表於 2015-12-8 18: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好奇捏@@

是不是箱子 早就注定好 會開到什麼

還沒回逤 就開到XX 回逤後 在開 還是一樣的東西=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2:32 , Processed in 0.07661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